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2019/07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啟示錄19:11


.
【我知誰掌管明天】
 - 無論任何事情發生,祢也渴想最多人認識祢、與祢更近
 - 在過往多年來,香港從沒有發生近日的事情
 - 這些事情影響廣大,甚至國際新聞也會報導

 - 今天,這事件對於我們帶來甚麼幫助呢?
 - 祢要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 - 透過這事,祢要我們更加認識祢和祢的心意


.
 - 祢永永遠遠作王,直到萬代
 - 世界不斷改朝換代,但世界仍然沒法得著真正的平安

 - 祢是為作王而生、祢為此而來,祢是平安的王
 - 祢更起誓來決意為我死,並且作我永遠的贖罪祭
 - 祢更將我帶到阿爸面前,讓我再沒有任何懼怕和疑慮

 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

.
 - 今天祢的心意,成了我的人生意思!
 - 祢已作王,更加在我心中作王
 - 惟有祢能夠將真正的平安帶給我們!

 - 祢是平安的王、最榮耀的王
 - 祢要將神的國賜給我

 - 所以,我們每天要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
 - 祢的權柄統管著萬有

 - 太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
.
【平安的王】
 - 祢在那裡作王,那裡就屬於祢,祢便在那裡顯出祢的榮耀來!
 - 今天,神的國不在乎吃喝

 - 羅14:17 因為 神的國、不在乎吃喝、只在乎公義、和平、並聖靈中的喜樂。


.
 - 祢在我心中作王,我便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
 - 我心中有真愛,人生有真正活著的意思!

 - 當我軟弱時,我要馬上將心中的主權重新交給祢,不再自己為自己作王
 - 當重生的那一天,祢便在我心中作王!


.
 - 祢是王,祢卻最卑微地為我降生
 - 祢受死的罪名,是猶太人的王

 - 約19:19 彼拉多又用牌子寫了一個名號、安在十字架上.寫的是猶太人的王、拿撒勒人耶穌。

 - 祢為此而生,為此而死
 - 祢為我而生,也為我而死

 - 強盗求祢得國的時候記念他,祢便將永久的平安,在他臨死前賜給他

 - 路23:42 就說、耶穌阿、你得國降臨的時候、求你記念我。
 - 路23:43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。


.
【王的名】
 - 太27:29 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裏.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、恭喜猶太人的王阿。

 - 王的名,成了祢的罪名,更因此被兵丁戲弄

 - 彼拉多審判祢的時候,其實是他面對自己良心的時候
 - 人面對彼拉多,總是害怕戰競

 - 但當彼拉多面對祢,他竟然懼怕!
 - 因為他看見一個真正的義人、神的兒子

 - 約19:8 彼拉多聽見這話、越發害怕。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成了我的王、我所愛的王!
 - 我心有罪疚感,祢便來我心收執這個心中的爛攤子

 - 祢來了,除清我心中一切的罪惡
 - 祢更為自己的名,引導我走義路

 - 祢還不斷向我有愛的顯現,讓我看見祢是活生生的主、我心中的王、我最愛的王!


.
【詩歌】

《祢是我良人王》
 - 在世上,掌權的也不一定是公平、公義
 - 當缺了公平和公義,人心總不會服下來

 - 太寶貴,祢是王,祢為此而生!
 - 祢能赦免、能體恤和安慰,祢更最知我心

 - 在位的、帶領的,必需先聽祢的話,靠祢勝過罪惡


.
 - 祢作王實在太寶貴,因祢用愛管理萬有
 - 祢是王,祢渴想永住我心、渴想成為我隨時的幫助

 - 祢是王,祢為此而生、為此而死
 - 祢更為我永遠活著,是祢讓我親眼看見、親身感受祢的愛!

 - 祢是全智的主、是我萬愛的王!


.
 - 祢是榮耀的王、萬有的主
 - 祢卻洗門徒的腳、為他們預備早餐
 - 愛:就是渴想分享、渴想為對方無條件地付出

 - 若地上的掌權者,擁有祢萬分之一的愛來愛人民
 - 人民便十分幸福了!


.
 - 當我到祢面前,祢的恩愛、祢的幸福便永遠隨著我
 - 跟隨祢的路,是最快樂、最幸福的人生路、永生路

 - 跟隨祢,永遠不會吃虧,所以不要被魔鬼欺騙
 - 亞當、夏娃曾被欺騙,所以犯罪離開祢

 - 我們不能靠自己的意志來勝過魔鬼
 - 惟有祢在我心中作王,我才能面對世界、得勝魔鬼!

