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

2024/04/13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13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(師晧)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【L03 你這份愛】

 - 在波濤中、難處裡,祢都領我前行
 - 不單寸步不離,祢更已經永住我心!

 - 有祢,我能夠笑於暴風、在夜間、難處中歌唱

 - 祢讓我深知,我對祢是最重要的
 - 祢最需要我,我也最需要祢

 - 我不單是祢的最愛,我更是祢永遠渴慕、戀慕、鍾情的對象,是祢至愛、至愛的佳偶!


.
【S1-164 享受「成了!」和祂美麗的心】

 - 誰知在這黑暗的塵世,竟有天堂在地上
 - 誰知在這黑暗的塵世,隱藏著有祂與我相愛的深情!

 - 在這黑暗的塵世,竟然有祢我這一對,活在最高的情愛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心靈得釋放】

 - 每天,我們能夠一同經歷復興
 - 在起牀時、PST、一起唱詩敬拜中,能夠經歷心靈復興、心靈得釋放!

 - 無限寶貴,祢已經與我永遠聯合,晝夜不分
 - 我們不要作所羅門,在世界中尋尋覓覓…

 - 惟有祢和祢的愛,才能真正、完全滿足我心!


.
 - 祢已獻上一次永遠的贖罪祭,不再記念我的罪

 - 詩103:12 東離西有多遠、他叫我們的過犯、離我們也有多遠。

 - 太寶貴,祢已經將心靈釋放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我們不再需要認罪,祢來了,要我們活在「成了」的果效中、幸福中!

 - 我們真的站在教會時代最幸福的光景中!
 - 我們是幸福的一群,更要起來傳揚真理


.
 - 大衛的詩班,已經向萬民唱頌祢的名
 - 今天,祢已將新約的福指示我們

 - 真理復興、心靈釋放…
 - 我們能夠每天經歷得到,享受一切天上屬靈的福氣


.
 - 復興,包括親近祢的復興…
 - 在生活中,不斷復興、影響社區和世界!

 - 歷史是向前的,真理的恢復也是向前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撒迦利亞與以利沙伯】

 - 路1:5 當猶太王希律的時候、亞比雅班裏有一個祭司、名叫撒迦利亞.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人、名叫以利沙伯。
 - 路1:6 他們二人、在 神面前都是義人、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、沒有可指摘的。
 - 路1:7 只是沒有孩子、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、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。

 - 路1:8 撒迦利亞按班次、在 神面前供祭司的職分、
 - 路1:9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、得進主殿燒香。
 - 路1:10 燒香的時候、眾百姓在外面禱告。

 - 路1:11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、向他顯現。
 - 路1:12 撒迦利亞看見、就驚慌害怕。

 - 路1:13 天使對他說、撒迦利亞、不要害怕.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、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、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。
 - 路1:14 你必歡喜快樂.有許多人因他出世、也必喜樂。
 - 路1:15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、淡酒濃酒都不喝、從母腹裏就【被聖靈充滿了】。



 - 今天,我們活在新約中,信祢後就立即被聖靈充滿

 - 路1:16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【回轉】、歸於主他們的 神。

 - 復興:回轉、歸向祢!


.
 - 路1: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、行在主的前面、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、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.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。

 - 以利亞有一顆強烈禱告的心,他以一敵國
 - 我也能夠有這信心的禱告!

 - 有信心的禱告,能夠影響世界
 - 以利亞有一顆大心志和大信心!

 - 施浸約翰住在曠野,專心尋求祢


.
 - 路1:18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、我憑著甚麼可知道這事呢、【我已經老了】、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。

 - 路1:19 天使回答說、我是站在 神面前的加百列、奉差而來、對你說話、將這好信息報給你。
 - 路1:20 到了時候、這話必然應驗.只因你不信、你必啞巴不能說話、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。

 - 在不信、懷疑的時候,不要多言多語,要專心尋求祢!


.
 - 路1:59 到了第八日、他們來要給孩子行割禮.並要照他父親的名字、叫他【撒迦利亞】。

 - 撒迦利亞:耶和華記念的意思
 - 以利沙伯:新的誓言

 - 撒迦利亞 + 以利沙伯:神記念祂的誓言、所施的恩典
 - 透過他們、兩個老人家,神就開始新的工作,復興將要來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祢,凡事都能】

 - 看自己,真的沒有盼望
 - 看祢,卻凡事都能!

 - 有祢,有真正的盼望
 
 - 在亞伯拉罕、撒拉、撒迦利亞、以利沙伯身上,我們看見凡事都有可能!


.
 - 經歷400多年的黑暗時期、兩約之間、更活在被敵國、拜偶像之人的手下

 - 透過撒迦利亞、以利沙伯,開始影響整個民族、影響世界、影響永恒!


.
 - 約翰為祢施浸,他沒有停留在祭司班次之中
 - 他帶來了新時代的事奉!

 - 我們也能夠作歷代教會、基督徒未作的、不敢作的、不願意作的

 - 我們能夠作新事、大事
 - 帶來恒久的復興、帶更多別處基督徒認識祢的心意!


.
 - 當施浸後,聖靈彷彿鴿子降在祢身上
 - 祢是人子、也是救主、是世人的盼望!

 - 約翰也知道祢是新郎
 - 祢帶來歷史上的新一頁、揭開新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