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2017-03-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7-03-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『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』
 - 祢我之間,再沒有任何秘密
 - 祢瘋狂地、死心塌地地愛著我

 - 祢甚至容許兵丁刺透肋旁,更留下永遠愛的傷痕
 - 祢用祢的傷痕,打開祢心底的秘密


『八28 極大的奧祕』
 - 祢不但用言語、行動,更用盡祢的身體
 - 來訴說祢驚人的愛、驚人的戀慕
 - 我真是祢終極的揀選!

 - 祢得著我,祢便得到最深的安息
 - 真的,祢得不著我,永不罷休!

 - 祢揀選我們,成為祢第一、永遠的至愛!
 - 我是祢的奧祕,歷代無人知道

 - 在世上、宇宙間,再沒有更高、最值得我們尋求、認識的奧祕


『H11-207 就在那天』
 - 再沒有別的創造,能像我奪去祢心
 - 再沒有別的創造,能讓祢戀慕,像祢戀慕我一樣

 - 亙古沒有、今天沒有、將來也必沒有!
 - 祢心 -- 真的永遠屬於我!


【禱告】
 - 求主向教會解明祂的奧祕
 - 求主更利害臨到教會每個聚會
 - 求主藉聖靈動工在每個BS的心裡

 - 1)復活節特會題目
 - 2)東九龍租用新地方及裝修
 - 3)小結破紀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主的欣賞】
 - 雅歌四章
 - 看見主的欣賞和稱讚
 - 進入主的眼光和眼目

 - 人的眼光是短暫的,主的眼光卻是永恒的
 - 在雅歌中,主打開了祂的心
 - 不需要懷疑,我的的確確、真真實實是祢終極的揀選、永恒的至愛!

 - 祢帶我進入內室、祢的內心、心底深深處
 - 讓我聽到祢的心聲,終日被祢吸引
 - 我需要祢愛的顯現!


【歷代的偉人】
 - 認識這位永恒者
 - 但以理雖然沒有歸回以色列地
 - 但他每天向著耶路撒冷禱告,正為神的心意禱告

 - 神是亙古常在者
 - 世上的國,也是屬於祂的

 - 但以理身在高位,但沒有被世界影響
 - 他有良好的日程,讓他能勝過一切試探和吸引

 - 撒迦利亞所作的,是當時神最要的,就是重建聖殿

 - 今天,我們需要看見主的愛,更要投入、融入祂的愛裡!
 - 這是我們必須要知道、要作、要配合的事情


【我是】
 - 出3:13 摩西對 神說、我到以色列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他們若問我說、他叫甚麼名字、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。
 -  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
 - 神直接將自己的名字告訴摩西
 - 祂有千萬的名字,祂稱為耶和華!

 - 祂是自有永有,在任何時間,祂也存在
 - 我們是有限的,所以很難想像無限、自有的是怎樣

 - 神永遠是I am,是自有永有的
 - 我們永遠測不透神的利害


【摩西的神】
 - 摩西必定經常記起這一幕,出埃及記3章
 - 摩西的禱告,詩90

 - 若不認識神,人生便沒有值得記念的事情!
 - 是神提升了我們人生的意義和價值

 - 詩90:1 〔神人摩西的祈禱。〕主阿、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。
 - 人生只一個安息、一個永恒的居所!
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。
 - 摩西認識神的無限
 - 認識神有無限的能力,超越時間
 - 惟有祂是自有,一樣也不缺
 - 若缺少,祂也能夠創造,命立就有,命有就有
 - 詩33:9 因為他說有、就有.命立、就立。

 - 祂是永恒者,是無所不在的
 - 祂透過聖經,表明祂自己
 - 世間、所有被造之物,也是祂愛的創造

 - 未信前,從前是瞎子領瞎子
 - 如今因信,得看見,並且真正看見!
 - 讓我們在祂裡面,找到最深安息的居所!


【合神心意的人 -- 大衛】
 - 詩30:1 〔大衛在獻殿的時候、作這詩歌。〕耶和華阿、我要尊崇你、因為你曾提拔我、不叫仇敵向我誇耀。
 - 大衛雖然未能建殿,但他珍貴能為神預備聖殿的材料
 - 像是沒有份,卻是最有份!

 - 他是合神心意的人
 - 神向大衛打開祂的心,讓他看見祂的心

 - 今天,我是最深出於神的,我是出於祂的愛夢
 - 我也能看見主的心,甚至比大衛看見的更清楚、真寶貴!

 - 我是無限者賜給無限者的禮物!
 - 父渴想將最美、最好的新婦賜給祂的愛子
 - 我是父賜給祂愛子的禮物!


