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

2019/06/22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9/06/22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五40 榮耀復活主】
 - 復活的祢,並不是遙不可及
 - 復活的祢,真的離我不遠,因祢已在我身邊、住在我的心裡面!

 - 祢曾為我死過、成了神的羔羊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復活,祢是我死而復活的主!

 - 祢擁有所有榮耀,太寶貴祢向我分享祢的一切,甚至寶座也可以與我同坐!


.
【七70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】
 - 太寶貴,竟然我能夠與祢的復活、升天、再來、無比的榮耀最有份!
 - 祢真是我的所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民】
 - 祢在天上的寶座與我最有關係
 - 祢就是我信心的保證

 - 一切事情的發生,與祢的再來最有關係
 - 一切的發生切絕非偶然,一切也是祢的心意!


.
 - 太24: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、門徒暗暗的來說、請告訴我們、甚麼時候有這些事.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、有甚麼預兆呢。

 - 香港近日所發生的事情,正在催逼祢再來
 - 寶貴祢在其中,正在預備人的心!

 - 我們的態度、高度,是怎樣呢?
 - 我們要有力量和異象!


.
 - 今天,不是立場怎樣的問題
 - 今天,我們與世人的態度並不相同

 - 我們懂得愛與欣賞,因祢已經用最美麗的人生來愛我!


.
 - 太5:44 只是我告訴你們、要愛你們的仇敵.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

 - 我們不但彼此相愛,也愛我們的仇敵
 - 世人或許因這事,感到不安和憂慮

 - 我們站在這時代、面對這環境
 - 我們不但禱告,我們還要用心力行動!


.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當我們懂得愛,我們就懷著全宇宙最利害的使命、託付!
 - 我們盼望世上每一個也能夠認識獨一的祢

 - 約一5: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、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。
 - 世人或許因某些政策、意見彼此相爭
 - 我們要因著祢,更加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蓋許多的罪

 - 彼前4: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.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

.
 - 甚麼條例、政策不是最重要的
 - 今天人心所面對最大的問題、艱難,是永生和永死之分別

 - 教會復興、教會復興,世人才有真正盼望!
 - 我們深信祢在掌權,一切也在祢的計劃中自由運行

 - 但4:17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、聖者所出的令、好叫世人知道、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、要將國賜與誰、就賜與誰.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.


.
 - 條例、法律,並不是世人最大的保障
 - 祢才是我今生、永恒的保證!

 - 今天我們所爭取的,不是地上的政策,而是天上永不動搖的福氣、永不震動的國
 - 世上並沒有常存的城

 - 來,我們要將永恒常存的城帶給世人
 - 來,我們要帶來教會的復興!

 - 來13:14 我們在這裏本沒有常存的城、乃是尋求那將來的城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
.
 - 太24:7 民要攻打民、國要攻打國.多處必有饑荒、地震。

 - 祢要用我們來改變世界,帶給世人真正盼望
 - 今天,我們生在香港並不偶然、亦不簡單!

 - 人歡喜作偉大、漂亮、留名千古的事情
 - 時候到了、機會來了,祢已將這時代的使命、最偉大的託付交在我手!


.
 - 香港從70年代至今,這兒經濟起飛,一日千里
 - 祢用這彈丸之地、用平安的日子來栽培我們,讓我們穩步成長

 - 祢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追求,打穩了真理的根基
 - 今天時候到了,祢要大用我們來影響香港和世界!


.
 - 不是甚麼政策、條例、運動,可以幫助香港
 - 只有教會、只有我們,能夠幫助香港、催逼祢再來!

 - 我們要清楚永恒,有清晰的永恒觀
 - 祢的國不在這裡、不屬這裡
 - 同樣,我的國也不在這裡

 - 約18:36 耶穌回答說、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我的國若屬這世界、我的臣僕必要爭戰、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.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 - 祢在橄欖山上,不但託付了當時的門徒
 - 同時,祢也託付了我!

 - 在整個人類歷史中,祢一直也在掌權!


.
 - 但2:21 他改變時候、日期、廢王、立王、將智慧賜與智慧人、將知識賜與聰明人.

 - 在出埃及記,祢降十災予埃及地
 - 讓法老容許以列人出埃及

 - 歷代的廢王、立王,亦在祢的手裡和心意裡

 - 在古列王時,以色列人雖然被擄
 - 但祢讓他們在外邦人管轄之下,能夠重建城牆和聖殿


.
 - 我們擁有最大的愛、最大的胸襟
 - 就能夠讓每一個高官、平民都認識獨一的真神!

 - 當我們明白祢的心意,心中便能夠平靜安穩、有確據和穩妥
 - 即或外面風起雲湧,祢要坐著為王、坐著為王,直到萬代!

 - 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耶和華坐著為王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

.
 - 我們要起來、要勇敢,將福音四處廣傳!
 - 我們要有充足的力量,才能配合祢榮耀的心意!

 - 我們要好好親近祢,每天在祢面前重新得力
 - 我們要異象明亮,緊貼祢的腳蹤
 - 因為,我們正在完成世上最重要、最偉大的事情!


.
 - 從我們出生至今,享受了許多和平、不需要為三餐一宿思量的歲月
 - 祢也吸引我們認識祢、加入了這時代榮耀的流

 - 祢裝備我們、供應我們,認識寶貴的真理、認清託付的內涵
 - 惟有祢是我們、是世人最大的保障!


