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2019/06/2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2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天上愛證】
- 約翰福音19章

- 在未創造人類之先,南十字架星已經閃耀在漆黑的夜空中
- 祢要造光體,定時節
- 祢更要我注意著祢!

- 創1:14  神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

.
- 祢透過這星,讓我們更認識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祢讓我知道,祢已將我藏在祢的肋旁上
- 祢何等愛我、珍貴我
- 這是全宇宙最珍貴的愛和關係!

- 祢是羔羊,我真是、就是羔羊的妻!
- 祢在這時代興起這流和我們
- 祢邀請我們肩付這託付
.
- 祢更引導我們進入父的愛裡、懂得呼叫阿爸
- 祢還賜給我們許多關於父的詩歌

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夠呼叫阿爸、懂得呼叫阿爸
- 這是孩子對阿爸的回應!

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
.
【最榮耀的時刻】
- 太寶貴,這真是類有史以來最榮耀的一刻
- 因為教會快將完成!

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- 在約14,祢去原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
- 永恒的新天新地,真是有一座有根基的城

- 來11: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、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


.
- 不是重得樂園或伊甸園,祢賜給我們的,是比伊甸園更美麗、更寶貴的地方
- 那將會是我們永遠的家鄉!

- 世人所要求的,並不是誇張
- 世人需要一個家、一個永不震動的國
- 世人需要一個清晰、明確的回應
- 世人為著各種的需要,正在不斷呼喊著

- 太寶貴,我們已經清楚祢的心意和方向!
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

.
【星上愛證】
- 在南十字星上,不但有代表肋旁傷痕的星
- 星群中,還有祢頭頂上輝煌的星,記念祢為我戴上荊棘冠冕的位置

- 父無限愛祢,所以將我永遠賜給祢!
- 祢和我也是父的最好,父將最好的賜給祂的最好
- 祢要我們永遠結連、相愛,永在一起


.
- 南十字星高高掛在天上,真是一個愛的神蹟
- 許多國家以南十字星作徽號,可惜他們未能夠明白祢的心意

- 在南十字架頂上的星,顏色與別不同
- 這不是一般釘十字架的傷痕
- 是祢特特為我受了荊棘的冠冕

- 祢要我們享受作父的親孩子,天天活在甜美家之中
- 祢更要將我們擁抱在一起,與父子聖靈、神家每一位都擁在一起

- 大家彼此相愛,就是最美麗的圖畫
- 在新耶路撒冷,彼此相愛、深深擁抱著每一位


.
【指向星】
- 父預備了樂園給亞當,不是將豪宅賜給他們
- 祢要將一切的豐富賜給我
- 祢更要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
- 惟有祢,才能解決世間所有問題
- 我們是超然的、是不屬這世界的,是世上不配有的人


.
- 我們就像南十字架星的指向星
- 將人帶到祢的面前
- 指示世人認識祢、認識福音

- 祢已勝利,已經得著榮耀和勝利的冠冕!
- 祢已勝利了,更加復活了
- 今天,祢已升天,為我活著掌全權

- 我們要一同作明亮、榮耀的指向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受審、受辱】
- 可14:53 他們把耶穌帶到大祭司那裏.又有眾祭司長和長老並文士、都來和大祭司一同聚集。
- 可14:54 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、一直進入大祭司的院裏、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裏烤火。
- 可14:55 祭司長和全公會尋找見證控告耶穌、要治死他.卻尋不著。

- 可14:56 因為有好些人作假見證告他、只是他們的見證、各不相合。
- 可14:57 又有幾個人站起來、作假見證告他說、
- 可14:58 我們聽見他說、我要拆毀這人手所造的殿、三日內就另造一座不是人手所造的。
- 可14:59 他們就是這麼作見證、也是各不相合。
- 可14:60 大祭司起來、站在中間、問耶穌說、你甚麼都不回答麼.這些人作見證告你的是甚麼呢。

- 可14:61 耶穌卻不言語、一句也不回答。大祭司又問他說、你是那當稱頌者的兒子基督不是。
- 可14:62 耶穌說、我是.你們必看見人子、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- 可14:63 大祭司就撕開衣服、說、我們何必再用見證人呢。
- 可14:64 你們已經聽見他這僭妄的話了.你們的意見如何.他們都定他該死的罪。
- 可14:65 就有人吐唾沫在他臉上、又蒙著他的臉、用拳頭打他、對他說、你說預言吧.差役接過他來用手掌打他。


