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『我在◇那裡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孩子啊 -- 你可知道?
你就是我的一切麼?

為你,我願捨棄一切
為你,我願付上任何代價
為你,就連懷裡、獨生的愛子,也甘願捨去!

我已付上了一切、倒空了一切~


.
你在那裡,我的快樂、滿足也在那裡

你在那裡,我最大的享受、陶醉就在那裡!

願你深深享受我的愛

放心、盡情享受這份永恒不變、永測不透的關係~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我知道了、且深深感受著!

祢從沒把我壓傷過、把我棄掉、將我離棄…

但竟一一作成在愛子身上~


.
問世間,誰能像祢…

…像祢這樣愛我、比祢捨棄的更多…

阿爸啊,我要天天進深,學懂怎樣作祢的寵兒

天天珍貴、享受、擁有一顆親孩子的心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