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

2024/04/14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14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讀經】

 - 弗二13-19

 - 從前:遠離神的人
 - 如今:卻在基督耶穌裏、靠著他的血、已經得親近了

 - 這是極大的反差,似是永遠也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,如今竟發生了!


.
 - 這親近,不止是沒有冤仇、重拾舊好…
 - 這親近,是有史以來與神最近、最近的時代,更是不能再親、再近的關係

 - 今天,我竟然靠著祢的寶血,能夠成為祢的另一半、至愛至相配的佳偶
 - 成為阿爸的親孩子,神家裡的人!


.
 - 弗2: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、廢掉冤仇、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.為要將兩下、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、如此便成就了和睦.

 - 無限寶貴,祢以自己的身體、寶血來廢掉冤仇,成就完美的救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S1-157 幔子裂開】

 - 無限寶貴,今日我能夠與祢得親近,是最最親近!
 - 從前是最遠,今天卻最近,甚至祢已經永住我心!

 - 今天,我真的活在神人最親、最近的時代裡
 - 我真的太蒙愛、太幸福!


.
【H11-40 父子團圓.同享家庭樂】

 - 阿爸,今天我竟然能夠呼叫創造主、永生神作我的親阿爸!

 - 神家的門、祢的愛懷、心幕,已經永遠為我打開
 - 我能夠天天住在祢的心底、住在祢的愛裡!

 - 今天,我真的能夠永遠歸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深信父子聖靈對我個人的愛、渴求和喜悅】

 - 我們要時常注意真相,在任何環境、任何時候,祢也最特別、個人地與我同在
 - 天天、晝夜、時時刻刻,我都能夠與祢情愛交流!


.
 - 聖經中很深認識神的人,都深信神對他個人的愛

 - 當我深信、進入這份愛,我就能夠放下自己、享受這份真相
 - 我們永遠也享受不完祢的愛、述說不盡祢的恩情、認識不透我在祢心中的寶貴!

 - 這些都是真相,不是我們「自我澎脹」
 - 只看我們認識多少、進入多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歷代聖徒的經歷】

 - 大衛:耶和華是我的…
 - 保羅: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- 約翰:耶穌所愛的那門徒

 - 祢透過他們打開祢的心,作為我們的榜樣

 - 大衛是合祢心意的人
 - 保羅認識祢的奧秘
 - 約翰挨近祢的胸腔


.
 - 約翰:耶穌所愛的那門徒

 - 在約翰福音,老約翰回顧祢對他個人的愛

 - 雖然許多片段也是與其他門徒一同經歷,但他深深享受祢對他個人的愛、個人的表達和親近!


.
 - 在每次聚會中,雖然有許多BS,但祢每次也特別與我親近
 - 每次,祢也向我表達祢對我個人的愛、分享個人的情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彼得的經歷】

 - 約廿一15-22
 - 彼得:主最要他的愛,不用再跟別人比較

 - 在約翰福音,寫下祢與人個別地交談,與他們交心、傾訴心事
 - 尼哥底母、撒馬利亞井旁的婦人、生來瞎眼的瞎子…


.
 - 在地上,祢的時間也有限,但祢珍貴與他們傾談的機會和時光

 - 今天,我也要有閒情地與祢傾心吐意!
 - 今天,祢我相交,再沒有任何距離和限制


.
 - 在約21章,祢為門徒預備早飯,還遞給他們、服侍他們
 - 最後,還跟彼得有個人的時光!

 - 約20章,也可以是這書的終結
 - 但祢更渴想記下21章,因祢最要得著我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個人的愛】

 - 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【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】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
 - 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【你愛我麼】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.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。
 
 - 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【你愛我麼】。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 - 約21:18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、你年少的時候、自己束上帶子、隨意往來、但年老的時候、你要伸出手來、別人要把你束上、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
 - 約21:19 耶穌說這話、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 神。說了這話、就對他說、【你跟從我吧】。


.
 - 約翰的兒子西門:
 - 最個人性、是這個西門
 - 西門是原名、約翰是他的父親
 - 這表達了彼得的一生、他的改變

 - 從西門成為彼得,祢給他改名,祢還要他的愛情!


.
 - 祢給彼得三次示愛的機會,祢的設計太仔細、太動人
 - 祢要徹底醫治他的心,讓他感受祢對他個人的愛!

 - 這些環節,是公開的
 - 祢讓我有機會公開向祢表達、向祢示愛!


.
 - 祢沒有看彼得的過去,祢再一次交託彼得,將小羊交給他
 - 年少的時候、年老的時候,祢對他、對我個人的愛也是不改變!

