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『◇在那裡◇』

『主再來提接我們』


在這裡、在那裡?

新郎在那裡,新娘也在那裡

祢在那裡,父所賜給祢的人,也同祢在那裡!


.
祢總不撇下我,也不丟棄我

我往那裡去,祢也往那裡去~

早晨、黃昏;黎明、夜深

再沒孤單感,沒有距離感


.
不再寂寞,不再抖震

因祢、無限的祢 -- 已永住我心!

不再有一人的時刻、獨處的時間

換上來是共享共度、彼此快樂的時光


.
當我得著祢,就不再失去祢!

祢成了我生命的珍寶、最重要的元素

寶貴祢的應許、每個的約定

過於海枯石爛、勝於山盟海誓…


.
今天 -- 良人在那裡,佳偶也在那裡

那天 -- 祢必再來,期待親眼看見祢

我心所愛的,願祢快來!


.
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