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

『◆總要信◆』

『主復活』

當我碰到復活的祢…

我真知道我在世的目的、生命的來源、存在的意義和價值…

沒有花、沒有假,原來 -- 我真是因愛被造的

更是祢亙古、永恒終極的至愛!


.
因愛 -- 我被祢需要、我是祢的需要、是祢的「必需品」

這是一個極大的奧祕!

祢稱我為祢的奧祕、甚至稱我為祢至愛、最相配的佳偶

我真的不敢相信、受寵若驚

「祢是神,我是人;祢在天,我在地;祢創造,我被造;祢無限,我微小。」


.
這刻 -- 我驚訝、驚嘆又驚怕

不敢相信、不能相信

是我的幻覺、還是錯覺?

是錯聽、還是誤解祢的話?


.
我不敢高攀、不敢妄想

又怕一覺醒來,原來只是一場夢,又要回到現實裡~

怎會料到,祢竟伸出手來…讓我相信!!


.
約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.不要疑惑、總要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