 - 無論在甚麼時候,祢都最要我的愛
 - 祢最最珍貴我對祢的表達和愛情!

 - 祢已最愛我,為我捨己
 - 無限的祢,最渴慕得著我的情愛、愛的回應!


.
 - 祢已傾盡所有,為要得著我的愛情!
 - 每天,祢必定一次又一次、再一次,要得著我的愛

 - 每天、每次對祢愛的表達,也深深觸動祢心、滿足祢心、奪去祢的心!

 - 因著這份愛,彼得從三次不認祢,榮耀成為為祢殉道的門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專心跟從我吧】

 - 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、說、主阿、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。

 - 約21:21 彼得看見他、就問耶穌說、主阿、這人將來如何。
 - 約21:22 耶穌對他說、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、與你何干.【你跟從我吧】。

 - 約21:23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、說那門徒不死.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.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、【與你何干】。


.
 - 與你何干:不要分心,被別人或世事影響
 - 我要深深享受、進入祢對我個人的愛裡!

 - 無論有多少BS,不要與別人比較,專心享受祢對我個人的愛!

 - 不要輕看、少看祢對我個人的愛
 - 祢對我的愛,永遠也是最高的,也是最熾熱的!


.
 - 在世間充滿爭競、比較,令許多人不快樂,找不到自己的身份和價值…

 - 當我回到祢這份個人的愛、深信祢對我個人的愛,我就不用再比較了!

 - 在祢愛中,我找到自己、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和價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主耶穌】

 - 主耶穌:深信阿爸對祢的愛
 - 約三35、五20、約十三1-3、十七24

 - 祢對阿爸的愛充滿信心,深信祂對祢最好,將最好的賜給祢
 - 甚至是苦杯,祢也願意接受、飲盡!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不是到永恒,才能夠與祢一起
 - 在信的一刻,我就能夠與祢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

 - 在創立世界以前,祢深信阿爸已經愛祢了

 - 祢要我知道,創立世界以前,阿爸已經同樣深愛著我
 - 因為阿爸怎樣愛祢,就怎樣愛我!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祢深信、享受阿爸的愛,祢也渴慕我們同樣深信、享受阿爸的愛

 - 我也要天天深信阿爸對我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約10:2 從門進去的、才是羊的牧人。
 - 約10: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.羊也聽他的聲音.【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】、把羊領出來。

 - 這是最個人性的愛
 - 祢最個人地認識我、認識我的名,按著我的需要幫助我

 - 每天,體會祢一次次呼喚我、一次次愛的呼喚!


.
 - 林前12: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、【隨己意分給各人的】。
 - 林前12:12 就如身子是一個、卻有許多肢體、而且肢體雖多、仍是一個身子.基督也是這樣。

 - 我們每一個也不同,祢對我們有個人的愛、個人的恩賜、才幹
 - 這是祢為我度身訂造的!

 - 牞在教會中的功用,是沒有人能夠代替的

 - 這是獨特個人的愛,大家是同一個身體,不用比較,也不用自卑,我們每一個也不能少!


.
 - 林前3:8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.【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】、得自己的賞賜。

 - 各人的工夫也是不同的
 - 愛BS、關心BS,真的不能不得賞賜!

 - 祢按著我的名認識我,對我有個人的稱讚、賞賜
 - 到那日,祢就給我們一個個頒獎了!


.
 - 這些欣賞、悅納,是最個人性、最細緻,甚至我自己也未曾察覺或忘記
 - 這些欣賞、悅納,一一、永遠珍藏在祢的心底!

 - 到那日,不單有個人的獎項,更有全體、全教會的獎項
 - 到那日,是教會歷史的重溫、完整回顧這個愛的長征


.
 - 今天,我隨時可以享受祢對我個人的愛
 - 我們愛祢,就能夠很快樂地愛BS

 - 勝過孤單、自卑、妒忌、比較、控告、苦難
 - 能夠幸福、滿足、得勝有餘
 - 不會自我中心,被愛激勵,更懂得愛BS


.
【怎樣享受、進深?】

 - 唱詩時:祢與我,將祂唱作「祢」
 - 回想恩情,寫感恩詩…


.
【主因無限愛創造全宇宙中最獨特最美的我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2-32 全祂投入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已永遠委身,驚人地全情投入
 - 祢瘋狂地愛我,為我擁抱十字架!


.
【S1-036 主的祕密:祂戀慕我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竟然愛上我
 - 在祢,創造宇宙十分容易,但祢卻最珍貴要得著我愛、得著我的心!


.
【H17-42 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【S2-119 得勝者的信心】
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
 - 祢要用盡一切,讓我變得最甜、最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