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

我詩◇我歌:《我詩 · 寫我王》

我詩◇我歌:《我詩 · 寫我王》(國語)
曲: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

.
1.
因愛祢來、祢從高天到來,
祢用虹彩呼喚我到祢心。
到祢面前、內室之內;
進祢懷、躲進祢心窩。

是祢讓我感到溫暖、
感到世上真正的盼^望!
是祢為我人生帶來姿彩,
讓我勇敢面對明天和未來!

副.
祢為我放晴、送暖,在黑暗給我盼望。
我深知誰掌^權,管理著今天、明天!

是祢為大地帶來,甘露、陽光與空氣,
驅走黑暗、奔向榮光!


.
2.
誰配作王、誰有能力作王?
誰能發聲,為世帶來平靜?
誰能號令、誰曾捨命?
誰血流、各各他山丘?

誰在痛哭、誰在呼求?
千萬的靈魂正在等^候。
誰曾願將性命交託祢手,
祢必伸出援手,都必蒙拯救!

副.
只有祢最配作王、作我們萬愛之王!
祢為我帶來平安、將公義遍傳四方。
救我們脫離爭鬥,讓我平安、永無憂,
帶來盼望、管理宇宙!


.
3a.
是祢帶來了生命,讓我享真正安寧,
祢用愛驅退悶愁,壓力、眼淚都溜走。
沒有人奪祢性命,這是祢自己捨的,
祢有權柄再取回來!

祢將愛與平安、盼望永遠賜給我,
祢配作王、永遠作王!
(祢是我王、萬王之王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寫於:
看見7.21晚上的事情,在病假下寫下第二節。

7.24早上八時許,祢在陽光下灑了一陣驟雨。短短數分鐘的虹彩,是祢特特讓我看見虹、祢也特特讓我看見祢的心底。

在上班的路上寫下第一、三節,黃昏在沙田運動場,再配上曲。


.
約10: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、是我自己捨的。我有權柄捨了、也有權柄取回來.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。

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
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耶和華坐著為王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
啟4:3 看那坐著的、好像碧玉和紅寶石.又有虹圍著寶座、好像綠寶石。

啟5: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、不要哭.看哪、猶大支派中的獅子、大衛的根、他已得勝、能以展開那書卷、揭開那七印。


.
3b.
主啊祢坐著為王,有虹環繞著寶座,
祢慈愛好像汪洋,祢公義好像山崗。
當祢向風浪號令,世界必得著平靜!
祢配作王、永遠作王!

祢將愛與平安、盼望永遠賜給我,
祢配作王、永遠作王!
(祢是我王、萬王之王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