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

【◆我詩我歌(164):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64):】
曲: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  


1)
在無盡亙古、直^到永遠,
祢必天天甜想著我!
等候我呼叫:我真親爸爸!
今天,祢愛夢成就!🌈

我最坦然釋放、呼喚祢:
作我的真親阿爸!
我永屬祢,祢也永遠屬乎我,
祢的擁抱永屬我!🥰
(父懷、笑容,永屬我!)

.
2)
每天用「原裝」的父愛愛我,
人間親情總會過去。
祢我父子情、至深的關係,
有始無終直到永遠!💟

阿爸,祢最歡喜擁有我、
享受有我、珍-貴有我!
在祢愛懷,我找到最大平安,
我更深認識自己!💎
(深信自己的價值!)

.
3)
我真是為這份無限親情、
為這父愛被創^造!
我被造奇妙,永遠測不透,
我真是為祢而有!🥳👏

祢要我得享最大幸福,
享這無盡的親情!
作祢真親孩子最快樂、滿足,
阿爸,我永遠愛祢!🙌🏻💞
(願我永遠深屬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03 09:06@科學園隱密處、PST後記

配於:2024/04/04 03:20@牀前、訓練後輾轉的晚上、睡中醒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- 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
 - 在無盡的亙古、過去的永遠,祢已天天、秒秒、時時刻刻想念我、甜想著我!
 - 
 - 祢等待我呼叫祢,等候了很久、很久
 - 到今天,祢的愛夢真的成就了!

.
 - 我能夠最坦然釋放、高呼祢作我的親阿爸!

 - 我是祢的,祢也是我的
 - 祢的擁抱、父懷、笑容,永遠、永遠也屬於我!

.
 - 每天,祢用最原裝的父愛愛著我
 - 地上的父子關係,有一天都要完結,但祢我的關係是永遠不變的!

 - 阿爸,祢歡喜有我、享受有我、珍貴有我!
 - 在祢愛懷、父懷裡,我找到最大的平安、我更深認識自己
 - 深知、深信自己的身份和價值

.
 - 我真是為這份無限的親情、父愛而被造的
 - 我被造,真的是為著享福、享受祢這份永測不透、永享不盡的父愛而被造的

 - 阿爸啊,作祢的親孩子真的最快樂、最滿足、最幸福
 - 阿爸啊,我愛祢、永遠愛祢,我永遠屬於祢!

 - 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
 - H11-40 父子團圓.同享家庭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