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

2019/06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9-46我的大祭司,公義、平安的王】
 - 祢真是長遠活著、為我代求的大祭司
 - 祢不但是平安的王、不但是大祭司,祢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世人也尋找平安,祢要將最大的平安和幸福,永遠賜給我!
 - 祢所賜的平安,是世上找不到的平安,祢更用性命作保證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 
 - 不但永無阻隔,祢我更是永遠聯合,到永遠、到永遠
 - 從今以後,祢我之間只有愛約、永遠生命的結連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 無限的祢永住我心,不但我感到幸福,祢也深感最幸福!
 - 祢最享受永住我心,晝夜與我最近、最近!

 - 在浩瀚的宇宙中,祢甚麼地方也不想停下,祢只願停留在我心裡!

 - 我心,真是祢的樂園、永遠甜蜜的居所
 - 我心,是祢流連忘返的地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6.22星期六晚的福音聚會
 - 祝福面前一連串的福音行動
 - 求主使香港有平安,教會能夠繼續自由傳講福音!

 - 人的心靈有許多需要,人需要公義、盼望、愛…
 - 惟有祢 才能將永遠、可誇的盼望賜給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啟示錄1章


.
【山上至今的託付】
 - 在以色列大使命山上敬拜,特別具有意義!
 - 最重要的,不是在哪個山上敬拜,是祢真的託付了我!

 - 今天祢最愛的就是教會,祢要我們受洗歸入父、子、聖靈
 - 在第一世紀,祢要教會在當時逼迫最利害的耶路撒冷,開始教會!


.
 - 從前用幻燈佈道,今天每個人手上已有手機
 - 科技日新越異,一切也是為著完成教會而預備的!

 - 以色列復國、世界一切局勢的佈局,看見祢真的很快回來
 - 在世界的舞台上,看見俄羅斯、東方的中國、印度興起

 - 聖經上的預言,正一步步地應驗,不是人手能夠控制得到的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!


.
【祢在掌權】
 - 祢透過第一、第二次世界大戰,預備著以色列復國
 - 結38:從前長久荒涼之地,今天成了世界舉足輕重的國家

 - 結38:12 我去要搶財為擄物、奪貨為掠物、反手攻擊那從前荒涼現在有人居住之地、又攻擊那住世界中間、從列國招聚、得了牲畜財貨的民。


.
 - 今天,無論移民到世界那個角落,也逃避不了七年大災難
 - 香港的局勢,正催逼祢再來!

 - 求祢加添我們的心力、體力,來一同完成託付
 - 一同修補馬蹄,調節好身體,一同為祢作更利害的事!
 - 靈魂體興盛,讓我們不會有心無力!


.
 - 但4:17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、聖者所出的令、好叫世人知道、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、要將國賜與誰、就賜與誰.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.
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全權!

 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 -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,已經賜給祢了
 - 祢是我的救主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【祢一直帶領著我們】
 - 祢每一個名字、每個複名,也與我最有關係!
 - 耶和華是我的義…
 - 耶和華羅以:祢是我的牧者

 - 祢又是我永恒的主,掌管、幫助、投入了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 - 無論香港的局勢怎樣發展,也必定催逼著祢更快回來
 - 我要更加貼緊、貼近祢的心意和腳步!

 - 教會必需恢復最大的榮耀,成就祢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
 - 這樣,才讓祢最光彩地回來提接我們!


.
【核心真理】
 - 約17章是祢的愛願,我們必需完成,祢才會回來
 - 教會是神的家,我與祢有著最深的關係
 - 我也是父的親孩子

 - 在現今的教會中,不多基督徒會呼叫阿爸、分享關於神家、良人佳偶的信息
 - 我們要興起,承接歷代的恢復和復興!


.
 - 祢是活生生的主,祢正掌管著全世界的局勢
 - 現在許多國家局勢也都各就各位,正在預備祢的再來!

 - 可1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、為甚麼作這事.你們就說、主要用他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 -
 - 祢託付Fish時,透過解驢駒的經歷,告訴他祢要用他
 - 今天,祢也要用我們一同完成教會


.
 - 即或50年已經過去,但祢的信實、託付、心意從沒改變!
 - 現在我們全地一的實行,真的太寶貴
 - 不但是一城一會,更是全地合一,更加滿足祢的心!

 - 祢是教會中、在燈台中行走的人子
 - 祢知道教會、知道我一切的需要

 - 在啟示錄,當時約翰年老、被放逐到拔摩海島上,祢向他打開末世的預言、祢終極的計劃
 - 一天,祢也要與我面對面、面對面!


.
【翅膀鍍金】
 - 第三程是完工的一程,一同手牽手、肩並肩等候祢再來!