.
【誰配作王?】

 - 詩24:10 榮耀的王是誰呢.萬軍之耶和華、他是榮耀的王。〔細拉〕

 - 在亂世中,誰是真正的王呢?
 - 沒有王,沒有真正的合一和和平

 - 祢就是王、是那和平的君!
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
.
 - 士21:25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、各人任意而行。

 - 從前創世到士師時代,以色列人中並沒有王
 - 究竟,誰是他們的王呢?

 - 做大事,不一定喧鬧、不一定被世人認同和知道
 - 今天,我們看似卑微、不顯眼、不是人人知曉…


.
 - 但我們正在作工,作著全宇宙、歷史上最最偉大的事情!
 - 教會、我們,一直也在抗爭、一直也投入這萬世的爭戰!


.
【心中的王】
 - 祢就是我的王、我們的王!
 - 希西家編制詩篇
 - 誰是我心中的王?

 - 我們不能左右政權、影響時局
 - 即或能夠,這也並非祢的工作
 - 在祢裡面、心意中,有著更大、更寶貴的使命
 - 改變政策,不能改變永恒的結局
 - 改變條例,不能改變人靈魂的需要

 - 我們不能決定誰在執政、誰在作王
 - 但我們可以決定和保證,誰在我的人生中作王!

 - 惟有祢作王,世上才擁有真正的和平和穩定
 - 不但如此,祢還要將愛與喜樂、祢的所有…
 - 甚祢的性命、寶血和寶座都賜給了我!

 - 作祢的民、祢的佳偶,實在太榮耀、太幸福、太幸福!


.
【王者風範】
 - 約18:36 耶穌回答說、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我的國若屬這世界…

 - 祢是不一樣的王者
 - 祢有王者風範、不一樣的氣概!

 - 祢的國,並不在地上


.
【王者裝飾】
 - 祢是王,是不一樣的王
 - 世上的王拿著寶石的權杖,頭戴閃耀、尊貴的冠冕
 - 祢卻拿著葦子、戴著釘刺環繞的荊棘冠冕
 - 又將紫袍披在祢傷透的肩上、背上來戲弄祢

 - 太27:29 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裏.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、恭喜猶太人的王阿。
 - 約19:2 兵丁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給他穿上紫袍.


.
【王者降生】
 - 祢來了,不是在年華盛世的政權下降生,統治萬國

 - 祢來了,為我揀選進入殘暴的羅馬政權之下
 - 在國亡之中、在外邦管轄之下,卑卑微微地降生在馬槽裡

 - 竟然,我能夠在安穩的地方出生
 - 我王卻舟車勞頓、在沒有安定的地方下,為我降生!


.
【王者出現】
 - 祢在地上的起點,是從拿撒勒出發
 - 祢在窮鄉僻壤、不被人重視的地方,開始祢人子美麗的路程

 - 這就王的道路、羔羊的道路,默默為我啟航


.
 - 路2:4 約瑟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猶太去、到了大衛的城、名叫伯利恆、因他本是大衛一族一家的人.
 - 路2:5 要和他所聘之妻馬利亞、一同報名上冊.那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。

 - 路2: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、用布包起來、放在馬槽裏、因為客店裏沒有地方。
 - 因報名上冊,祢便降生在伯利恒、在馬槽裡


.
 - 太2:16 希律見自己被博士愚弄、就大大發怒、差人將伯利恆城裏、並四境所有的男孩、照著他向博士仔細查問的時候、凡兩歲以裏的、都殺盡了。

 - 在祢幼年時,被希律的暴政影響下,被逼舉家逃離以色列,進到外邦人之埃及地
 - 當時以色列的官長、大祭司也幫不到自己的民族
 - 以色列人像是無所依靠


.
【王者長成】
 - 路2:42 當他十二歲的時候、他們按著節期的規矩上去.
 - 路2:49 耶穌說、為甚麼找我呢.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。〔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裏麼〕

 - 當時少年、12歲的祢,已經以父的事為念

 - 祢來到世上,並非動兵動槍,要為以色列人重奪政權
 - 祢來作王,祢動上自己的身體、獻上自己的寶血
 - 來拯救祢的國家,來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
.
 - 聖靈讓祢揀擇不同意見、背景、出身的門徒
 - 有幫助羅馬政府工作的稅吏利未,有為國家熱心的奮銳黨西門
 - 他們曾經不信、曾經爭大、曾經四散、、曾三次不認祢…
 - 但因著愛,他們最後能夠完完全全合而為一,更祢往普天下去
 - 甚至,多有殉道來榮耀祢!


.
【王者尊榮】
 - 路23:38 在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、〔有古卷在此有用希利尼羅馬希伯來的文字〕寫著、這是猶太人的王。

 - 最後,祢帶著羞辱,走上各各他、為我釘在十字架!

 - 祢戴著荊棘冠冕、被戲弄披上紫袍
 - 我主、我王,祢是不一樣的王者
 - 有著不一樣的王者風範、王者風概!


.
【王者寶座】
 - 路22:30 叫你們在我國裏、坐在我的席上吃喝.並且坐在寶座上、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。

 - 惟有祢使我們同坐寶座,將來同掌王權!
 - 可19,路22
 - 這是真正王的寶座、充滿愛的位置


.
 - 在新年新地中,即使有列國、列王,大家家仍然彼此相親相愛、彼此服侍

 - 今天,我們擁有不同、獨特的光輝和榮耀
 - 今天,祢要我們更注意祢、更貼近祢的寶座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