 - 有主我能面對世界,歡然面對今天明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89】
 - 詩89:14 公義和公平、是你寶座的根基.慈愛和誠實、行在你前面。

 - 世上的紛爭,就是因為掌權者沒有公平和公義、沒有慈愛和誠實
 - 祢是無謊言的神,祢更用寶血與我立永遠的愛約
 - 今天坐寶座的,頭上有荊刺、手腳有釘痕,在肋上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
.
 - 今天我們順服祢,這是愛的順服
 - 祢來為我解決心中所有難處、所有問題
 - 太寶貴,祢為我死,更永住我心裡
 - 祢來了,渴想解釋我人生所有的問題!

 - 太寶貴,祢真是我的神、我的王
 - 若地上的王先向祢屈膝,他的管治必定是最好的

 - 人無法解釋自己的問題,教育、法律也無法解決人心中真正的問題
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祢是我真正的救主和出路
 - 太寶貴,祢就是為此而生!


.
【箴言書】
 - 箴20:28 王因仁慈和誠實、得以保全他的國位、也因仁慈立穩。
 - 強權無法讓人心服、口服
 - 惟有愛和公義、仁慈和誠實,才能夠讓人的心真正服下來


.
 - 箴29:4 王藉公平、使國堅定.索要賄賂、使國傾敗。
 - 所以,我們要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
 - 只有得著祢,我們才能掌管自己的人生
 - 人生活得精彩,更有意義!

 - 我們要時刻Fly to HIM!
 - 祢真是在人的國中掌權


.
 - 箴21: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、好像隴溝的水、隨意流轉。

 - 王的心在祢手中流轉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所以世間沒有任何人、事、物能傷害我們

 - 太寶貴祢渴想作了我的王、心中真正的王
 - 祢作王掌管著全宇宙,魔鬼真的無法害我們

 - 今天我們要起來,讓最多人認識祢!
 - 讓別處的基督徒,認識、回到祢的心意裡


.
【啟示錄】
 - 啟15:2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、其中有火攙雜.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、並他名字數目的人、都站在玻璃海上、拿著 神的琴.

 - 祢回來的日子,真的十分夠近!
 - 政局、科技也朝向這些預言

 - 一天,我們甚至會殉道來榮耀祢
 - 但我們不用怕,因為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!
 - 太寶貴,祢必與我同在!

 - 若要經歷受審中,祢也必與我同在
 - 申33:25 你的門閂〔門閂或作鞋〕是銅的、鐵的.你的日子如何、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
.
 - 啟15:3 唱 神僕人摩西的歌、和羔羊的歌、說、主 神、全能者阿、你的作為大哉、奇哉、萬世之王阿、〔世或作國〕你的道途義哉、誠哉。

 - 一天,父要為祢擺設娶親的筵席
 - 祢很快回來,與我飲新的杯!


.
 - 啟19:11 我觀看、見天開了.有一匹白馬.騎在馬上的、稱為誠信真實.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。
 - 祢要再來,拯救世界
 - 祢必快來、祢必快來!


.
 - 啟19:12 他的眼睛如火焰、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.又有寫著的名字、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。
 - 祢還有許多、許多的名字,今天我們還未曾享受、還未知道
 - 祢所有的名字,也與我們息息相關、最有關係!


.
 - 啟19:13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.他的名稱為 神之道。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
.
 - 啟19:14 在天上的眾軍、騎著白馬、穿著細麻衣、又白又潔、跟隨他。

 - 那天,我是主角,在祢裡面我是最有份的!
 - 那天,祢與我一同降臨在橄欖山,橄欖山要裂開,顯出祢的榮耀來


.
 - 啟19: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、可以擊殺列國.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.〔轄管原文作牧〕並要踹全能 神烈怒的酒醡。
 - 祢來止息一切的戰爭和罪惡!

 - 啟19: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、有名寫著說、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。
 - 祢真是萬王之王,是世上、全宇宙中最配作王的!


.
 - 詩45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為作我王而生、作我王而死
 - 祢是宇宙的王、萬愛的王,是永屬我的王!

 - 願祢永遠在我心中作王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 - 太寶貴,這約永遠屬於我
 - 祢來了,定了我永恒的價值

 - 十字架:今天最殘忍的刑罰,成就最完美的救恩
 - 祢作王,讓世間再沒有罪,只有永遠的幸福和快樂


.
【L77 被殺的羔羊】
 - 只有祢作王,世界才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


.
【L81 榮耀的王】
 - 祢是騎著白馬,帶著平安和公義、再來的君王
 - 祢是我主、我王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