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

2024/04/11 職青小組信息得著

2024/04/11 職青小組信息得著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馬太的人生】

 - 太9:9 耶穌從那裏往前走、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、坐在稅關上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來.他就起來、跟從了耶穌。
 - 太9:10 耶穌在屋裏坐席的時候、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、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。
 - 太9:11 法利賽人看見、就對耶穌的門徒說、你們的先生為甚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。

 - 太9:12 耶穌聽見、就說、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、有病的人才用得著。
 - 太9:13 經上說、『我喜愛憐恤、不喜愛祭祀。』這句話的意思、你們且去揣摩.我來、本不是召義人、乃是召罪人。


.
1)馬太自己所作的見證

 - 他特別寫下13節,他感受自己曾是「病人」、曾時罪人

 - 他的心特別被恩感,感謝祢對他的呼召、個人的愛
 - 所以,寫下這兩節,這是其他福音書沒有的


.
 - 祢施行神蹟、趕鬼、治病,名聲被一傳十、十傳百,讓許多人都知道

 - 傳揚,就像預工一樣,預早預備人心、預備了馬太的心

 - 今天,BS的見證、我的見證,也正在預備著某某得救
 - 所以,我們要放膽無懼地傳揚!


.
 - 馬太並沒有經過神蹟奇事便得救,更跟隨祢
 - 但許多經歷神蹟的,卻沒有得救或跟隨祢

 - 十個生大痳瘋的,只有一個回來感恩…
 - 所以,不要輕看自己的見證!

 - 當經歷後,必定要努力傳揚、作見證
 - 聖靈必定會用我的見證,動工在某些人的心中


.
 - 在祢呼召馬太前,他沒有直接認識祢、或經歷神蹟
 - 但相信,他也是聽到別人的講論,對祢產生信任,願意放下工作來跟從祢!

 - 也沒有人預計到,某某的見證會給馬太如此大的影響力,甚至寫下馬太福音,留傳至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馬可福音】

 - 可2:13 耶穌又出到海邊去、眾人都就了他來、他便教訓他們。
 - 可2:14 耶穌經過的時候、看見亞勒腓的兒子利未、坐在稅關上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來.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。

 - 可2:15 耶穌在利未家裏坐席的時候、有好些稅吏和罪人、與耶穌並門徒一同坐席.因為這樣的人多、他們也跟隨耶穌。

 - 可2:16 法利賽人中的文士、〔有古卷作文士和法利賽人〕看見耶穌和罪人並稅吏一同吃飯、就對他門徒說、他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喝麼。
 - 可2:17 耶穌聽見、就對他們說、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、有病的人才用得著.我來本不是召義人、乃是召罪人。


.
 - 門徒:他們跟隨,並非只是跟著祢,他們是有使命、有工作的

 - 在筵席時,相信他們彼此作見證

 - 祢是值得我們跟從的,齊齊快樂地作門徒
 - 我們要集結起來,一同作見證!

 - 為祢放下的,必不徒然,必定得著百倍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太11:29 我心裏柔和謙卑、你們當負我的軛、學我的樣式、這樣、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。

 - 疲累的時候,我就更要到祢面前,得著最大的安息、幫助和快樂,而不是在世上找娛樂…

 - 到祢面前,心才得著真正的輕散,平靜安穩

 - 我要專心一志、不分心,自己先到祢面前
 - 先被祢幫助,這樣才能夠有心力幫助身邊的人!


.
 - 事奉是用心靈的,不是靠人的感情、人的關係
 - 我們要先幫助團的BS復興!

 - 不要廉價的跟從主,傳貴價的福音

 - 一同去愛、去幫助願意被幫助的人!
 - 每一個也有時間表,若屢勸不聽的,應該暫時放下,為他禱告
 
 - 他們自己也要向祢交待
 - 我們要撇下一切,往前走!

 - 勸一些願意被幫助的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路5:29 利未在自己家裏、為耶穌【大擺筵席】.有許多稅吏和別人、與他們一同坐席。

 - 當馬太生命改變,他馬上作見證
 - 他誇祢的恩典,在他身上奇妙的改變!

 - 大擺筵席:表達心中大大的快樂


.
 - 一個有設計的筵席、飯局、見證會,能夠影響許多人
 - 我要善用跟未信、別處基督徒的相聚、飯局

 - 馬太作見證、生命的改變,帶來了極大的果效
 - 罪人和稅吏也跟隨了祢!

 - 可2:15 耶穌在利未家裏坐席的時候、有好些稅吏和罪人、與耶穌並門徒一同坐席.因為這樣的人多、【他們也跟隨耶穌】。


.
 - 馬太沒有經歷大神蹟,但在他心中的改變是更大的
 - 不要輕看自己的見證,必定能夠幫助同類的人,威力無從估計!

 - 我們要有時間,心被恩感
 - 我們作見證、與人交談,對方是感到被愛、感受祢的陪伴和幫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