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『◆因愛◆』

『主永為人』


路5:8 西門彼得看見、就俯伏在耶穌膝前、說、主阿、離開我、我是個罪人。

不是偶然遇見、不是恰巧碰面

原來 -- 祢一直在等、仍在等!

等這機會 -- 等了數千萬、千億萬個年頭…


.
祢柔聲告訴我:是的、是的,是你、就是你!

你或許不知道,我尋找你尋找了長久?

等待你又經過了多少個年頭!

就連數字、時間,也不能表達這個長寬高深的等待

祢多珍惜見我的機會,珍貴與我談天說地的每個時刻!


.
直到我碰見祢,我真知道我在世的目的、生命的來源、存在的意義和價值…

原來 -- 我真是因愛被造的!

因愛 -- 我被祢需要、是祢的需要、是祢的必需品


.
這是一個極大的奧祕!

祢甚至稱我為祢至愛、最相配的佳偶

我真的不敢相信、受寵若驚~

「祢是神,我是人;祢在天,我在地;祢創造,我被造;祢無限,我微小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