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【◆我詩我歌(172):聽!願我聽祢心聲◆】

我詩我歌(172):聽!願我聽祢心聲】
曲:湖邊回想
 
「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…」


願祢來吸引我、我快跑跟隨祢,
祢帶我進內室,我必因祢歡喜。🥰
我要稱讚祢的    愛情、勝似美酒,
主啊、我愛祢,理所當然!💟

愛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、需要,
這並不是^擔子,是我的被造目的。🙌🏻
讓我放下一切,與祢喜樂^征戰,
祢讓我認識活著意義、價值!💎

副)
祢 -- 為我上^十架,為我高呼喊^「成了」!
愛    祢,是我人生最大快樂、榮耀…😊
主、我愛祢,是我的揀選!
讓我浪漫回應祢:
「祢是我的人生 -- 最愛、永遠至愛!」💖

副2)
聽!願我聽-祢-心-聲:渴想得著我-心-、愛-情!
我對祢這-麼-重-要,原來絕不渺小!
為得著我,祢擁抱^十架,✝️
永-遠投入,換-我-愛-情!
願    我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愛裡!🏩
(願    將所有愛情,全然都歸給祢!)
(主、祢無所不知,祢知道我愛祢!)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17 08:56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4/04/18 22:46@87D,疲累的回家路上、沐浴後、睡覺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1:4 …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】

 - 林前16:22 若有人不愛主、這人可詛可咒…

 - 愛祢,真是理所當然的
 - 愛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

 - 愛祢,並不是擔子
 - 愛祢,讓我放下一切擔子,喜樂前征!

 - 愛祢,讓我能認識自己生存的意義和價值
 - 愛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、最大的榮耀…

.
 - 我愛祢,是祢最大的渴求!

 - 昔日,祢三次問彼得:你愛我麼?
 - 今天、每天、每一秒,祢同樣浪漫地問我,渴想得著我的心、我所有的愛情!

 - 原來我對祢是這麼重要、何等重要
 - 為要得著我的愛,祢擁抱十字架,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

 - 願我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愛裡,將愛情給祢,惟祢是配!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曲:湖邊回想

在加利利海邊 我獨自在困倦 
心中只是想起 主已為我受死
但衪曾經應許 復活後還重聚 
但現在此時 你在那裏?

星星與我共聚 濔漫著心中思緒 
默然回想過去 情景是令人心醉
就在這個海邊 主親自來呼召我 
「你來跟從我」 放下漁船漁網

聽! 這呼召的聲 令我心底作呼應
 「我要你來得人 得魚的那樣多」
這句說話震撼了我心 
使我成為何等人 
我放 下一切 只願去跟從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