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『○天開了◇』

『聖靈降臨,父、主永住我心』


此晨此景 -- 我看見天開了、祢心也打開了~

祢就是新郎,祢從天上來下聘禮、來娶妻

娶的 -- 只有一個,就是心上那一個!


.
祢心 -- 在那裡得享安息、祢靜享在其上

再沒有、再沒有第二最愛

那是一生中最愛,更是亙古、永恒的至愛!


.
無限寶貴,祢心、祢心底的秘密已向我永遠敞開

再沒有二夢,這是祢最完美計劃得來的愛夢

我是祢第一、永遠的愛!


.
祢又怎會離我遠去、又怎會不與我同在?

晝夜 -- 祢想到我、戀慕著我

祢等了六小時、八小時的晚上

直到深夜、直到黎明,一整個晚上,被夜露滴濕…

祢期待我每早晨醒來,向祢訴說的第一句話~
「主啊,我愛祢!」


.
在夜半 -- 祢已為我打點一切、預備一切

我深知、深信,祢必將最好、最好的給我!

因祢早已將整位自己、無限的祢,毫無保留地賜給我^_^


.
我真是祢的至要,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
祢要今生、永恒,每分、每秒與我一同度過

與我分享祢的所有、祢的秘密、祢從亙古以來的奧秘!


.
今天 -- 祢仍是新郎,祢正在預備新居

祢的新婦也正妝飾、正穿上華美的衣裳


.
我的良人呀!祢何時歸回、轉回?

我已在比特山上,也停留在祢心上

我心所愛的!願祢快來迎娶、快快歸來

我的良人呀!願祢快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