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『Infinite◇Happiness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
「我因你多快樂、多滿足?」

遠從亙古,我已是祢最大的快樂、是祢喜樂的泉源~

我竟能帶給最喜樂的祢 -- 無限的快樂…

…帶給無限者 -- 無限的滿足!


.
「我歡喜擁抱著你、我因你作樂跳舞…」

在祢心中的滿足、喜樂,祢也難以言喻

祢要唱出來、跳起來、舞動來表達…

祢領我進入祢的心底、父的心底

讓我明白祢的心、明白我在祢心上的位置、個人的重要~


.
「我要給你永遠、最大祝福」

祢從沒要求我用甚麼來回應祢、報答祢

祢最大的要求、最大的期望…

…就是我天天盡情享受、享受這顆親孩子的心!

祢就因此最滿足、最最陶醉、享受^_^


.
八14 天父的心曲

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