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

2024/04/06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06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001 祢這份愛】

 - 在我心中,真的有無限、無限大的需要
 - 我需要祢,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能滿足我心!

 - 祢十分鍾意我、喜歡我,所以祢有一個永恒、愛的揀選
 - 祢決心要來、決心來永住我心!


.
【S1-016 主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一起享受祢的愛,也能夠個人性地享受祢的情!

 - 洪水不能息滅、時間不能沖淡,祢這份愛永遠也最主動、永遠也最熱情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祢要作我、作我個人、個人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永藏在心底、藏在祢永遠測不透的愛裡
 - 萬有都不能分祢的心,祢對我有永遠、晝夜愛的專注!

 - 我永遠也「吸住」祢心,因我早已奪去祢的心!

 - 無限寶貴,在祢的永恒中有我,在我的永恒中有祢
 - 多麼浪漫、多麼動人!


.
【S1-148 獨有的專注】

無論有多少人,是怎樣繁雜的環境,
我永遠享受一份獨有的專注,
是祢從亙古到永遠深情的凝望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利未、馬太的得救】

 - 可2:14 耶穌經過的時候、看見【亞勒腓】的兒子【利未】、坐在稅關上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來.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。

 - 在稅關上,或許有許多人,但祢特特看見利未
 - 祢對他有個人的愛,祢對我同樣有個人的情!

 - 在祢心中,我佔據著最最獨特的位置,沒有人能夠取代


.
 - 祢至深認識我,永遠不會忘記、不會遺漏、不會認錯
 - 祢清楚認識我的出處、我的過去、我的將來!

 - 我的出現,是在祢愛的計劃中,極其寶貴!
 - 我是為祢而有,為著享受祢這份良人的愛而有!

 - 祢的心底,永遠為我存留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亞勒腓的兒子】

 - 可3:18 又有安得烈、腓力、巴多羅買、馬太、多馬、【亞勒腓】的兒子雅各、和達太、並奮銳黨的西門。

 - 亞勒腓:改變
 - 在羅馬強權下,許多人也渴慕改變

 - 雅各和利末的父親是同名的
 - 別人或會混淆,但祢絕對清楚、不會攪亂
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每一個也最獨特、每一個也最個人地認識!
 - 甚至,有時候用地區、父親的名字來區分


.
 - 祢個人地栽培我、造就我、模造我
 - 個人地愛我、最高地愛我、最獨特地愛我!

 - 在祢心中,我真是最珍貴、最無可取代的!

 - 祢看我、認識我,不像別人看我、認識我
 - 祢用祢的全能、全智、全愛來認識我!

 - 祢看我、認識我,像世上沒有別人一樣!

 
.
【S1-148 獨有的專注】

無論有多少人,是怎樣繁雜的環境,
我永遠享受一份獨有的專注,
是祢從亙古到永遠深情的凝望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親的期望】

 - 利未支派:是事奉神、敬拜神、屬神的一個支派
 - 亞勒腓:改變的意思

 - 有祢,我能夠傳一個榮耀的福音
 - 為任何一個人,帶來榮耀的改變!


.
 - 馬太曾經選擇錯了,坐在稅關上,他應該在聖殿中事奉神
 - 今天,祢榮耀地改變我、呼召了我!

 - 馬太跟從祢之後,馬上開放家園、將稅吏和罪人帶到祢面前,讓他們有榮耀的盼望和改變!

 - 太9:10 耶穌在屋裏坐席的時候、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、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。


.
 - 路5:27 這事以後、耶穌出去、看見一個稅吏、名叫【利未】、坐在稅關上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來。

 - 利未:他們羅馬人工作,欺詐同胞,是猶太人所鄙視的
 - 但祢珍貴他、揀選他、呼召他!

 - 祢不但珍貴,祢總不輕看,祢更會呼召、更要大用


.
 - 祢看人,不是看外表
 - 祢看人,是看內心的

 - 撒上16: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、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、我不揀選他、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、人是看外貌、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馬太的自傳 -- 馬太福音】

 - 太9:9 耶穌從那裏往前走、【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】、坐在稅關上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來.他就起來、跟從了耶穌。

 - 馬太自己所寫的:一個人、名叫馬太

 - 他不是經歷轟烈的神蹟後,人生改變
 - 在工作崗位上,祢從他的心底,發出愛的呼召

 - 祢看見他,祢愛他,祢呼召他作門徒!


.
 - 馬太:神的禮物、神的恩典
 - 利未:聯合
 - 利未支派:事奉神、帶領民族敬拜神

 - 在祢心中、眼裡,我是與別不同的!
 - 祢最個人地認識我、愛我
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期望,渴慕我成長、成才、完成祢的心意、愛願!


 .
 - 祢渴想將恩典、寶貴的禮物賜給我,就是祢自己
 - 祢是阿爸賜給我的愛禮,我也是阿爸賜給祢的愛禮!

 - 我所揀的,有時候並不太適合自己
 - 祢所揀選、為我預備的,必定最適合我!

 - 這禮物、這恩典,真的不簡單!
 - 阿爸將祢賜給我、祢也歡喜永遠為人、享受永住我心!


.
 - 馬太享受著這份恩典、這份禮物
 - 他寫下自己得救的見證,三卷福音書都有寫下他的得救見證

 - 他的自傳與別人寫他的事跡,是有點不同的

 - 他沒有寫自己撇下所有來跟從祢
 - 他謙卑、不自誇

 - 路5:28 他就撇下所有的、起來、跟從了耶穌。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就是阿爸賜給我的禮物
 - 祢永遠投入、永遠不變、永遠委身!

 - 有祢,我的人生有盼望、有榮耀的改變
 - 馬太和馬太福音,也成了我們的禮物!

 - 太28:成了我們人生的標竿和使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門徒、馬上事奉、影響世界】

 - 太9:10 耶穌在屋裏坐席的時候、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、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。

 - 馬太一相信祢,馬上就起來事奉、起來作見證

 - 不用再等,不但自己改變,他還能夠讓身邊的人,同樣經歷榮耀的改變!


.
 - 惟有認識祢對我個人的愛,我才能不自我中心、能夠愛祢所愛

 - 在我們每一個身上,都有一個獨特的歷史、個人愛的故事

 - 無限寶貴,每天能夠與祢一頁一頁地寫下,這些寶貴、甜蜜、浪漫的足跡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