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『◆鑽石時光◆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這是首先的愛、是起初原有的愛、

是從亙古到永恒的愛、

是無限者對無限者的愛!


.
這愛 -- 是過於我、過於世界、過於所有空間、時間能容載的愛~

是享之不盡,卻能完全擁有的愛

是深不可測,卻又最簡單的愛

是長闊高深,卻能存於心上的愛


.
這刻 -- 祢在呼喚我~

外間冰冷,我心卻暖

祢正觸摸我心,用烈焰的情包裹我心


.
祢開廣我心,讓我完全享受、明白祢的愛

祢告訴我:我是最好、最奪去祢心的孩子!


.
因我 -- 祢何等甘甜、雀躍、快樂

我主動投向祢懷,祢視之為千金難買的回應

勝於一切財寶、一切天上、地下的尊榮~!


.
我是最配作祢的孩子!

配與祢同坐寶座、同掌王權

祢與我、我與祢,一天更要一同坐席


.
「我竟是為祢心底而有的」

祢又告訴我:你是極尊貴、是我心中的寶石

我更是祢的榮耀、是無限者的尊榮
此時此刻 -- 是祢我的鑽石時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