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

【◆我詩我歌(162):難忘愛的顯現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62):難忘愛的顯現】
曲:二15 難忘的顯現


1)
每天,最期待見祢最愛,
求^見我-的-面-貌、聽我心聲!
我聲音柔和、面貌秀美,
我必定能滿-足-祢,我永屬祢!🥰
 
2)
每次顯現,也真難忘,
是不能預-測-約-會,祢我陶醉!
每次顯現,祢也珍藏!
必寫在祢-的-冊-上、放在心上。✏️📖

3)
原來在這刻、不知不覺,
祢已在我-的-身-旁,擁抱著我!
向我微^笑、盡訴愛語,
展-示-祢身-上-愛-證,揭示祢心!🫂💞
(永-遠-凹陷-愛-傷-痕,表明祢心!)

4)
祢傾心盡意,向我訴說:
在祢心,我-是-多-麼寶貴、重要!
祢來帶給我,最大盼望,
祢渴想得-著-我-心、我的愛情!💟

.
5)
求祢將^我放在心上
如印記、帶-在-臂-上如同戳記。
因為愛情如死堅強,
嫉恨如陰-間-殘-忍,最高愛情!
(發^出火-焰-電-光、耶-和-華烈焰!)⚡️💖

6)
為愛祢瘋狂、像失理智,
祢竟與阿爸分離、擁抱十架!✝️
啊!這何等超奇愛情,
是驚天動-地-情-愛,我是主角!😊
(是震撼天-地-情-愛,我是祢-最-愛!)

.
7)
這是無^限者的情愛,
是天地間的大愛、妙愛、奇愛…!
我永屬^祢、祢永^屬我,
祢我的情-心-相-印,永不稍分!💞🥰

8)
為愛情祢來,迎娶必-再-來,
接我到美-麗-雲-彩,歡見最愛!🌈
在那美^境、祢我居所,
新郎、新婦永-在-一-起,幸福無比!🤵🏻‍♂️👰‍♀️
(相愛相戀-永-不-變,永遠新鮮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、配於:2024/03/31 17:08@摩星嶺青年旅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約21

 - 每天,祢一次、一次期待
 - 一次、一次再來,期待來見祢的最愛!

 - 每次顯現,也是難忘
 - 每次顯現,祢也珍藏!


.
 - 原來在這一刻,在我不知不覺間,祢已在我身旁!

 - 祢向我微笑、向我盡訴愛語
 - 向我展示身上的愛證 -- 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 - 祢傾心盡意地,向我訴說:在祢心中,我是多麼、多麼的重要!


.
 - 祢來了,要我得著最大的幸福
 - 祢來了,渴想得著我的心、我的愛情

 - 為愛,祢曾瘋狂、愛得像是失去理智
 - 為我,祢竟與父分離、歡喜擁抱十字架!

 - 啊!這是何等超奇、驚天動地的愛情!

 - 啊!這份無限者的愛情、天地間的大愛
 - 竟永永遠遠、至深屬於我、永遠於我!

 - H13-16 我是祢甜愛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