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『願打◆願挨』

不再疑惑、不再比較~

祢已用最貼心、最獨特的愛來愛我!

活在這份最個人的愛裡,讓我不會有失落的一刻


.
俗語說:「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」

祢是無限者,我是有無限需要的人

祢被我需要、我永遠需要祢~

祢我是最相愛、相配、相襯的一對!


.
祢是亙古常在者、無限者,能滿足我生、我心一切的需要

就是每時每刻,祢也知道我所有的需要和感受

祢時刻供應著我、看顧著我!


.
這刻 -- 我不再有別的遐想、渴求…

「主啊,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,作祢至愛、相配佳偶!」


.
H13-35 震憾我心的情愛

約13: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…

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