.
- 因愛,祢六次為我受審判
- 羅馬政府也不能夠定祢的罪,但大祭司卻找假見證來治死祢
- 用不公義的方法來審判祢、要定祢的罪

- 祢是誠信真實的
- 祢就是我的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- 祢在晚上為我審判,在早上受公會的判


.
【彼拉多的審判】
- 可15:1 一到早晨、祭司長和長老文士全公會的人大家商議、就把耶穌捆綁解去、交給彼拉多。
- 可15:2 彼拉多問他說、你是猶太人的王麼.耶穌回答說、你說的是。
- 可15:3 祭司長告他許多的事。
- 可15:4 彼拉多又問他說、你看、他們告你這麼多的事、你甚麼都不回答麼。
- 可15:5 耶穌仍不回答、以致彼拉多覺得希奇。

- 可15:8 眾人上去求巡撫、照常例給他們辦。
- 可15:10 他原曉得祭司長是因為嫉妒才把耶穌解了來。
- 可15:11 只是祭司長挑唆眾人、寧可釋放巴拉巴給他們。
- 可15:12 彼拉多又說、那麼樣你們所稱為猶太人的王、我怎麼辦他呢。

- 祢受著最不公義的方法受審、被人妒嫉


.
- 可15:15 彼拉多要叫眾人喜悅、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、將耶穌鞭打了、交給人釘十字架。
- 討人喜悅,不討神的喜悅,到底公義不公義呢?
- 跟隨人、不跟隨神,又公義不公義呢?

- 加1: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、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.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.若仍舊討人的喜歡、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。


.
- 可15:12 彼拉多又說、那麼樣你們所稱為猶太人的王、我怎麼辦他呢。
- 世人這樣待祢,今天我怎樣辦祢、怎樣對待祢呢?

- 猶大貪錢,選擇出賣祢
- 彼拉多揀選討眾人的喜悅
- 不信的世人,選擇不理會祢、冷待祢…

- 今天,祢這樣愛我、為我生、為我死…
- 今天,我應該怎樣回應祢、對待祢呢?


.
- 文士、祭司、法利賽人,他們認識聖經,卻怎樣待祢呢?

- 在十字架旁的強盜,他揀選祢,祢便領他到樂園裡去
- 路23:43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。

- 馬利亞怎樣待祢呢?
- 她趁著時候,獻上香膏

- 約12:3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、抹耶穌的腳、又用自己頭髮去擦.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。


.
- 在這局勢、這時機,祢要我們怎樣待祢和祢的託付呢?
- 我要怎樣配合祢的心意呢?

- 啟22: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我是大衛的根、又是他的後裔.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- 在啟示錄,祢親自將這偉大的使命,交付我手裡

- 保羅以認識基督為至寶


.
【我主、我王】
- 路23:1 眾人都起來、把耶穌解到彼拉多面前。
- 路23:2 就告他說、我們見這人誘惑國民、禁止納稅給該撒、並說自己是基督、是王。

- 妒嫉惹人犯罪,甚至到殺人的地步

- 世人遇見彼拉多,他們害怕
- 彼拉多遇見祢,他卻害怕祢

- 甚至希望逃避這不義、不公平的審判和問題!


.
- 約18:28 眾人將耶穌、從該亞法那裏往衙門內解去.那時天還早.他們自己卻不進衙門、恐怕染了污穢、不能吃逾越節的筵席。

- 祭司犯了罪、還要殺害祢,卻堅持要守逾越節
- 他們只追求律法,卻違反、背棄真理


.
- 約18:29 彼拉多就出來、到他們那裏、說、你們告這人是為甚麼事呢。
- 約18:30 他們回答說、這人若不是作惡的、我們就不把他交給你。
- 約18:31 彼拉多說、你們自己帶他去、按著你們的律法審問他吧。猶太人說、我們沒有殺人的權柄。
- 約18:32 這要應驗耶穌所說、自己將要怎樣死的話了。

- 約18:33 彼拉多又進了衙門、叫耶穌來、對他說、你是猶太人的王麼。
- 約18:34 耶穌回答說、這話是你自己說的、還是別人論我對你說的呢。
- 約18:35 彼拉多說、我豈是猶太人呢.你本國的人和祭司長、把你交給我.你作了甚麼事呢。
- 約18:36 耶穌回答說、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我的國若屬這世界、我的臣僕必要爭戰、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.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


