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

2024/04/07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07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讀經】

【路15:20-24】
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 - 路15:21 兒子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.【從今以後】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
 - 路15:22 父親【卻】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.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.把鞋穿在他腳上.


.
 - 當小兒子到阿爸面前認罪的時候,父親「沒有理會」他的道歉和說話
 - 因他早已不再記念他的罪

 - 阿爸的歡迎、悅納、快樂,遠勝於小兒子的過去

 - 無限寶貴,祢永遠不再記念我的罪、我的過去
 - 祢已將我的罪拋於腦後、投在深海!

 - 詩103:12 東離西有多遠、他叫我們的過犯、離我們也有多遠。


.
 - 從今以後:小兒子覺得自己不配稱為他的兒子

 - 從今以後:阿爸要我永遠作祂的親孩子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H11-40 父子團圓.同享家庭樂】

 - 阿爸,無限寶貴,祢的愛夢已經完全成就了!
 - 主在十字架上已經呼喊「成了」

 - 今天、直到永永遠遠,我都能夠暢活在無雲的清晨、過著無幔子、無陰影的生活!


.
【八14 天父的心曲】

 - 祢給我永遠、最大的祝福,我也能夠給祢永遠孩子的回應、從我而來獨特的滿足!

 - 無限寶貴,主來指祢的心、祢的名
 - 今天,我能夠享受祢的父愛、進入永遠測不透的親情中


.
 - 我所帶給祢的滿足、快樂,是無比的滿足、歡喜、快樂
 - 父家的門、祢的心、祢的雙手、祢的懷抱…永遠、永遠也為我預備、為我打開!
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永遠屬於祢、永遠作祢至愛的親孩子
 - 阿爸啊,祢最要我回家、永遠住在父家裡!


.
【S1-009 我永是祢的親孩子】

 - 我永是祢的親孩子,祢要領我入榮耀、領我回到溫暖的父家

 - 每天、每一刻,祢用最高的悅納、歡迎,晝夜迎向我、包圍著我
 - 作祢至愛的孩子,真的最快樂、最幸福!

 - 祢的父愛、無盡的親情,真的永遠向我湧流、不斷衝向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深信父子聖靈對我個人的愛、渴求和喜悅】

 - 小兒子信錯了:他信錯了自己得罪了天地、得罪了父親…
 
 - 路15: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【他穿】.把戒指戴在【他指頭上】.把鞋穿在【他腳上】.

 - 路15: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、【我們】可以吃喝快樂.

 - 袍子、戒指、鞋子,也是屬於小兒子的,是阿爸對他個人性的表達、個人的愛

 - 肥牛犢是給大家的,是表達阿爸心中的快樂,可以一同歡樂、慶祝、吃喝


.
 - 當小兒子享受阿爸所預備的,他的心被溶化、被愛透
 - 他能夠逐步重拾一顆親孩子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認識祢對他個人的愛】

 - 歷代很深認識神的人,都深信神對他個人的愛

 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【我的牧者】.【我】必不至缺乏。

 - 大衛深信,祢是自有永有的,祢也是他的牧者

 - 今天,祢的無限永遠屬於我、與我最有關係,所以我必不至缺乏!


.
 - 大衛的信心並不簡單,因他最清楚牧者的心
 - 牧羊人為羊劬勞,祢同樣為他劬勞,牧養他的人生

 - 他看見祢的心、對他個人的愛,深信和表達


.
 - 祢向摩西指示祢的名,讓大衛、讓我們也認識、享受祢的名、祢的無限和豐富

 - 今天,祢的愛無限地向我湧流,我永遠也能夠享受,並且必不至缺乏!

 - 無限寶貴,祢對我有一份個人的愛!
 - 雖然有千萬人,但祢的無限,讓我們每一個也享受祢最高的情愛!

 - 大衛認識祢的愛、祢對他個人的愛,他才能寫下許多詩篇、樂章、愛歌!


.
 - 今天,我們更有福、今天更美!

