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

2017-03-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7-03-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『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』
 - 我真是為祢而有,這就是我被造、我出現的秘密!
 - 祢愛 -- 早已鎖定、早已對焦在我身上
 - 我是無限者送給無限者的愛禮!

 - 祢來 -- 向我打開祢美麗的心、滴血的心!
 - 太寶貴,我在祢愛中出現

 - 祢一次次、鍥而不捨地打開祢心
 - 直到我看見、我明白、我找著、我主動回應
 - 祢仍要一次次、鍥而不捨地追求我!


『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』
 - 祢心永遠,永遠向我打開!
 - 祢來除掉我的自卑感、距離感

 - 祢在我身上,作成最大、最奇妙的事!
 - 這是永遠測不透、享不完的事

 - 今天,我真的成為祢的至愛!
 - 祢用行動,說明祢的愛

 - 大小的傷痕、明裡暗裡的事
 - 我真是祢終極的至愛!

 - 我極渺小,祢仍向我打開祢心
 - 我真是祢的至愛!

 - 「槍刺肋旁,使我更明祢苦祢愛」
 - 祢要我看到祢愛的傷痕
 - 祢要萬有也知道,祢何等愛我、何等珍貴我
 - 擁有我,祢性命也願意捨去!

 - 我是祢終極的揀選、永遠的至愛
 - 祢是羔羊,是像是被殺過的羔羊
 - 為愛 -- 祢衝過一切不可能!


【禱告】
1)重溫近來的信息
2)鼓勵BS每天深深親近經歷神
3)看見家的珍貴,有更多行動去愛,關心和顧惜每個BS,使家中滿了家中溫情,也能一同參加聚會
 - 每個BS也需要被欣賞、被建立

1)為復興漫延禱告
 - 多相交,多聽相交
2)為進入最近的真理
3)為特會禱告,為當中的內容、設計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進入良人的眼目】
 - 從亙古祢已揀定、揀選了我,作祢至愛的佳偶
 - 求祢帶我們進入祢的眼光、祢的眼目
 - 讓我看見自己的寶貴!
 - 看見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 - 使我們更懂得享受,能夠更大、更滿足祢心


【主的渴求】
 - 主實在很快回來!
 - 主在不同類別廣開禾場
 - 但最要緊的,是我們的心靈,能入心地領受祂的話

 - 世界正步向世界的末了
 - 祢最珍貴我,從約17章我們能夠看見

 - 今天聖靈來了,將神的道完全打開了
 - 我們要起來配合,完成祂的愛願
 - 主迫切地要我們進入祂的愛願

 - 當完全投入祂的愛,心中不再有任何疑惑,有充足的信心
 - 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
【主正著急】
 - 教會時代已過了2000多年,卻沒有太多人明白主的心、能最深進入這份愛
 - 世界需要我們,主也需要我們
 - 要重溫19/2後的信息

 - 主正著急,祂正迫切
 - 魔鬼不想我們認識、遵行主的道
 - 聖靈來了,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!

 - 今天,主已開始了復興,復興正在漫延
 - 我們要一同珍貴這個時刻,是值得記念的時刻!


【祢的秘密】
 - 無限者再沒有更大、更深的秘密
 - 主說我是配祂的,祂已作成救恩
 - 祂完成的並不簡單,是整個完美的救恩!
 - 這是從亙古到永恒的奧秘

 - 每樣創造也不平凡、不簡單
 - 祂甚至成為有血有肉的人子

 - 神的奧秘,就是基督
 - 祂同時是神,同時是人
 - 三一神,竟在人的肉身顯現
 - 祂解釋了我們的價值
 - 祂的表達,絕對是測不透的表達!

 - 祂完完全全成就了歷代的預言
 - 父怎樣愛主,主也怎樣愛我
 - 父也如此向我表達,讓我不再疑惑
 - 讓我的信心,不會絲毫動搖
 - 使我真正明白,100%肯定!

