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2019/07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約19


.
【創造的美】
 - 近日,我們要更加逼切、㦝切為香港禱告!
 - 我們是住在獅子山下的民,祢是獅子山上的王
 - 祢歡喜用被造之物,來表達不同的意思

 - 祢用獅子代表王,用羊代表我們,用狗、用蛇代表不同的意思
 - 祢用狗來幫助我們,看守家園


.
 - 世人犯罪,動物也受牽連
 - 在新天新地裡,牛犢和獅子可以同睡

 - 賽11:6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、豹子與山羊羔同臥.少壯獅子、與牛犢、並肥畜同群.小孩子要牽引他們。


.
 - 當人類未犯罪時,動物也聽從我們的吩咐
 - 人犯罪後,動物也害怕我們,甚至是雞飛狗走

 - 當牠們受驚時,甚至會傷害人類
 - 一切也是人犯罪的後果

 - 一切動物,也是祢為我們預備的,為要幫助我們、逗我們快樂

 - 狗充滿熱情,螞蟻努力工作,還有貓兒為我們捉老鼠
 - 母雞愛惜自己的小雞,躲在牠的翅膀蔭下
 - 牛、羊代表祢自己,在獻祭時完全為我獻上


.
【獅子山上】
 - 祢是獅子山上的王,祢在人的國中掌權!
 - 在世,我們的肉眼看不見祢
 - 但在背後,祢正在活活地掌全權

 - 在祢的掌權下,祢將自由賜給我們
 - 這是真愛,是神的大愛
 - 世人應該要更祢,更謙和、謙卑

 - 世上的當權者,總與名利掛上關係
 - 甚至有些被名利沖昏頭腦


.
 - 在經上,祢寫下許多預言
 - 祢要我們知道祢的權能和真實
 - 祢更管治惡人,不讓過份的事情發生

 - 約一3:1 …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、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 - 世人不認識我們,是因未曾認識祢
 - 今天,我是父的親孩子
 - 祢是世上的王,將來我與祢同掌王權!


.
 - 世人被魔鬼引誘而犯罪,被世界的王控制、欺騙,更犯罪離開祢…
 - 太寶貴祢來了,為真理作見證
 - 讓世人看見真光!


.
【再來的君王】
 - 祢第一次來到地上,目的是為我的罪而死
 - 祢第一次來地上,應驗了許多、許多舊約的預言
 - 鐵證祢就是神、是彌賽亞、是基督、是再來的君王!

 - 亞伯拉罕獻以撒、波阿斯和路得…
 - 一切也為著祢的出現、一切也與神的心意有著最密切的關係!


.
 - 世上有些偽經,當我們認識神的本質時,便有足夠的分辨力,分辨哪些是真、是假

 - 祢就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 - 祢是空前絕後的君王,是萬愛的主、再來的君王

 - 透過聖經,祢甦醒我們的心,向我們說話
 - 祢更親自到來,打開了阿爸的心!


.
【自隱的王】
 - 為我,祢決意永遠為人、永遠委身,更決意為我捨命
 - 祢是掌權者、至高者、永恒者
 - 祢的性情,遠超地上所有的君王
 - 祢自隱、謙和、溫柔,祢是卑微的主!

 - 祢走進罪人的家中,拯救行淫時被捉拿的婦人
 - 祢醫治人的創傷,又為門徒預備餅和魚
 - 太寶貴,羔羊是配!


.
 - 地上的當權者,不會被所有人認同、不會完美
 - 太寶貴,祢是配、最配的君王!
 - 祢配得一切,父差祢來了,祂更親手擊打苦待祢

 - 祢為我釘十架,這是祢愛帶來的順服和信任
 - 祢與父極其相愛,並且原為一
 - 約10:30 我與父原為一。


.
 - 祢不用王冠、權仗、王袍…
 - 祢本來就是至美、至榮耀

 - 祢是我幸福最大的保障
 - 祢用慈繩愛索,將祢我綁在一起!


