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『完美不◆完美』

『 主為我升天主為我升天』


小時候,左手前臂上有一個小小的疤痕

明顯、很容易給同伴看見、甚至被取笑

於是,我經常以膠布、穿著長袖冷衫把它遮蓋起來…

免得這「羞恥」再讓人看見,想盡辦法將它藏起來…

沒有人歡喜被人揭瘡疤、看見自己不完美之處~


.
約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.不要疑惑、總要信。

祢 -- 從不遮蓋、從不把它們隱藏!
       
這是祢愛的表達,是祢對情人的愛證

祢從不以此為恥,不因這傷痕讓祢「不再完美」

反之 -- 擁有這傷痕,讓我感受祢更完美、更配受讚美

這是彩虹般的愛、是最完美的委身!!


.
為要讓我相信、更深相信、最深相信…!

祢不但伸出手來,讓我看見祢手上愛的印記

這傷痕比我臂上的更大、更深

更明顯、更易被人發現、看見…

但 -- 祢從來沒有打算將它們遮蓋起來


.
祢甚至揭起外衣,讓我看見、讓我觸摸、甚至讓我探入…

看見這傷痕,彷彿看見自己的名字刻在祢心

隨即 -- 我摸摸自己的肋旁…我心被祢深深觸動了、觸動了!

「槍刺肋旁,使我更明祢苦祢愛…」


.
如今 -- 祢身、祢手、祢肋…外觀上猶豫不再完美

但在我心上,這些印記更顯祢的完美!

歌8:6 求祢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祢臂上如戳記…


.
本來祢可把它收藏、埋藏起來,甚至在復活時把它們一一抹掉

但祢沒有,祢更歡喜將它們存留下來,直到永恒、無盡的永恒!


.
這是祢身上的故事、是祢心上、身上愛的秘密!

祢不但用寶血說:「我願意」

祢更藉這傷痕,無言無語地向我表白


.
祢柔聲告訴我,誰是祢心底至愛、誰是祢終極的揀選和戀慕

主啊,我知道了、已被愛透了!

我心、我靈已經明白,並且深深感受得到

主啊,是的,我真知道祢多愛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