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2019/07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3-37 長闊高深永恆愛的海洋】
 - 祢已盡了祢的所能、所有,來買贖我永遠歸祢
 - 這不單是祢全愛、全智的計劃,祢還親自來了、更付上性命來永遠得著我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寶貴在千萬人中,我是祢第一的愛、也是祢永遠的愛
 - 我能向萬有誇口,我真是祢的終極至愛!
 - 直到無盡的永恒,我仍然是祢的終極至愛!

 - 太寶貴,我永遠也找不著祢恩愛的盡頭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 - 祢用彩虹印證祢的信實、印證祢與我立的永約

 - 寶貴在每一天,祢用愛、用彩虹來環繞著我
 - 祢更用寶血,永遠堅定這份愛的盟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『香港守望復興祈禱會』於下星期一至六舉行,一同禱告

 - 求主拯救和醫治眾民的心,使香港充滿盼望
 - 求主復興香港基督徒的心,可以迎請別處的基督徒參加

 - 8.3日晚,《託付不動搖》可以迎請別處基督徒


.
 - 7.27下午,職青音樂會
 - 7.29、8.5午、晚,職青音樂會

 - 求主繼續加我們得人的智慧,透過伊甸綠洲的試食和會員、街站來宣傳和接觸新朋友
 - 求主在東九龍為我們打開一個廣泛得人的缺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祢美麗的心意】
 - 太寶貴祢揀選了香港、用上近一百年的日子來預備香港
 - 香港在世界中,是獨特、獨一無二的城市!

 - 在近日,一直也是祢的心意帶領著整個城市
 - 在這裡,有最多人認識世界共通的語言,中文和英文


.
 - 更寶貴,祢揀選我們在這裡聚會,將託付交在我們手裡
 - 在這時候,祢特別預備人心
 - 在人心中有極大的需要,只有祢才能夠填補!

 - 惟有祢,讓我們從心底中產生榮耀的改變!

 - 太寶貴,祢就在我們當中,BS們也在努力配合,這是一幅極美麗的圖畫
 - 最後勝利,必定屬於基督和教會
 - 祢必定幫助我們,我們也必定努力地配合!


.
【誰掌管明天】
 - 我們深知祢正在背後掌權,祢的付出超過我們的所求、所想像
 - 太寶貴,我們有很大的機會和盼望,能夠活著被提、活著見祢面

 - 看見聖經的預言,我們深信祢必快來!
 - 祢是掌管歷史、掌管將來的神
 - 有祢和祢的預言,我深知前面所要發生的事
 - 我們要挺身昂首,因為得贖的日子快到了!

 - 路21:28 一有這些事、你們就當挺身昂首.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。


.
 - 鼓勵大家參與面前的『香港守望復興祈禱會』,更可以迎請別處的基督徒參與
 - 這不單是祈禱會,我們更渴望更多基督徒認識祢的心意!

 - 另外,也可以透過三人綜隊中的關係線來傳福音


.
【得著別處的基督徒】
 - 面前我們要盡得別處的基督徒!

 - 近年的毀謗和澄清,這都是祢的心意
 - 祢必要用我們影響更多基督徒,吸引他們來認識託付、投入祢的心意


.
 - 在1981年,透過毀謗浪潮,祢讓我們第一次往普天下去
 - 當時的移民政策,也特別為我們預備了出香港的機會

 - 藉著近期的事件,祢也再次打開移民的出路、再次一同編寫「出香港記」
 - 面前我們要一同掌握、一同踏上三人綜隊的實行和復興!


.
 - 在這些日子,我們要對前面充滿盼望!
 - 祢不斷攪動巢窩、更利害地動工、最猛烈地出手…藉此祢改變人剛硬的心
 - 一切事情並非偶然,我們深知全是祢的心意

 - 箴16:32 不輕易發怒的、勝過勇士.治服己心的、強如取城。

 - 祢不但是萬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!

 - 提前4:10 我們勞苦努力、正是為此.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.他是萬人的救主、更是信徒的救主。


.
【守望復興祈禱會】
 - 賽62:6 耶路撒冷阿、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.他們晝夜必不靜默.呼籲耶和華的、你們不要歇息、
 - 賽62:7 也不要使他歇息、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、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。

 - 當時有守望的崗位和職責,他們整夜不睡不休
 - 事奉和復興,必須要付出禱告!
 - 勝利,必定與禱告連上關係

 - 寶貴祢一直也在傾聽我們的禱告!
 - 透過禱告,祢驅退仇敵的作為、為我們的福音攻勢打開了出路!


