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『◇愛子◇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「祢竟差遣祢愛子降世,更在十架上捨棄祢愛子…」

祢非不知…

祢非不知,當祢差遣愛子來,祂必須受許多的苦…

祂必須受害、受苦、受死~

祢卻堅忍地、決心、起誓,下了這個決定!!


.
祂 -- 是祢的愛子、是懷裡獨生的、是三而一的一位

祢與祂無限相愛、合一

從亙古開始,已有著至深、至親的關係


.
但祢因愛,願意將祂壓傷、重重的壓傷、捨棄了

祢從來沒有離棄我,卻離棄了主

祢從來沒有轉臉不看我,卻曾經不看祂…


.
「父,你美麗的心!」

這真是無限者送給無限者的愛禮!

祢將主賜給我,又將我賜給主、許配給祂

讓我得著人生的至寶、宇宙間最大的幸福^0^


.
可12:6 園主還有一位、是他的愛子.末後又打發他去、意思說、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。

可12:8 於是拿住他、殺了他、把他丟在園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