.
- 祢來了,必定為我作王!
- 祢作王,我們、世人才有終極的盼望!
- 彼得當時還不明白,所以將才衝動拔刀

- 約18:10 西門彼得帶著一把刀、就拔出來、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、削掉他的右耳.那僕人名叫馬勒古。
- 約18:11 耶穌就對彼得說、收刀入鞘吧。我父所給我的那杯、我豈可不喝呢。

- 後來,馬勒古或有機會認識祢


.
【大事、天下事】
- 徒1:6 他們聚集的時候、問耶穌說、主阿、你復興以色列國、就在這時候嗎。

- 門徒問祢,復興以色列國是在這時候麼?
- 祢回答:要我們往普天下去!
- 並且,祢要我們作大事

- 我們絕對能夠為世界帶來最大的祝福!
- 世上的教會、機構,因為不明白聖經、不合一,所以未能帶來教會的復興


.
- 現在是一個最重要的時機,讓我們將更多未信、基督徒帶來認識祢的心意!
- 現在已有不少的教會主動來認識我們
-
- 這時候是特別、難得的機會!
- 祢正在挑起眾人心中的需要,預備萬人的心
- 因祢是萬人的救主、是世人的救主!


.
【榮耀的王】
- 約18:36 耶穌回答說、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我的國若屬這世界、我的臣僕必要爭戰、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.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

- 祢是王,祢來不是要挑起爭戰,乃是要拯救
- 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

- 可10:45 因為人子來、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、乃是要服事人、並且要捨命、作多人的贖價。

- 祢再來時,為要平定天下,帶來永久的平安
- 祢來作王,這禱告必定會成就!


.
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- 世上沒有一個囚犯,膽敢這樣回答彼拉多

- 祢說:我是世上的鹽、世上的光
- 祢說:我是好牧人、我是活水
- 祢說: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

.
- 祢來了,將真理、真光帶給世界
- 祢來了,為真理作見證,祢是神的見證人

- 凡相信祢、聽從祢、珍貴祢的,就必得著最大的平安和喜樂!
- 心中必定充滿力量,能夠勝過罪惡

- 只有活生生的祢,才能為我的人生帶來改變!


.
- 約18:38 彼拉多說、真理是甚麼呢。說了這話、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
- 世人必需認識真理、活在真理之中
- 太寶貴,我已得著生命、得著愛、得著真理的源頭

- 太寶貴,真理來尋找我、得著我,正在照亮我的生命!
- 在祢心底,不單是教導真理和言語,祢對我更有愛的秘密!


.
【王受羞辱】
- 約19:1 當下彼拉多將耶穌鞭打了。
- 約19:2 兵丁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給他穿上紫袍.
- 約19:3 又挨近他說、恭喜猶太人的王阿.他們就用手掌打他。
- 約19:4 彼拉多又出來對眾人說、我帶他出來見你們、叫你們知道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
- 約19:5 耶穌出來、戴著荊棘冠冕、穿著紫袍。彼拉多對他們說、你們看這個人。
- 葦子

- 約19:7 猶太人回答說、我們有律法、按那律法、他是該死的、因他以自己為 神的兒子。
- 約19:8 彼拉多聽見這話、越發害怕。
- 這官

- 從前只有犯人害怕彼拉多,沒有人看令他感到害怕
- 祢來了,用萬愛折服眾人的心,也奪去我的心!


.
- 約19:11 耶穌回答說、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、你就毫無權柄辦我.所以把我交給你的那人、罪更重了。
- 約19:12 從此彼拉多想要釋放耶穌.無奈猶太人喊著說、你若釋放這個人、就不是該撒的忠臣.〔原文作朋友〕凡以自己為王的、就是背叛該撒了。

- 彼拉多也有害怕和軟弱


.
- 約19:13 彼拉多聽見這話、就帶耶穌出來、到了一個地方、名叫鋪華石處、希伯來話叫厄巴大、就在那裏坐堂。
- 太27:19 正坐堂的時候、他的夫人打發人來說、這義人的事、你一點不可管.因為我今天在夢中、為他受了許多的苦。

- 神也在夢中向彼拉多的妻子顯現


.
【王的身份】
- 約19:19 彼拉多又用牌子寫了一個名號、安在十字架上.寫的是猶太人的王、拿撒勒人耶穌。
- 約19:20 有許多猶太人念這名號.因為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、與城相近、並且是用希伯來、羅馬、希利尼、三樣文字寫的。
- 約19:21 猶太人的祭司長、就對彼拉多說、不要寫猶太人的王.要寫他自己說我是猶太人的王。
- 約19:22 彼拉多說、我所寫的、我已經寫上了。
-
- 民被逼,在位的,也被祭司和猶太人壓逼


.
- 彼拉多如此寫上祢的「罪名」和真相,父也用這名稱來大大榮耀祢!
- 父親自榮耀了祂的兒子,祢也榮耀了祂
- 父要讓世人、讓經過的人看見這真相!


