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

2024/04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
 - 起初原有的愛、活水泉源、生命的源頭…
 - 竟然今天永住我心、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 - 從早到晚、從今生到永恒,祢要與我過聯合的生活
 - 這是一個愛的聯合、永遠愛的結連!

 - 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我屬於祢、祢也永遠屬於我!


.
【H18-57無限主創造背後的美麗情愛】

 - 祢所創造的浪漫、偉大、奇妙、充滿情愛…
 - 但我比萬有更美麗、奇妙、偉大、吸引祢心…

 - 我真是祢用萬般情愛所創造的
 - 我是祢的心血結晶、父子聖靈恩愛的標本,是最最滿足祢心的甜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近日台灣地震,求主祝福台灣的福音行動

 - 求主祝福肯亞的開展
 - 求主祝福莫桑比克的開展


.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復活節中學生的復興Camp
 - 不單要復興,更要渴慕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復興的鑰匙是聖靈】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渴慕復興!
 - 復興,才是最正常的光景

 - 與聖靈配合,就能夠帶來復興

 - 復興的鑰匙,就是聖靈
 - 生活、事奉的鑰匙,也是聖靈!


.
 - 我們要認識聖靈,懂得配合聖靈

 - 聖靈也是神,是可親可近、充滿情感、最愛我的神
 - 聖靈晝夜為我劬勞、擔憂,祂渴想照顧我、愛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靈是神】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【聖靈】的名〕

 - 父子聖靈
 

.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【保惠師】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
 - 另有一位保惠師


.
 - 徒5:1-5 田地還沒有賣、不是你自己的麼.既賣了、價銀不是你作主麼.你怎麼心裏起這意念呢.你不是欺哄人、是欺哄【神】了。

 - 欺哄聖靈,就是欺哄神


.
 - 徒11:12 【聖靈】吩咐我和他們同去、不要疑惑。〔或作不要分別等類〕同著我去的、還有這六位弟兄.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.

 - 聖靈吩咐


.
 - 徒16:6 【聖靈】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、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.

 - 聖靈禁止


.
 - 羅15:30 弟兄們、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、又藉著【聖靈】的愛、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、為我祈求 神.

 - 聖靈的愛


.
 - 林前12:4 恩賜原有分別、【聖靈】卻是一位。

 - 聖靈卻是一位


.
 - 林後13: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 神的慈愛、【聖靈】的感動、常與你們眾人同在。

 - 聖靈的感動


.
 - 弗4:30 不要叫 神的【聖靈】擔憂.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、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。

 - 聖靈擔憂


.
 - 來3:7 【聖靈】有話說、『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、

 - 聖靈有話說


.
 - 啟2:7 【聖靈】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得勝的、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

 - 聖靈向眾教會說話


.
 - 聖靈充滿心思、充滿感情,最愛我、最愛教會
 - 祂最投入、最渴慕教會復興!

 - 聖靈渴想我認識阿爸和祢,永遠為我劬勞、開路、作工在我心裡
 - 聖靈不單是能力,祂也是活生生的神!


.
 - 我們也要尊重、寶貴、愛聖靈,讓祂自由運行在我們心裡
 -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靈偉大的工作】

 - 約十四12、16、26

 - 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【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】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 - 使信的人,可以作比主所作更大的事!
 - 不論年紀或背景,因著信,就能作,並且作比主所作更大的事!


.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【保惠師】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
 - 聖靈是我隨時的幫助者
 - 祂知道我的軟弱,在所不辭地幫助我!

 - 我要運用信心,終日依靠聖靈!


.
 - 約14:26 但保惠師、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【聖靈】、他要將一切的事、指教你們、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

 - 將一切事指教我們,讓我想起祢對我們所說的一切說


.
 - 約15:26 但我要從父那裏差保惠師來、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【聖靈】.他來了、就要為我作見證。

 - 聖靈為祢作見證


.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【聖靈】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 - 聖靈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真理、榮耀祢、將受於祢的告訴我們
 - 活出祢要我們的生活,天天過得勝、聯合的生活!


.
 - 約16:8 他既來了、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、自己責備自己.
 - 約16:9 為罪、是因他們不信我.

 - 約16:10 為義、是因我往父那裏去、你們就不再見我.
 - 約16:11 為審判、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。


.
 - 聖靈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
 - 聖靈感動人心改變,轉向祢

 - 無限寶貴,聖靈真的來了!
 - 因著聖靈來了,我對自己、前景真的大有盼望

 - 只要相信、深信聖靈的幫助、深信祢聽禱告,我的心靈就能夠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怎樣滿有聖靈?】

 - 信靠祢,充滿渴求的心、要的心
 - 我大大張口,祢就應允、就給我充滿!


.
1)自己感受極大需要,一定要聖靈作工

 - 視祢為我惟一的出路,不再尋找、尋求別的!

2)注意祢和祢所作成的

 - 不是注意自己或環境,不被別的人事物分心

 - 我的心啊,我要專等候祢
 - 我要思念天上的事、榮耀中的祢!


.
3)親近祢

 - 親近祢,我才有能力
 - 親近祢的同時,就是得著能力的時候

4)禱告

 - 懇切祈求,帶著信心、不疑惑地呼求!


.
5)聽祢話
6)與聖靈配合

 - 這樣,就能夠得著聖靈、滿享聖靈
 - 還要為聖靈的工作作見證、不斷傳揚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