.
 - 魔鬼是欺騙和殺人的,牠必定設法攔阻我們的行動

 - 在這守望復興祈禱會,不單是為著近日的事件禱告
 - 在這祈禱會,我們是決心帶來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兩三個人的威力】
 - 三人綜隊,是幾何式的增長
 - 1、2、4、8、16、32、64…

 - 透過綜隊的實行,帶來具爆發力、倍增的得人方法
 - 求祢教我們如何靈活運用和配搭!


.
 - 傳4: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、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
 - 傳4:10 若是跌倒、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.若是孤身跌倒、沒有別人扶起他來、這人就有禍了。
 - 傳4:11 再者、二人同睡、就都煖和.一人獨睡、怎能煖和呢。
 - 傳4: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、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.三股合成的繩子、不容易折斷。

 - 神造人的時候,也是創造兩個人,亞當和夏娃
 - 一個人有限,有些事情必需要兩個人才能夠完成


.
 - 一個人的恩賜、才能有限,兩個人可以集思廣益
 - 一人較膽怯、軟弱,二人有同伴壯膽、不易跌倒

 - 我們實在需要身邊的BS
 - 彼此激發、服侍、相愛、幫助…
 - 一同、互相…,各盡其職、各按各職…
 - 這些都是聖經的教導


.
 - 祢更將神的家、弟兄姊妹賜給我們!
 - 當遇見BS,我們已經彼此得著幫助
 - 太寶貴,我們不但擁有祢的恩情,BS的恩情也是無法數算的!

 - 寶貴我們能夠患難見真情
 - 更寶貴,在BS間能夠彼此代禱

 - 一個孤單,二人不再孤單、不再害怕!


.
【追求的同伴】
 - 提後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 - 我們還可以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一同追求
 - 聖經許多時候用「兩三個人」來行動和事奉

 - 有同心的同伴,勝過孤身一人
 - 二人能夠互補不足


.
 - 太18:15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、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、指出他的錯來.他若聽你、你便得了你的弟兄。
 - 太18:16 他若不聽、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、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、句句都可定準。
 - 太18:17 若是不聽他們、就告訴教會.若是不聽教會、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。

 - 太18:18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、在天上也要捆綁.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、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 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憑兩三個人的見證,才可以作準


.
 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
 - 這是特別的應許,兩個人同心禱告,祢已經為我們成全!
 - 不要浪費這個寶貴的應許
 - 我們要與BS一同呼求、一同依靠祢


.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當我們聚在一起,祢也特別同在!



.
【綜隊的實行】
 - 申19:15 人無論犯甚麼罪、作甚麼惡、不可憑一個人的口作見證、總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、才可定案。

 - 提前5:19 控告長老的呈子、非有兩三個見證就不要收。


.
 - 提後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 - 在綜隊中,我們不但是事奉,我們更能夠一同追求
 - 不但為自己禱告,還有BS為我禱告、有同伴呼應阿門!


.
 - 在地上,祢也差遣十二個門徒兩個、兩個出去傳道
 - 可6:7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.也賜給他們權柄、制伏污鬼.


.
 - 祢也設立七十個使徒出來傳道
 - 路10:1 這事以後、主又設立七十個人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、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。


.
【結伴的重要】
 - 太21: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、到了伯法其在橄欖山那裏.
 - 太21:2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、對他們說、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、必看見一匹驢拴在那裏、還有驢駒同在一處.你們解開牽到我這裏來。
 - 太2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、你們就說、主要用他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
 - 人看解驢屬小事,但祢讓兩個門徒一同結伴去行動


.
 - 可14:13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、對他們說、你們進城去、必有人拿著一瓶水、迎面而來.你們就跟著他。
 - 祢也吩咐兩個門徒去預備逾越節的筵席

 - 兩個人互相幫助、互相支持,可以提醒和鼓勵
 - 一同建立讀經和禱告的計劃,快讀和慢讀後,一同相交
 - 每天四章,一年能夠完成整本聖經


.
 - 詩19:10 都比金子可羨慕、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.比蜜甘甜、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
 - 詩119:103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.在我口中比蜜更甜。

 - 在綜隊中,彼此幫助對方的福音對象、向BS的家人傳福音


.
 - 透過近日的事情,祢還指示我們要得著別處的弟兄姊妹!
 - 時間有限,我們要挽回少返聚會的BS、得著別處認識的基督徒!

 - 鼓勵在團內、家族內自由組合綜隊
 - 幫助初信的BS一同組合和實行,埋身幫助他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