 - 因我享受耶和華是我的親阿爸、耶和華也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
 - 大衛最懂得應用這份個人的愛,深深享受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篇139】

 - 詩139:2 我坐下、我起來、你都曉得.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。
 - 詩139:3 我行路、我躺臥、你都細察、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
 - 祢無所不知、無處不在,祢的愛遍滿我整個人生、每一分、每一秒
 - 無限的祢,竟然留心我所有感受、細察我一切需要!

 - 無論大小事情,只要與我有關,祢必一一關心、一一記掛,放在心上!


.
 - 詩139: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、飛到海極居住.
 - 詩139:10 就是在那裏、你的手必引導我.你的右手、也必扶持我。

 - 無論我到哪裡去,祢都特別與我同在
 - 祢的同在、愛錫,是最個人性、最超越無可比的!

 - 我要天天深信、享受這份情、這份愛
 - 每一天,祢也最渴慕與我同在、期待與我同在!

 - 有祢,此刻最美!


.
 - 詩139: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.我在母腹中、你已覆庇我。
 - 詩139:14 我要稱謝你、因我受造奇妙可畏.你的作為奇妙.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
 - 詩139:15 我在暗中受造、在地的深處被聯絡、那時、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
 - 詩139:16 我未成形的體質、你的眼早已看見了.你所定的日子、我尚未度一日、〔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〕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

.
 - 我是祢最奇妙的創造、精心愛的設計!
 - 在全宇宙中,真的找不到另一個我,我是全宇宙中最獨特的

 - 無限寶貴,祢將我造得最好、最完美
 - 我是最獨特,是祢精心設計的!

 - 祢用盡了祢的全能、全智、全愛來創造我!


.
 - 許多人也不懂得欣賞我,惟有祢最清楚我、最懂得欣賞我,因我是祢親手創造的!

 - 每天,我要更懂得欣賞自己,這是我信心的回應
 - 用祢的眼光看自己、欣賞自己、欣賞祢奇妙愛的創造!


.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【何等眾多】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【更多】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無論是數量、質量…我都是最最寶貴的

 - 我的出現,並不偶然、絕不簡單!
 - 我是祢愛的傑作、父子聖靈恩愛的標本


.
 - 祢知道甚麼、怎樣對我最好,祢按著祢最高的愛來為我設計和鋪排
 - 祢創造我,我能夠至深奪去祢的心!

 - 祢掛念我、向我的意念,其數何等眾多
 - 我真的奪去祢心、永遠奪去祢心、時刻奪去祢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為祢思想,自潔獻給祢】

 - 詩139:19  神阿、你必要殺戮惡人.所以你們好流人血的、離開我去吧。
 - 詩139:20 因為他們說惡言頂撞你、你的仇敵也妄稱你的名。

 - 詩139:21 耶和華阿、恨惡你的、我豈不恨惡他們麼.攻擊你的、我豈不憎嫌他們麼。
 - 詩139:22 我切切的恨惡他們、以他們為仇敵。

 - 詩139:23  神阿、求你鑒察我、知道我的心思、試煉我、知道我的意念.
 - 詩139:24 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、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


.
 - 晝夜活在祢愛中,真的不想犯罪、不想有任何惡行

 - 大衛坦然到祢面前,釋放地打開自己的心,求祢鑒察,照亮他的心
 - 他不怕祢知道他的心,因他知道祢必定會幫助他勝過罪惡,祢也不會記念他的罪

 - 活在這份最高的愛裡,大衛能夠幫助許多流離失所、欠債的,能夠有家可歸
 - 他們能夠成為勇士,一同事奉祢!

 - 撒上22:2 凡受窘迫的、欠債的、心裏苦惱的、都聚集到大衛那裏.大衛就作他們的頭目.跟隨他的約有四百人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保羅】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【我】、為【我】捨己。

 - 祢是保羅個人的救主,他極寶貴祢對他個人的愛
 - 他在肉身活著、每天的生活中,他也深信祢這份愛!

