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

【◇我詩我歌(165):寶貴、浪漫、動人,倆心永相印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65):寶貴、浪漫、動人,倆心永相印】
曲:S1-001 祢這份愛(國語)


1)
在我心裡,有無限、永難測的需要…😌
在全宇宙,惟有祢完全滿足我心!
我需要^祢來永住^我心,
因祢最喜歡我,樂意永為人。
祢已揀選今生、永恒,甜蜜住我^心!💟🍭
(直到永恒,祢仍陶醉住在我心^裡!)

2)
無限寶貴,我能活在祢個人愛^裡!
深享祢情,享受祢對我個人的^情愛。🥰
彼此^追求,活在萬愛海,
盪漾在祢情愛、拋錨祢心裡。🛶⚓️
洪水不息、不能沖淡 -- 祢妙愛、奇愛!
(永遠不變、永遠新鮮,真良人情^愛!)

.
3)
祢這份愛,永遠主動、永遠熱^情,
祢這份愛,是耶和華烈焰的^愛^情!⚡️🔥
祢要作我^萬愛真良人!
我在祢心底中,無人能取代,
我要愛祢、永遠愛祢,永住祢愛裡!💖

4)
無限寶貴,祢將我永藏在祢心^底、
將我藏在永遠測不透的^愛河裡。🏞
萬有不-分-祢-心,時刻定-睛-我-身,
祢對我有永遠、晝夜愛專注!👀💓
我已永遠「吸住」祢心、早已奪祢^心!
(無限寶貴,祢我永恒甜綁繫一起!)
(多麼寶貴、浪漫、動人,倆心永相^印!)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06 萬迪職青聚會@敬拜時光

配於:2024/04/06 23:49@睡前、牀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靜享】

【S1-001 祢這份愛】

 - 在我心中,真的有無限、無限大的需要
 - 我需要祢,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能滿足我心!

 - 祢十分鍾意我、喜歡我,所以祢有一個永恒、愛的揀選
 - 祢決心要來、決心來永住我心!


.
【S1-016 主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一起享受祢的愛,也能夠個人性地享受祢的情!

 - 洪水不能息滅、時間不能沖淡,祢這份愛永遠也最主動、永遠也最熱情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祢要作我、作我個人、個人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永藏在心底、藏在祢永遠測不透的愛裡
 - 萬有都不能分祢的心,祢對我有永遠、晝夜愛的專注!

 - 我永遠也「吸住」祢心,因我早已奪去祢的心!

 - 無限寶貴,在祢的永恒中有我,在我的永恒中有祢
 - 多麼浪漫、多麼動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