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『◆鋪愛路◆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
一塊又一塊、每塊的磚頭

鋪蓋得妥當、整齊,才能走得穩妥、不跌倒


.
一步又一步、恩愛的路途

人生的每步,是祢為我思想、親手鋪上

讓我走得輕散、快樂,越走越榮!


.
祢用無限的父愛鋪我一生!

我每天、每早晨,我每時、每分、每一秒

盡是恩典、全是恩典

每腳步、每片段,也是祢精心計劃、傾心設計的路程~


.
我不用疑惑、不用猜疑

這愛證、這恩情,實在太清楚、太明顯

因愛 -- 祢歡喜捨棄愛子、甚至親手將祂壓傷

為我 -- 祢有這驚人、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這愛路 -- 不但在我的人生,更是鋪往永恒~

祢完成這工,更牽著我手,伴我走完這一程…

…直到面對面、一同奔天程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