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2019/07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18:33-40
 - 約18:33 彼拉多又進了衙門、叫耶穌來、對他說、你是猶太人的王麼。


.
【絕境中的盼望】
 - 現在,香港真的遇上一個最大的難關
 - 甚至比較1967年暴動更加嚴峻
 - 但這也是一個空前的好機會,讓我們能夠將福音廣傳!

 - 今天我們與世人不同,因為在我們心中存著一份屬天的平安、永恒的盼望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擁有祢!


.
 - 在山上,我能看見祢美麗的創造,一切也是祢送給我們的
 - 萬有都是你的,祢將它們送給我
 - 父不愛惜愛子,也將萬物和祂白白的賜給我們

 - 當父將祢賜給我的時候,父也一同將萬物賜給我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
.
【祂是愛我】
 - 為我,祢受了最深、最大的苦痛!
 - 今天,祢愛我、我也愛祢
 - 在祢最美麗的愛夢中,有我!

 - 花有花的美,我有我的美
 - 花兒每天的綻放也不同
 - 我們每天綻放的笑容,也是不一樣的


.
 - 今天,我們的靈魂已經榮耀得贖
 - 到那天,我們的身體也能夠得贖!

 - 我所擁有的復活身體,與祢的復活身體是一樣的
 - 到那時候,我們的速度比火箭更快!


.
 - 到那日,我們需要有復活身體,才能配合更榮耀的生命
 - 我們是有盼望的人,我們有很大機會,能夠活著見祢面
 - 我們實在太榮幸,有無限的祢來提接我!

 - 即或我們上前迎向祢的歡迎,已經是甚寶貴
 - 何況祢親自來提接我,還有許多天使我歡迎我!


.
【永恒的盼望】
 - 新城耶路撒冷的容量是有特定的
 - 到這個時代,人數已接近添滿,新城的容量相信也接近飽滿
 - 這真是祢的話,祢真的很快回來!

 - 新城的長闊高是一樣的,當中滿有祢的同在
 - 祢的同在,真是千難買的寶貴
 - 當我們更愛祢,祢必定更加與我們同在


.
 - 在世上,不多教會擁有祢的同在
 - 我們要珍貴祢的挨近、和祢珍貴的話語

 - 雖然全城在恐慌之中,但有祢,我們心存盼望!
 - 祢所託付的,祢必負責到底
 - 我們也要曉得祢的作為,一同起來配合祢的心意


.
【祢一直的作為】
 - 在1989年,藉著64事件,我們舉行許多福音聚會,以至有許多人認識祢

 - 在2019年的今天,此時我們也有許多音樂會
 - 我們要起來,一同配合祢的心意!


.
 - 在近日,祢給我們上了許多課程,無論國家政治、政策、人尋求自由的決心等課題…
 - 太寶貴在事件中,我們深知祢的心意,並且我們心存世上找不到的盼望!

 - 在近日,祢向我們打開許多真理
 - 祢真是王,惟有祢的國降臨,世界才有真正的平安和快樂


.
 - 世人犯罪嚴重,創造界也失衡,溫室效應、厄爾尼諾現象等…
 - 地震、海嘯、天災、病毒…
 - 食物的質素下降、許多添加劑,動植物也在憐憐呼求

 - 萬物也在歎息、勞苦,祢真的很快回來!

 - 羅8: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、一同歎息勞苦、直到如今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誰在掌權】
 - 太2: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裏。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、特來拜他。

 - 馬太福音:祢是生下來作猶太人的王、寫出神的國
 - 祢的話一點一劃也會應驗
 - 在最後,祢更差我們使萬民作祢的門徒!


.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 - 來13:14 我們在這裏本沒有常存的城、乃是尋求那將來的城。

 - 亞伯拉罕,羨慕更美的家鄉
 - 世上真的沒有常存的城,這些話必定會應驗!


.
 - 透過這些事情,祢讓我們、讓世上每一個看清一切時局、政府的管治、政策的能力
 - 民主、人治,讓人感到無比的絕望,沒有一絲的出路…
 - 惟有祢能夠作王、永配作王!

 - 在事件中,我們並不是全知的
 - 我們也不是跟隨人,大部份的群眾也是未信的人
 - 所以,我們不能夠被未信的人帶領著我們


.
 - 我們的使命,沒有人能夠代替我們
 - 今天,我們責無旁貸,有著比上街更大的使命

 - 我們所作的,是最最能夠幫助世界的工作
 - 我們所作的,是影響著千萬靈魂的生死!


.
 - 徒4:19 彼得約翰說、聽從你們、不聽從 神、這在 神面前合理不合理、你們自己酌量吧.

 - 今天,我們跟從神,不是跟從人!
 - 我們也要保守心思,不要被資訊過份影響
 - 人要有真正的改變,要從心、從心思發出!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
.
【末世爭戰】
 - 現在是末世、是祢快要再來的日子,是老底嘉的時代
 - 人心不冷不熱、渴求民主的時代

 - 現今科技越昌明,國家對人民的監控能力越來越大
 - 科技的進步,正一步步步向祢的再來
 - 我們要醒覺,不要像溫水煮蛙般,要像智慧人


.
 - 世人有自由,但卻只看見自己,沒有看見真的神、看見祢在我們身上的心意
 - 在教會的七個時代中,樂園、良心、人治、應許、律法、恩典和國度時代

 - 人不斷抵賴、埋怨別人,不承認自己錯誤運用自由而犯罪
 - 人也缺乏感恩的心,每天我們也應該感謝神
 - 每天的陽光與空氣,樹上的收成、樹下的穀物…


.
 - 祢曾親手創造亞當,他是最完美的
 - 人因不信而墜落,因此便錯用自由,犯罪離開祢
 - 我們每天所享受的恩情,實在多得難以算計
 - 無論是從祢而來,或是來自BS的,也是多不勝數!