 - 當彼得等弟兄裝假、與外邦人分開的時候,保羅用這話提醒弟兄們

 - 加2:13 其餘的猶太人、也都隨著他裝假.甚至連巴拿巴也隨夥裝假。
 - 加2:14 但我一看見他們行的不正、與福音的真理不合、就在眾人面前對磯法說、你既是猶太人、若隨外邦人行事、不隨猶太人行事、怎麼還勉強外邦人隨猶太人呢。


.
 - 今天,我不用靠好行為得寵、蒙愛

 - 一切也是祢的本心、祢捨命的大愛、恩典
 - 因著信,我就能夠隨時隨地享受祢!

 - 保羅深信這份愛,他敢於用愛提醒彼得和BS們

 - 因信,我能夠隨時享受這份愛
 - 因信,我深知自己是最好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約翰:耶穌所愛的那門徒】
 
 - 約13:23 有一個門徒、是耶穌所愛的、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。

 - 約19:26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、就對他母親說、母親、〔原文作婦人〕看你的兒子。

 - 約20:2 就跑來見西門彼得、和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、對他們說、有人把主從墳墓裏挪了去、我們不知道放在那裏。

 - 約21: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、是主。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、一聽見是主、就束上一件外衣、跳在海裏。


.
 - 在約翰福音,祢與尼哥底母、井旁的婦人、瞎子、彼得等人有個人傾吐的時光

 - 祢與他們個人性地傾談,一個個關心他們

 - 約翰深知,他是祢所愛的那門徒!


.
 - 約13:23 有一個門徒、是耶穌所愛的、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。

 - 約翰揀選挨近祢懷,因他知道祢歡喜、悅納他

 - 約19:26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、就對他母親說、母親、〔原文作婦人〕看你的兒子。

 - 祢將母親交託給約翰,委以重任
 - 約翰珍貴祢對他的愛、個人的愛!


.
 - 約20:2 就跑來見西門彼得、和【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】、對他們說、有人把主從墳墓裏挪了去、我們不知道放在那裏。
 - 約20:3 彼得和【那門徒】就出來、往墳墓那裏去。
 - 約20:4 兩個人同跑、【那門徒】比彼得跑得更快、先到了墳墓.

 - 約20:8 先到墳墓的【那門徒】也進去、看見就信了。


.
 - 約21:7 【耶穌所愛的那門徒】對彼得說、是主。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、一聽見是主、就束上一件外衣、跳在海裏。

 - 他敏銳祢愛的顯現

 - 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看見【耶穌所愛的那門徒】跟著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、說、主阿、賣你的是誰的【那門徒】。

 - 約翰極其珍貴,祢對他個人的愛

 - 即或是年老的時候,他回憶著數十年前、每個與祢的場景和片段
 - 他極其珍貴、感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約21:23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、說【那門徒】不死.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.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、與你何干。
 - 約21:24 為這些事作見證、並且記載這些事的、就是【這門徒】.我們也知道他的見證是真的。

 - 每個片段也難忘、也是祢對我個人的情、個人的愛!

 - 當門徒深享祢對他們個人的愛,他們就起來、心靈復興,勇敢為祢去
 - 帶著世界性的異象,往普天下去完成祢的心意!


.
 - 有祢的情和愛,我們不只往事只能回味

 - 每天也能夠更精彩、更榮耀,我能夠與祢過著一個永遠上騰的人生,直到祢再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
 - 祢來了,真的為要與我永遠聯合
 - 祢親自從天到來,向我有驚人、震撼、最深、愛的表達

 - 祢來了,向我打開祢美麗的心、良人愛的心底
 - 因愛,祢為我歡躍而來、歡喜永遠為人

 - 祢渴想永遠為人,為要除去我所有的距離感!


.
【H12-37 祢愛的揀選】

 - 祢揀定了我,就永不後悔
 - 祢歡喜傾盡一切來愛我

 - 即或捨去性命、被父離棄,祢也在所不辭,深覺值得!


.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
【L40 今天更美】

 - 今天、這一刻,我就能夠挨靠祢的胸膛、飛到祢的愛懷
 

.
【S1-084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】
【S1-105 榮耀的盼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