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

【◆我詩我歌(168):今天,祢竟永住我心!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68):今天,祢竟永住我心!】
曲:H18-57 無限主創造背後的美麗情愛 


1)
祢是起初原有的^愛、
活水泉-源、生命的源頭。🏝
今天祢竟永住我^心、
與我聯合、成為一^靈!💟

從早到晚、今生、永^恒,
祢要與我過聯合生活!☀️🌙✨️
愛的聯^合、永遠結^連、
晝夜同活,與我最-親-近!
無限寶貴,祢-是-我-良-人!
與祢相愛,多-溫-暖、甜-蜜。🍭💖

.
2)
我真是祢骨中的^骨、
祢肉中肉,相愛永不分!
我永屬祢、祢也永屬我,
祢已揀選永住我^心!💞

祢所創造偉大、無^限、
浪漫、奇-妙,情愛的表達…🌏
滴血的^心、虹彩高高掛、
南十字^星閃耀在人間。✨️🌈🌷
我比萬有更奇妙、美麗,
永奪祢心、祢專注、情感!🥳

.
3)
我真是祢萬愛的創造,
盡用祢的全愛、全^能。
我是祢的心血結^晶、
是父子靈恩愛的標本!🥰

在全宇宙、直到永^恒,
每秒我都最-滿-足-祢-心!💓
因我是^祢至愛甜佳偶,
是祢妹子、鴿子、完全人!🕊
祢是我的萬-愛-真-良-人,
願我將愛情永-遠-給-祢!🙌🏻
(配得我心,願我永屬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09@心靈復興追求聚會、YouTube敬拜時光

配於:2024/04/10 05:46@牀上、睡中醒時,祢仍和我同在,詩139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靜享】
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
 - 起初原有的愛、活水泉源、生命的源頭,竟然今天永住我心、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 - 從早到晚、從今生到永恒,祢要與我過聯合的生活
 - 這是一個愛的聯合、永遠愛的結連!

 - 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我屬於祢、祢也永遠屬於我


.
【H18-57無限主創造背後的美麗情愛】

 - 祢所創造的浪漫、偉大、奇妙、充滿情愛…
 - 但我比萬有都美麗、奇妙、偉大、吸引祢心…

 - 我真是祢用萬般情愛所創造的,我是祢的心血結晶、父子聖靈恩愛的標本、最最滿足祢心的甜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