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『◇為甚麼◇』

為甚麼、為甚麼?

為甚麼無限、全知的祢,竟問為甚麼…?


.
「為甚麼離棄我?」
「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?」
「為甚麼我白日呼求、祢不應允…?」

是祢錯了?

原來,是祢心愛的錯了~!


.
為愛 -- 祢毫不猶豫、下定決心

為我 -- 步往髑髏地、嘗盡死味


.
祢的至愛不應、不聽祢,也不救拔祢…

祢是至聖的,卻被人羞辱、藐視、厭棄…

被嗤笑、被撇嘴搖頭…

被圍繞、被圍困,甚至被至親捨棄…


.
為甚麼?
為甚麼祢如此付出、如此待我?

此時此刻,我仰望著祢 -- 在天上、在架上的祢~

祢無言無語、默默無聲…

祢心甜地向我表達:「為你,再苦,我也願意!」


.
詩22:1 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
詩22:2 我的 神阿、我白日呼求、你不應允.夜間呼求、並不住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