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『◇愛禮◇』

『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
太寶貴,祢已完完全全打開祢的心!

還揭示了心底愛的秘密

這刻 -- 父美麗的心,就活現在我眼前~


.
祢是無限者,是全豐、全智、全能的神

祢命立就立、說有就有

萬有、一切寶石、寶物皆是祢所創造的~


.
遠從亙古,祢要賜給愛子一份禮物

這必定是最好、最美的禮物!

這禮定必是祢最珍貴、不是輕易創造得來的


.
這愛禮 -- 授受都要付出,是傾盡一切來贖回的

甚至是付上血價、付出了性命才得著!

「寶貴!榮耀!主在十架呼喊「成了」!」


.
原來 -- 我就是這愛禮!

我是祢最珍貴、最看重的禮物!

我是祢賜給愛子、是無限者賜給無限者的愛禮

原來 -- 我是這麼好、這麼美麗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是這麼好、這麼美麗!!!


.
從來 -- 我不覺得自己是如此貴重、是垃圾堆中的寶石

如今 -- 我得看見、得知道自己真正的價值

祢要我、祢幫助我分別為聖


.
祢抬舉了我,要我重拾原來的光彩和光芒

祢將我洗淨、抹乾,更把我放在祢的心板上

祢以我為祢的榮耀、為祢的驕傲

得著我,祢真快樂無比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