.
【父榮耀祢】
- 太3:17 從天上有聲音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。
- 當祢受洗時,父也榮耀祢
- 祢受洗,表明祢願意成為代罪羔羊、為我死

- 約12,父再榮耀祢
- 在十字架上,祢得著最大的榮耀和勝利!

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- 當時候到了,父加倍榮耀祢


.
- 路23:42 就說、耶穌阿、你得國降臨的時候、求你記念我。
- 路23:43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。

- 父更用十架上強盜,他的信心和悔改來榮耀祢
- 在祢得國的日子,他求祢記他
- 祢不但記住他,祢更要帶他到樂園
.
- 約10:17 我父愛我、因我將命捨去、好再取回來。
- 在祢離世時,祢大聲呼喊成了
- 祢將命捨去,就能再取回來

- 天地昏暗、太陽不放光、地大震動
- 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、死人也復活
- 父用一切來作見證、來榮耀祢的死!

- 太27: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、看見地震、並所經歷的事、就極其害怕、說、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。
- 太27:51 忽然殿裏的幔子、從上到下裂為兩半.地也震動.磐石也崩裂.
- 路23:45 日頭變黑了.殿裏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。


.
- 父已經用一切來榮耀祢!
- 祢所成就的一切,直到永永遠遠
- 祢已勝過魔鬼和死亡,得著永恒、最大愛的勝利!

- 我們要作這指向星,將世人、身邊每一個帶到祢面前
- 祢容許近日這些事情發生,祢必預備更多人來認識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- 寶貴祢已盡用一切,來榮耀祢的愛子!


.
【敬拜主】
- 祢為我受鞭打,更頭戴荊棘冕
- 身上穿紫袍,手拿蘆葦子

- 祢是真王、是平安的王、世人真正的王!
- 祢是王,完全降卑、從沒架子

- 祢住在罪人和稅吏之中
- 祢為門徒洗腳、為他們烤餅、烤魚,與彼得漫步提比哩亞海邊
- 祢是我的主、是我最溫柔的真良人!


.
【南十字架星群在黑夜閃耀】
- 祢是天地的主、無限的神,祢走過人子最美麗、最榮耀的路程
- 是祢來尋找我、並熱熱烈烈地追求我!
- 為我,祢揀選不再單單為神,祢成了最榮耀的人子、神的羔羊
- 祢為我受了萬苦,受了最不公平、不公義的審判和對待

- 太寶貴,祢已成就救恩,帶來最榮耀、愛的勝利!
- 羔羊是配、羔羊是配,配得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!
.
- 祢作王,為我作了與別不同的王
- 祢的頭是至精的金子
- 荊棘冕,竟載在祢的頭上
- 人的唾沫,竟落在祢的臉上

- 祢真的為我輕看一切羞辱!


.
【三6 虛己與高升】
- 祢是最榮耀的王,沒有任何鋪張,為我最溫柔地降生
- 祢為我出征,奠定了最榮耀、愛的勝利

- 祢是曾被殺的羔羊,今天為我坐在寶座上!


.
【L77 被殺的羔羊】
- 祢用生命吞滅了死亡
- 祢更用生命,來聘我永遠歸祢
.
【六44 復活的主】
- 惟有世人得著祢,才有真正盼望

- 我們所擁有的,超過地上的國
- 太寶貴,我擁有無限者、擁有活生生的祢

- 有祢,世人才有真正、常存的盼望!


.
【L75 比特山上候主來】
- 一同帶來世界的祝福
- 葡萄樹已開花結果,祢很快回來

- 時候到了,祢在面前必定有最榮耀的大作為

- 求祢祝福我們,面前一同為祢作大事!
- 求祢使我們抓住時機、不錯失任何的機會
- 斯4: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、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、蒙拯救、你和你父家、必致滅亡.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、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