【神的心意和慈愛】
 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從亙古到永遠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 - 祂的心意、祂的影響力直到永遠

 - 詩25:6 耶和華阿、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.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。
 - 祢的憐憫和慈愛,從來沒有失去、沒有改變
 - 祢也從來沒有向我轉臉
 - 我是祢施憐憫和慈愛的對象

 - 何11:3 我原教導以法蓮行走、用膀臂抱著他們、他們卻不知道是我醫治他們。
 - 何11:4 我用慈繩〔慈原文是人的〕愛索牽引他們、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夾板、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。
 - 何11:8 以法蓮哪、我怎能捨棄你、以色列阿、我怎能棄絕你、我怎能使你如押瑪、怎能使你如洗扁、我回心轉意、我的憐愛大大發動。

 - 神的教導、引導、供應,包圍著我整個人生
 - 祂的憐愛,從亙古已經發動
 - 祂是無限者、是亙古常在者


【個人的愛】
 - 祂最個人性地愛著我!
 - 要相信、深信祂對我個人的愛!
 - 祂為我,在十字架上捨棄了自己
 - 單為我,祢也願意

 - 人口、人數雖然不斷加增
 - 但寶貴祢是無限者,祢對我的愛,從來不會被分薄

 - 祢一定能夠滿足我個人的需要
 - 祢不會忘記我,不會一時忽略了我們
 - 這是最個人性的愛,我是為祢而有、而創造的


【最貼心的愛】
 - 這份個人性的愛,讓我不會比較、不會有一刻失落
 - 祂是亙古常在者、無限者,能滿足我一生、一切的需要
 - 祂也隨時隨地,真知道我所有的需要
 - 祢時刻供應著我、看顧著我!

 - 我有限,按體積計算,身型十分渺小
 - 祢是無限者,我是無限需要者,祢我是最相配、相襯的一對!

 - 愛 -- 歡喜幫人,歡喜供應別人
 - 我需要祢保護、看顧和關心
 - 祢充滿愛,祢時刻歡喜供應、傾倒祢愛在我身上


【祢的應許】
 - 祢的要求不是我回應多少,祢要求我盡情享受祢的愛
 - 祢等候向我施恩
 - 我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

 - 才能並非最重要,愛才是最重要
 - 祢幫助我,祢便感到快樂

 - 愛 -- 能讓我們輕看一切
 - 讓雅各輕看七年又七年的工作,讓祢輕看了十字架


【永恒者的眼目】
 - 祢是永恒者,正察看著我的永恒
 - 祢的眼光、眼界,放眼永恒、永永遠遠
 - 祢看見我永恒的美麗、永恒的寶貴

 - 祢看見我的美麗,放眼無限幸福永恒中的我
 - 祢向約翰,顯示教會是基督的奧祕
 - 祢最想我享受祢測不透的愛


【神的奧祕】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 - 基督是神的奧祕!
 - 教會是基督的奧祕
 - 基督就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 - 惟有主,才能解決贖罪的問題

 - 何等震撼,祂是三而一的神
 - 其中一位,就是主,祂永遠同時是神、同時是人!
 - 主喜歡、主渴望永遠為人!
 - 永遠擁有人的身份

 - 主解釋了我們的價值、人的尊貴
 - 祂是三而一的神 -- 父子與聖靈

 - 不能用言語,用被造之物來解釋
 - 祂能同時是神、同時是人,是一個person
 - 這是永測不透的奧祕
 - 是主永測不透的委身!


【永遠為人】
 - 祂有人的靈魂和身體,是真真正正的人
 - 祂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!
 - 祂將神完完全全地表明出來
 - 這真是神的奧祕,就是基督

 - 祂是神,卻為我成為人!
 - 祂有人的靈魂和身體
 - 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 - 人是被造的,卻造得最完美、最美好
 - 因為主也成為了人子
 - 人沒法測透這奧祕!


【無限、測不透的愛】
 - 父怎樣愛主,便怎樣愛我
 - 父子也用無限的愛愛我

 - 在祂沒有遺漏、沒有隱藏
 - 主就用這樣的愛來愛我!
 - 祂向我,真的打開了祂永測不透的心

 - 神的奧祕就是基督
 - 我們得著主,就得著一切
 - 主就是我們的一切

 - 主升天後,又差聖靈來,我便得到聖靈
 - 又得著父,我實在太幸福!!

 - 我成就了愛子的愛夢
 - 父為子預備了教會、預備了新婦
 - 今天,我真的成了主至愛的佳偶

 - 主對我們也有愛夢,就是成為祂至愛的佳偶
 - 要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
 - 要禱告、要親近祂,珍貴祂的同在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