.
【盼望的緣由】
 - 祢是我們生命的主,祢活生生地活在我的生命裡
 - 祢就是復活的救主,祢能為我驅走一切的悶愁!

 - 正因祢活著,我擁有最大、最利害的盼望
 - 我們要揀選祢!


.
 - 良心時代,因人犯罪,憑著自己的良心,越犯罪越麻目
 - 人治時代,世上尋不到一個全能的領導管治萬民,人實在太有限了

 - 律法時代,人有著最高的道德標準,但人無法憑著自己不犯罪
 - 應許時代,專心仰望神的應許


.
 - 民主、人治沒有盼望,因為人也是軟弱、不是全知的
 - 甚至人也不能管轄自己的心

 - 藉著近日的事情,世人對別人、對自己也完全失去了信心
 - 世人愛黑暗不愛光,不信神,成了罪的奴隸…

 - 因人叛逆而滅亡
 - 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!

 - 箴11:21 惡人雖然連手、必不免受罰.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。


.
【得勝的主】
 - 創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、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、也彼此為仇.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、你要傷他的腳跟。

 - 女人的後裔要擊傷魔鬼的頭
 - 祢就是那最完美的救法、救恩和救贖!


.
 - 祢能擔當我們的罪、赦免我們的罪,除清我們一切天良的虧欠
 - 祢是我們惟一的出路,能夠將我重新帶到阿爸面前!

 - 約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、就說、看哪、 神的羔羊、除去〔或作背負〕世人罪孽的。

 - 祢就是羊、是神的羔羊,祢來除清人的罪孽


.
 - 創3:8 天起了涼風、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。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、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、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。
 - 創3: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、給他們穿。

 - 始祖犯罪,天起了涼風,祢為他們預備了皮衣
 - 因著這皮衣,我能夠感受溫暖

 - 祢擊傷了魔鬼的頭,祢也在十字架上受到嚴嚴的傷、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
.
 - 林後5
 - 林後5:19 這就是 神在基督裏、叫世人與自己和好、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.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
 - 祢來了,勸我與祢和好
 - 太寶貴,這就是祢的美心
 - 祢也要我們帶人到祢面前,勸人棄假歸真!


.
 - 今天太感恩,我們能夠認識祢、相信祢,並且承接託付
 - 這恩典實在太大、太大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王的愛路】
 - 約18:33 彼拉多又進了衙門、叫耶穌來、對他說、你是猶太人的王麼。
 - 約18:34 耶穌回答說、這話是你自己說的、還是別人論我對你說的呢。
 - 約18:35 彼拉多說、我豈是猶太人呢.你本國的人和祭司長、把你交給我.你作了甚麼事呢。
 - 約18:36 耶穌回答說、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我的國若屬這世界、我的臣僕必要爭戰、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.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

 - 祢的國不屬這世界,同樣地,我的國也不屬這世界
 - 所以,我們還在地上爭取甚麼呢?


.
 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 - 約18:38 彼拉多說、真理是甚麼呢。說了這話、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

 - 人生若沒有真理,我們真的沒有人生意義
 - 人是何等、何等的寶貴,因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
 - 人是最尊貴、最影響著祢的
 - 因我是從祢而生,祢我的生命緊緊相連著


.
 - 我們信祢的那天,真的永遠也瀝瀝在目
 - 是祢來尋找、拯救我,將我帶進奇妙的光明裡
 - 祢更天天向我打開聖經、打開祢心底的話來!

 - 在我人生中的每一天,真的最最需要著祢
 - 我是祢的最愛,每天祢也渴想與我最親、最近

 - 祢就是生命,是那賜生命的主
 - 有祢,我從心中湧出盼望、湧流活水江河來!
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
.
【惟有祢】
 - 惟有祢能真真正正管理我的心、平靜我心、滿足心!
 - 祢就是奇妙的救主,祢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
 - 祢就是真理,惟有祢才能將我帶到父面前
 - 今天,實在太寶貴我們能夠擁有真自由

 - 我們擁有自由來揀選祢、愛祢、回到祢面前
 - 我心尊祢為大!


.
 - 林前11:10 因此、女人為天使的緣故、應當在頭上有服權柄的記號。

 - 為著天使的原固,姊妹需要蒙頭
 - 這代表我們運用自由來順服於祢,以祢為我心中的王

 - 祢不但為真理作見證,祢更用寶血為我作見證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、太寶貴,祢竟為我而生、為我而死!
 - 是祢渴想永遠為人、渴想與我最親最近

 - 太寶貴,祢從光中出來,出來尋找我、渴想得著祢的至愛
 - 祢渴想我與祢和好、渴想更多人與祢和好,並且認識、投入祢的心意


.
【祢是我良人王】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,祢竟說祢為此而生
 - 祢來作王,用愛折服我們,並且重登我們心中的寶座!

 - 太寶貴祢將真理賜給我、將道路和生命賜給我,更將祢自己永遠賜給我!
 - 祢用愛折服、融化我心,解決我心中一切的問題

 - 今天祢不但作宇宙的王,祢更在我心中作王
 - 太寶貴,一天,最榮耀的王將要接我回家、回到幸福之中!


.
【三75 永恒的福樂】
 - 有生命水的河,到那日,我們真的與祢管理整個宇宙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