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2024/04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華昌)


.
【禱告】

【四至六月目標與想望】

 - 父母親節,救家人、救開班所接觸的朋友
 - 中學大專心靈、福音推進

 - 職青追求訓練安排
 - 禱告與聚會進步

 - 一同配合聖靈工作
 - 許多時候,復興在聚會中爆發,所以我們要更懂得如何聚會!


.
【鼓勵大家】

1)聽「聖靈與復興」,信息系列

2)更多為復興禱告:

 - 每天奇珍禱告 (其中特別提到聖靈)
 - 每天5分鐘為所幫的對象禱告

 - 與同伴禱告 (為心靈、聚會、福音),可在聚會前
 - 聚會中安排禱告


.
 - 聖靈是復興的鑰匙
 - 每天享受奇珍禱告

 - 我們每一個都需要聖靈的工作
 - 跟清心禱告祢的人,一同追求

 - 復興,是從心開始、由自己開始的
 - 一同陳詞迫切的為復興禱告!

 - 大大張口,祢必應允
 - 懂得與聖靈配合

 - 不帶來復興,不罷休
 - 每天,帶著大信心、大渴求在祢面前禱告

 - 越禱告,越有信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
 - 禱告:是自己有所求、有所要
 - 擁有雅各在毗努伊勒誓死禱告的渴求

 - 創32:26 那人說、天黎明了、容我去吧.雅各說、【你不給我祝福、我就不容你去】。

 - 創32:30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。〔就是 神之面的意思〕意思說、我面對面見了 神、我的性命仍得保全。


.
 - 我們一同在神的聖山上呼求
 - 同那清心的人一同禱告

 - 提後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 - 聖靈作工,能夠驅走一切灰心、埋怨、小信、不信…!


.
 - 復興:自己、全教會完全活在、回到神的心意中

 - 我們一同追求、兩三個人在一起,祢特別與我們同在
 - 我們要有同心合意的禱告,恒切禱告,就能帶來恒久的復興!


.
 - 緊記:我們活在萬世爭戰中,有魔鬼在破壞、奪去我們的心思

 - 在這戰鬥中,我們要時刻儆醒
 - 同心合意,懇切禱告!

 - 在遇見祢前,我們先遇見聖靈
 - 聖靈偉大的工作,引導我們到祢面前!

 - 我們任何時候都需要聖靈,要視祂為我最大、惟一的幫助
 - 認識基督為至寶,這認識是經歷上的認識!


.
 - 香港的復興影響著全世界,這裡是關鍵的地方,現在是關鍵的時刻

 - 我們要得著今天祢要我在此地要得著的!

 - 一同與BS奮力地抓住祢
 - 像雅各抓住祢一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得的全心聽從】

 - 路得(我們)遇見波阿斯(主)前,先遇見拿俄米(聖靈)
 - 俄珥巴沒有跟到底,惟有路得跟到底

 - 得1:16 路得說、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、你往那裏去、我也往那裏去.你在哪裏住宿、我也在那裏住宿.你的國就是我的國、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.
 - 得1:17 你在那裏死、我也在那裏死、也葬在那裏.【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】、不然、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。

 - 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:路得的決心、死的決心、真心、真意、真誠、付代價地要跟隨的決心

 - 我要珍貴聖靈、渴求聖靈
 - 得不著聖靈的帶領誓不罷休、永不離開!


.
 - 得1:18 拿俄米見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、就不再勸他了。
 - 得1:19 於是【二人同行】…

 - 路得:一切也按照拿俄米的意思而行,一點也不疑惑

 - 每天與聖靈同行,我們也要這樣聽聖靈的說話!

 
.
 - 得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、女兒阿、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、使你享福麼.

 - 時候到了,聖靈便開聲說話,帶領路得下一步

 - 在乾渴疲乏無水之地,祢要我只尋求祢!

 - 惟有雅各感受再沒有退路,在人的智慧上只有絕路時,他認真地尋求祢,視祢為惟一的出路

 - 祢透過環境,預備了他的心,一顆只尋求祢的心!


.
 - 得3:8 到了夜半、那人忽然驚醒、翻過身來、不料有女子躺在他的腳下.

 - 聖靈要我信、要我有決心、有渴求

 - 祂不會替我們作工,但會作工在我心裡、持續幫助我、不離不棄地幫助我,直到完成!


.
 - 得3:4 到他睡的時候、你看準他睡的地方、就進去掀開他腳上的被、躺臥在那裏、【他必告訴你所當作的事】。
 - 得3:5 路得說、【凡你所吩咐的我必遵行】。

 - 路得沒有半點猶豫,馬上回答和遵行
 - 路得相信、深信,沒有懷疑,必遵行!

 - 聖靈偉大的工作,改變我心
 - 讓我憑著聖靈而行,甚至是超過我們自己的能力、預期、估計…


.
 - 徒4:31 禱告完了、聚會的地方震動.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、放膽講論 神的道。

 - 我們要為復興大大呼求
 - 祢必定會聽我們的呼求,因祢託付了我們!

 - 祢的心意必定會成就


.
 - 這次復興的浪潮,我們要抓住這機會,讓這個復興不再減退!

 - 禱告,直到祢祝福我們,徹底復興我們每一個的心靈
 - 一同帶來一次恒久不滅的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