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『愛念◆情深』

『恆動情心、愛念』


「我是祢骨中骨,祢珍貴得著我…」

聽到這消息,讓我震驚、驚嘆又驚訝…!

不敢相信、不能相信…

像是墮入了夢境…


.
原來 -- 我不是墮進了夢境,是墮入了愛河~

祢我原不相配、從不相襯

沒有關係,猶如路上的陌路人…


.
我從不尋找祢,更不會主動靠近

因我 -- 有著我的人生,不想被誰干預、被誰貼近

從前思想,這或許就是我的人生~

平淡、平庸、平凡,算了吧,度過這餘生…


.
但…從那天起,我發現原來祢一直在我左近

祢完美、聖潔無比,與我又怎會相配、豈能相襯!?


.
竹對竹、木對木,祢我有著無限個鴻溝

祢還是別離,不要向我靠近…

路5:8 西門彼得看見、就俯伏在耶穌膝前、說、主阿、離開我、我是個罪人。


.
鴻溝 -- 的的確確,祢我間有著無限的鴻溝

這無限的距離,我無法從這邊渡到那邊

當中有著深淵,不能越過、不能靠近…


.
但…祢來了!!!

祢築起了一道生命橋、彩虹橋~

「Bridge the gap,粉碎藩蘺,為我飛越深淵,主啊,祢是天梯…」

感謝祢!
祢讓我看見了盼望和曙光的人生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