.
【義在不義之中】
 - 地上充滿不義,祢同樣生在不義的世代中、凶殘的羅馬帝國政權之下
 - 祢已在我心中得勝,祢就是勝利者,是世上不配有的人

 - 祢活在地上時,漂流無定
 - 擁有祢而帶來的喜樂,在我心中是無人能奪去的


.
 - 太寶貴,我能夠隨時隨地享受祢
 - 當人心剛硬、驕傲,便不容易信主

 - 祢謙和、所說的話極其保守
 - 祢本是至榮、至聖的,祢的說話充滿愛、體恤和悅納

 - 祢用祢的肉身、人子美麗的路程,將神的愛和恩典,完完全全地表達出來
 - 聖經是祢給我的情書、情信!


.
【王的回應】
 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
 - 祢就是王、真是王!
 - 祢只回答:我是,兵丁也要在祢面前倒下來

 - 約18:6 耶穌一說我就是、他們就退後倒在地上。


.
 - 祢就是真理、是真理的王,是我心中的王!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明白、聽從祢的話

 - 祢每天供應著我們,更供應專心BS的需要
 - 供應我們陽光與空氣

 - 一天,祢要再來,與我飲新的杯,讓我們充滿盼望!
 - 祢要給我們應驗最難的事情!


.
【榮耀的王】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 - 祢的愛、祢的一生,實在太榮耀了
 - 在十架上,悔改的強盜所說的話已經榮耀了祢
 - 得國降臨的時候,求祢記念他

 - 路23:42 就說、耶穌阿、你得國降臨的時候、求你記念我。


.
 - 即或祢並未釘完十字架,祢已得著榮耀
 - 百夫長的話、天地昏暗…鐵證祢真是獨一的神

- 太27: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、看見地震、並所經歷的事、就極其害怕、說、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。

 - 太27:51 忽然殿裏的幔子、從上到下裂為兩半.地也震動.磐石也崩裂.
 - 路23:45 日頭變黑了.殿裏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。


.
 - 十字架真是祢最大、最大的榮耀!
 - 這是神級的愛,是祢向我最利害、最無限的表達

 - 祢更將永生,賜給父賜給祢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給在位的】
 - 羅13、詩94

 - 羅13:1 在上有權柄的、人人當順服他.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 神的.凡掌權的都是 神所命的。
 - 羅13:2 所以抗拒掌權的、就是抗拒 神的命.抗拒的必自取刑罰。
 - 羅13:3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、乃是叫作惡的懼怕。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麼.你只要行善、就可得他的稱讚.
 - 羅13:4 因為他是 神的用人、是與你有益的。你若作惡、卻當懼怕.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.他是 神的用人、是伸冤的、刑罰那作惡的。
 - 羅13:5 所以你們必須順服、不但是因為刑罰、也是因為良心。

 - 祢是和平的君、再來的君王
 - 若世上執政的、掌權的,按著神的心意掌權,世界必定是最平安的
 - 這是罰惡獎善的政權


.
 - 徒4:15 於是吩咐他們從公會出去、就彼此商議說、
 - 徒4:16 我們當怎樣辦這兩個人呢、因為他們誠然行了一件明顯的神蹟、凡住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、我們也不能說沒有。
 - 徒4:17 惟恐這事越發傳揚在民間、我們必須恐嚇他們、叫他們不再奉這名對人講論。
 - 徒4:18 於是叫了他們來、禁止他們、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。
 - 徒4:19 彼得約翰說、聽從你們、不聽從 神、這在 神面前合理不合理、你們自己酌量吧.
 - 徒4:20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、不能不說。

 - 我們絕不能不說神的恩惠!
 - 不能聽從掌權,不聽從神

 - 若掌權的不公義、不按聖經、不按真理而行,我們不會屈服在這個政權之下
 - 我們要逃避,也要按智慧、按著祢的帶領而行
 - 為要讓福音廣傳,更多人認識祢!


