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『至美◇心腸』

祢要我最最快樂,每天因祢歡笑

每天盡享祢的心底、一切的豐富


.
祢最最要我,我是為祢而造、而有的

我多麼珍貴,祢有這顆親阿爸的心!


.
祢是全宇宙最懂得作阿爸的一位

一切父愛、一切親情也源於祢,從祢而出、從祢而有的…

這是最原裝、最獨特的父愛

太寶貴,祢愛從亙古到永遠,一直也迎向我!


.
為我 -- 祢設計、預備了一切,我心因祢歡喜快樂

能作祢至愛的孩子,是我一生的榮耀和幸福!

活在這親情中,我能不斷享受、不斷學習、不斷回應祢這份測不透、動人的父愛


.
祢的愛念、愛證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
若我要一一數算、一一默想,我想連今生、永恒也容不下來


.
從祢而生,我心興奮
入祢愛懷,滿享安息

願我躺卧、安息在這親情裡

用我的行動回應這份個人的父愛!

祢便因我更歡喜、更陶醉、更雀躍在其中

父啊、父啊,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