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

【◇我詩我歌(169):請祢來復興我!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69):請祢來復興我!】  
曲:年青的心(國語)


1)
渴慕復興…?不再是被動、等待,
能主動尋-求^、禱^告!🙌🏻
起來,配合真-理-的聖^靈,
若-要-復-興-,聖-靈-是-鑰^匙!🕊🔑
在這世代,誰可擔起?🌏

「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…」

在全宇宙,祢最想教會復興
復興是正常^光景!🏩
聖靈已經降^臨,
在-我-們-身-上-必-得-著能力!💪🏾

「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門徒,這是我的心^願!」
(這是你的使^命!)⛰️✨️

.
2)
弟兄姊妹,起-來-齊-配-合-聖-靈,
過不後悔的人生。🔥
復興,是完全對世-界死心;
對祢的心意,最認真、放在心!💟

今天我深信祢的託付、心意,
復-興-不-再-是^奢望或夢境…
復興必-定-會發^生、必蔓延到永恒!🌈

副1)
起來!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
是-聖-潔-、祢-喜-悅.作-貴-重-的器皿,💎
渴慕復興請祢來復興我!🙌🏻

副2)
今天,我是誰?不打緊、不重要…👤
我-深-知-祢-是-誰,是-耶-和-華以勒、
復興的神,請祢來復興我!🔥
(齊來回應    呼-召-、完-成託付!)
(復興已來,蔓-延-直-到祢來!)🌄

Let's Start・Get Started🏁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11 11:25@中午前、吐露港路上、午跑時。

聽著溫哥華信息:聖靈與復興(四)、默想著近日復興及聖靈信息,邊跑邊寫著。腦海中,還loop著《I Desire Revival》《我的心渴望復興》國語譯本

配於:2024/04/11@下班往萬迪小組272S巴士上、2024/04/12@office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提後2:21 人若自潔、脫離卑賤的事、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、成為聖潔、合乎主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- 復興,不只是被動或等待
 - 我能主動尋求、主動禱告、配合聖靈

 - 復興,是有原因
 - 聖靈,就是復興的鑰匙

.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渴慕復興!
 - 復興,才是最正常的光景

 - 與聖靈配合,就能夠帶來復興
 - 復興,過一個永遠不後悔的人生

.
 - 復興,就是完全對世界死心

 - 復興,就是對祢的心意最認真、放在心
 - 確信,深信祢的心意託付

 - 復興,不是豪華的奢望,不是童話降臨
 - 復興,是會發生,只差我們的投入,渴求

 - 復興,不是可有可無
 - 復興,必定臨到


.
 - 配合聖靈,聖靈必動工

 - 將身體獻上,獻上自己,倒空自己,合乎主用
 - 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成聖,作貴重的器皿

 - 誰最渴慕復興?就是祢自己
 - 你也渴慕麼?

.
 - 今天,我是誰?
 - 甚麼也不打緊,不再重要

 - 今天,祢是誰?
 - 祢是耶和華以勒、我的拯救、我的高臺,祢必預備

 - 今天,祢是誰?
 - 祢是復興的神

 - 起來,回應呼召,完成託付
 - 復興開始
 - Let's start, get started

 - 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
 - 九66渴慕復興

聖靈降臨,復興來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《年青的心》
https://youtu.be/XGjB1BZ2TGI

1.
年青的心你可有夢?
你的夢裡可有我?
你盡情地尋找快樂,
你的快樂可像肥皂泡
你正要找緊便破滅了

年青的心你可曾醒來?
看清世界的一切 
都不與你相配,
他們只是佔用你的時間

沾染你的心耗了你的精力,
傷了你的感情。

2)
年青的心日子會飛快過去,你會累你會老
你會慢下來難再飛奔
那時才想我,豈不晚了一點?

今天我在呼喚願你覺醒,
看見我為你設計的人生
看見我多珍惜你,多願意懷抱你

我曾將年青的歲月給祢,為祢分別為聖 
為祢捨棄一切,年青的心今天可否歸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