.
 - 詩94:20 那藉著律例架弄殘害、在位上行奸惡的、豈能與你相交麼。
 - 詩94:21 他們大家聚集攻擊義人、將無辜的人定為死罪。

 - 我們要愛,愛壓逼人的,也要愛被逼迫的
 - 我們要守法,也要用智慧思想法例是否合理、是否乎合真理
 - 我們也要思量執法的、立法的是否公義和合理!

 - 立法的,也必須守法


.
【詩82】
 - 詩82:1 〔亞薩的詩。〕 神站在有權力者的會中.在諸神中行審判.
 - 詩82:2 說、你們審判不秉公義、徇惡人的情面、要到幾時呢。〔細拉〕

 - 若審判人的不公義,祢親自審判他們
 - 諸神:代表神,有審判權柄的人,應該要有神的愛和公義,要按公平審判

 - 法律要公義,審判人的也要公義
 - 若是這樣,我們便要服在這權柄之下


.
 - 祢知道那些法律、那些掌權者是公義不公義、公平不公平
 - 若他們不義,祢要親自審判他們!

 - 在地上,神有最高的位置,責任重大
 - 諸神:他們在地上就像代表神審判世人,以公平、公義作出審判


.
【公義 · 不公義】
 - 約19:1 當下彼拉多將耶穌鞭打了。
 - 約19:2 兵丁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給他穿上紫袍.
 - 約19:3 又挨近他說、恭喜猶太人的王阿.他們就用手掌打他。

 - 約19:4 彼拉多又出來對眾人說、我帶他出來見你們、叫你們知道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
 - 約19:5 耶穌出來、戴著荊棘冠冕、穿著紫袍。彼拉多對他們說、你們看這個人。

 - 未定罪,怎能被刑罰呢?
 - 彼拉多已是不公、不義的審判者


.
 - 約19:6 祭司長和差役看見他、就喊著說、釘他十字架、釘他十字架。彼拉多說、你們自己把他釘十字架吧.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
 -
 - 祭司長和差役也是不義的,他們若沒有悔改,在永恒也要受到審判

 - 祢是萬世之王、是萬愛之王,祢竟為我戴上荊棘冠冕、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祢是我萬愛之王、我心中的王
 - 主啊,我愛祢、我愛祢!

 - 祢最配得著天上、地下所有的權柄和榮耀
 - 祢配在我心中作王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太寶貴,祢第一次到來,讓我永遠與祢聯合

 - 祢一生的路程實在太美麗,充滿著無限的深度
 - 太寶貴,祢親自在肉身顯現、親自來表達祢無限的愛情!

 - 祢更用這筵席,與我立了永恒的愛約
 - 感謝祢過去的愛、將來的愛、永恒的大愛
 - 祢對我每個愛念,也是歷久常新


.
 - 祢是羔羊、祢也是王,祢更配永遠作王!
 - 在歷史上,沒有一王能夠與祢相比
 - 祢以美德、仁愛管理天地,勝過一切的不公不義

 - 祢原本要審判世界,祢來了,卻替代我們受了不公不義的審判


.
【H11-57 神的羔羊、榮美的小鹿】
 - 祢是走遍各城各鄉的王,是走進我心中的王
 - 這是羔羊的勝利、是真理的勝利、是永恒的勝利

 - 祢是王,祢沒有揀選生於皇宮、住在皇宮,卻要永住我心裡!

 - 今天我不但與王子同坐,我更成為羔羊的妻、萬王之王的妻
 - 我們心中所擁有的,是全宇宙最寶貴的祢!

 - 祢是掌權的王、全知的神,祢必要透過近日的事情,讓最多人認識祢和祢的心意
 - 祢非用強權征服我心,祢已用萬愛得著我的心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太寶貴,萬王之王不但來就近我,祢更熱熱烈烈地追求我
 - 祢最榮耀的勝利,是為著我、並且永遠屬於我


.
【一206萬國之王】
 - 祢榮耀作王,真是世人最大的盼望


.
【禱告】
 - 6.28日:是祢託付我們55週年
 - 面前我們要一同為香港竭力禱告

 - 是祢攪動巢窩,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祢

 - 求祢指示我們再破世界紀錄的計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