 - 以色列人已預備好重建聖殿的材料,若聖殿能夠重建,將十分接近七年大災難了
 - 祢的手一直在幫助以色列,以至他們能夠重奪耶路撒冷、版圖不斷擴張

 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耶和華坐著為王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

.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 - 祢鼓勵我們一無掛慮,因祢是王、是活著掌全權的
 - 祢曾死過,是現在又活著的主!
 - 惟有祢能夠吞滅死亡,打敗掌死權的魔鬼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204榮耀復活主】
 - 祢真是最榮耀的主、是我復活、個人的救主

 - 在使徒行傳9章,祢向保羅顯現
 - 祢充滿光輝,如同烈日放光、比日頭還亮…
 - 惟有我們擁有復活身體,才能真正看到祢!

 - 祢是無限的主,擁有無限的美麗和榮耀


.
 - 啟1:17 我一看見、就仆倒在他腳前、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說、不要懼怕.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

 - 祢安慰著我們,不要懼怕
 - 祢最知我心中的感受和需要


.
【活著掌全權】
 - 但4:24 王阿、講解就是這樣.臨到我主我王的事、是出於至高者的命.
 - 但4:25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、與野地的獸同居、吃草如牛、被天露滴濕、且要經過七期。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、要將國賜與誰、就賜與誰.
 - 但4: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樹橔、等你知道諸天掌權、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.

 - 當時世界上最強的國王,也因祢吃早如牛
 - 祢要讓世人知道,至高者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

.
 - 祢藉著古列王的手,讓以色列人重建聖殿
 - 祢又祝福亞伯拉罕,應許幫助他的就蒙祝福,咒詛他的就必被咒詛

 - 創12:3 為你祝福的、我必賜福與他、那咒詛你的、我必咒詛他、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 - 今天,哪國惡待以色列,就必被咒詛
 - 祢心充滿著憐憫、充滿愛,甚至祢要藉著夢境讓人認識祢是獨一的真神!


.
 - 國家,是由人民所組成
 - 愛國,就是愛國家中的每一個人,也要愛自己的仇敵
 - 所有罪惡,也是讓魔鬼弄瞎人的眼睛,被錯謬所蒙蔽和影響

 - 我們要讓真理、讓福音廣傳,讓最多人認識福音!


.
【至親的關係】
 - 我是父的親孩子、是祢至愛的佳偶
 - 祢更用雅歌書,來表明我的身份與價值

 - 我真是祢的最愛!
 - 在全宇宙中,再沒有更深、更寶貴的關係!

 - 祢是無限者、永恒主,祢已與我永遠、至深聯合
 - 今天,父的愛已在我裡面
 - 寶貴祢在我們當中,恢復了這些最重要的真理!


.
 - 今天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 - 我就是祢計劃、祢心中的核心

 - 祢正為我預備新耶路撒冷
 - 預備好了,祢必定再來,提接祢最愛、最欣賞的教會
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
.
【榮耀前征】
 - 啟2-3章,預言地上教會的境況
 - 啟4-5章,我們已在天上
 - 啟6-19章,七年大災難的境況

 - 今天,我們再次「出香港記」
 - 近年,已開展了緬甸、越南…等新地方
 - 我們首先要在香港帶來復興!

 - 今天,也有不少各地的教會來尋找我們幫助
 - 透過這些機會,讓我們將寶貴的真理傳遞、教訓他們遵守


.
 - 祢的愛是世上最寶貴的!
 - 祢的愛讓我們有榮耀的改變,能寫詩、寫歌…

 - 祢更將永生賜給我!
 - 永生就是終日親近祢,經歷祢和阿爸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一同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 - 人生,再沒有別的事情能夠代替親近祢的時光

 - 我親近經歷祢,其實祢更渴想與我親近!
 - 這就是聖經所教導我們追求的路


.
 - 太寶貴,祢將這些寶貴的真理賜給我們!
 - 還將一條能夠實行的道路指示我們,穩步踏上、一步步進入

 - 徒11:我們開始稱為基督徒
 - 徒11:26 找著了、就帶他到安提阿去。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、和教會一同聚集、教訓了許多人.門徒稱為基督徒、是從安提阿起首。


.
 - 今天我們所得著、所認識、所踏上的,真的讓歷代愛祢的人羨慕!
 - 這路並不複雜、也甚簡單,因祢已徹底打開祢的心

 - 祢已教導我們怎樣親近祢
 - 沒有真理,我們真的不懂親近祢
 - 惟有祢向我們打開,我們才能明白!


.
【永恒的渴求】
 - 祢真的在天上為我們預備住處,並非靈意的解釋矣已
 - 祢正在預備地方

 - 假若基督徒不明白永恒的精彩和寶貴,這對永恒沒有渴求和憧憬

 - 到永恒,祢要與我們一同作王,直到永遠
 - 祢的榮耀加增無窮,直到永遠
 - 還有永遠的新約,來8


.
 - 求祢將更利害的智慧加給我們,使我們得著更多、更多的未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