 - 這是最利害的肯定,神的話臨到了教會


【合祂心意的教會】
 - 近日,主不斷開我們心靈眼睛
 - 主密集地打開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因祂要告訴我們,怎樣是合祂心意的教會!

 - 主曾啟示保羅,寫下了不少書信
 - 主和保羅也寫下基督與教會的奧秘
 - 我們是最配上主的、是最相配的佳偶

 - 這流 -- 我們經歷了魔鬼不少的阻礙
 - 這是最後的時候,我們要將主最要的教會獻給祂
 - 要將祂心中,最原裝的教會獻給祂!
 - 祂已藉保羅寫下,所以我們要明白聖經、行出真理


【教會時代的開始】
 - 在第一世紀後,教會也被利害攻擊,失去了光與熱
 - 之後的時代,也沒有很大扭轉

 - 現在是第三程,主仍不斷向我們打開祂的心
 - 我們需要主開心靈眼睛,讓我們徹底明白祂的話
 - 這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!


【聖靈內住】
 - 西2:1 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、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、是何等的盡心竭力.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
 - 主洗門徒的腳,在最後的禱告要門徒合而為一
 - 聖靈是保惠師、訓惠師,祂是被召到我們身邊的幫助者
 - 父子差聖靈住在我心中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聖靈的愛太利害,其中有不少是隱藏的愛
 - 祂最要我們投入父子的心裡,叫我們相愛合一

 - 主也進到我們心裡面
 - 我們要似主、似聖靈,愛身邊的BS
 - 不但利用科技,要埋身去愛、去關心

 - 在第一程,很多見到BS的機會,甚至日日見面


【神的奧祕】 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 - 主活生生的,祂不斷供應著我
 - 神的奧秘,就是基督!


【為自己禱告】
 - 西4:2 你們要恆切禱告、在此儆醒感恩.
 - 西4:3 也要為我們禱告、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、能以講基督的奧祕、(我為此被捆鎖)
 - 西4:4 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、將這奧祕發明出來。

 - 要多聽信息,救主開眼
 - 為這奧祕,保羅被鎖也是願意的
 - 當聖靈作工,每個也能進入、明白這奧祕

 - 假若能直接問神一個問題
 - 祂心中的奧秘,必定是基督!

 - 主是君王,也是祭司,更是祭物
 - 祂將我們帶到神面前!
 - 祂讓我們知道,我就是祂的愛願

 - 神是君王,祂管理神的家直到永遠
 - 一切智慧、知識,就在祂的愛裡藏著
 - 主整個人生、愛的歷程
 - 祂肋旁、愛的傷痕,雖是無言無語,卻訴說著祂的愛語


【祢的帶領】
 - 祢一步步帶領教會,讓我們明透人生的每段路程
 - 這奧祕包含著神最美麗的心底,就是基督
 - 當中有測不透的豐富、測不透的愛

腓3:8 …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- 這奧祕就是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!
 - 看萬事為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!

 - 人生怎樣用?時間怎樣用?
 - 要讓BS愛主多於一切
 - 要讓BS得著主,這才是人生最重要、才是人生的至寶!

 - 時候不多了,要把握時間,得著基督!


【基督的奧祕】
 - 弗3:4 你們念了、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.
 - 弗3:5 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、沒有叫人知道、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.
 - 弗3:6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、藉著福音、得以同為後嗣、同為一體、同蒙應許。
 - 弗3:9 又使眾人都明白、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 神裏的奧祕、是如何安排的.

 - 這奧秘,充滿愛的智慧
 - 祂創造,祂又仔細安排
 - 祂是獨一、全智的神!
 -
 - 弗3:10 為要藉著教會、使天上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.
 - 弗3:11 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、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所定的旨意。
 - 這奧祕是祂最美麗的愛夢
 - 這奧祕就是教會、就是我們


【重要的我】
 - 我就是祢心中的秘密!
 - 教會就是如此寶貴
 - 教會就是永生神的家
 - 我就是教會的一份子、是祢心中的奧祕
 - 這家,我是最有份的!

