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我歌(171):在祢面前,我找到自己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71):在祢面前,我找到自己】  
曲:一61在祢面前   


【歌1: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雖然黑、卻是秀美、如同基達的帳棚、好像所羅門的幔子。】


1)
耶路撒冷的-眾-女子啊、我雖黑、卻秀美、
如同基達的帳^棚、好像^所-羅-門幔子。⛺️

2)
每天,我們活在世間,被錯謬衝^擊。
我的心啊,要轉向祢,快快^飛-到-祢面前!💟

3)
在祢面前,我-認-識自己、我的身份、價值!
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…我是^祢-至-愛佳偶!🥰
(是祢的絕配^、永配!)

4)
無論世界、宇-宙-怎麼變,我在祢心不變!💖
我是祢的鴿子、妹子、新婦^、佳-偶-、完全人!

.
5)
我要用祢的-心-思、眼光,觀看、欣賞自己!
我是奪去祢心佳偶,宇宙^中-最-吸引祢!🌏

6)
當我運用無-比-的信心,能移山、震-動-天-地、
我能奪去祢的情心、奪去^祢-專-注-、眼目!👀

7)
在祢面前,我-找-到自己,深知自己價值,💎
我在祢心多麼寶貴、多-重-要-,影-響-祢至深!

8)
願我的心永^遠屬祢、我的愛永屬祢!
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,祢知^道-我-深愛祢!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18 08:59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4/04/18 11:42@科學園隱密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1: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雖然黑、卻是秀美、如同基達的帳棚、好像所羅門的幔子。】

 - 每天,我們活在世界、被世上錯誤的價值觀不斷衝擊、影響
 - 我的心啊,我要快快、一次次地轉向祢,飛到祢面前!

 - 在祢面前,我認識真正的自己、自己的身份和價值
 - 我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,是祢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

.
 - 無限世界、整個宇宙怎樣變,我在祢心中的位置永不變!

 - 每天,我要用祢的心思、祢的眼光看自己、欣賞自己的寶貴
 - 我是奪去祢心的甜佳偶,當我運用信心的時候,能夠移山、震動天地、奪去無限者的心!

 - 在祢面前,我找到自己,知道自己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重要

 - 願我心永遠屬祢、我的愛情也永遠歸祢!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一61在你面前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