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『祢知◆祢聽』

『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
我呼叫、我渴求
我望天、我舉手

祢有求必應

我呼求,祢馬上聆聽、留心則耳而聽

祢深知我的感受,渴想與我分享、分擔一切喜與憂!


.
祢是我的爸爸,祢負責我一生、從今生直到永恒

不但物質所需,祢更顧及我心靈的感覺、感受

祢要與我最親、最近,沒有絲毫的距離感


.
祢愛我、珍貴我到一個地步…

…就連愛子,祢也甘願為我捨棄、捨棄了!

祢心如刀割、如被萬箭刺透…

沒有筆墨能形容祢們的心、祢們的痛


.
今天,我能完全感受、完全擁有這份愛!

太奇妙 -- 有限的我,能擁有無限的祢、無盡的愛,進入祢測不透的豐富裡~

幸福、幸福,我最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