 - 教會在你心中寶貴嗎?
 - 你放了多了心思、時間在教會中?

 - 祂要建造教會,稱教會為我的教會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…


【主珍貴教會】
 - 啟1:1 耶穌基督的啟示、就是 神賜給他、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.他就差遣使者、曉諭他的僕人約翰.
 - 啟1: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…
 - 就算主已升到天上,也要寫信給七個教會

 - 我需要這家、需要BS
 - BS也需要我、也需要這家

 - 我們要看見自己的寶貴!
 - 主要我進入祂心意的總歸
 - 要愛教會、投入教會、永不離開教會!

 - 要愛教會、愛BS、愛這家
 - 當我們相愛合一,主就更利害向我們看見祂的心
 - 主向教會打開一個又一個寶貴的信息
 - 例如:2007年大衛帳幕、2/1/2015、19/2/2017…

 - 今天,我們要一同踏上去,愛是最偉大的事奉
 - 主是神的奧祕
 - 教會就是神的奧祕

 - 主從光中出來,祂親自來地上向我們表達
 - 向奧祕(教會)表達,就是最後的禱告
 - 祂盡傾了自己

 - 彼得、多馬也在祂心中,我也在祂心中
 - 所以,主向他們顯現,也必向我顯現!

 - 今天,不是祂有否向我們顯現
 - 是我們有否珍貴祂的顯現
 - 是否真真正正認識自己的價值

 - 你將人生放在那裡呢?

 - 主的人生已投入我人生,永遠投入、盡情投入,且投盡了!
 - 今天,我愛的自由、愛的揀選究竟放在哪裡呢?
 - 主柔和謙卑,祂已付上一切,卻等我情願~


【Fish的詩】
 - 主 -- 祢凹陷的傷痕,震撼我心
 - 祢是最完美的無限者

 - 祢永遠揀定了我,作祢的甜佳偶
 - 我是惟一填補祢心中的空缺
 - 祢已顯明,我是祢惟一的至愛
 - 我能填補祢愛的空缺
 - 得著我心,祢最滿足

 - 祢永遠凹陷的傷痕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
 - 這愛永遠湧流、永不褪色
 - 祢無限要我、最珍貴要我
 - 我是祢永遠愛的對象

 - 祢鍾情於我
 - 祢揀定我,成為祢終極的至愛
 - 我確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

 - 我是無限的父,賜給祢最大、愛的禮物
 - 是授受也要最大付出,最大付出所得到的禮物

 - Final!
 - ultimate love secret
 - 來,要永遠發現、永遠享受無盡的新一頁


【終極、永遠的】
 - 直到永遠,再沒有更寶貴的
 - 祂為自己,創造至美麗的愛情故事
 - 我真是為祂被造的

 - 祂一次次揭示、打開祂美麗的心
 - 從初信到今天,也是祂主動打開
 - 我們要在祂愛中扎根、成長

 - 我絕對、絕對,是祂終極的至愛!
 - 沒有再大的秘密

 - 祂揀定了永遠為人、永遠投入
 - 我是為祂被造的
 - 我們需要永恒來認識祂
 - 我是父賜給祂的人,所以祂何等、何等的珍貴我!

 - 祂真的在我們中間,祂更領我進入內室
 - 我心被影響、被吸引、被模造、被變化!


【我是奧祕的奧祕】
 - 神的奧祕是基督
 - 主的奧祂就是教會

 - 這兩個奧祕,緊緊相連
 - 我們與神的家相連
 - 我們與主緊緊相連
 - 彼此緊緊相連!

 - 願我寶貴祢,像祢寶貴我一樣
 - 為我 -- 祢願意付上任何代價

 - 祢要贏取我心、全得我的心!
 - 我真是祢終極的至愛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