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

2024/04/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4/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318 雅歌五9至六1】

 - 祢白而且紅,超乎萬人之上
 - 祢是萬中無一、至榮至聖、最最獨特、超越無可比…

 - 無限寶貴,祢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 - 我永屬祢、祢永屬我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如此戀慕我
 - 這是驚人的戀慕、驚天動地的情愛!

 - 太難以想像,竟然每一天,祢也熱熱烈烈地追求我
 - 祢最完美、最聖潔,又是最可愛、最可親可近!

 - H10-94 何等的良人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
 - 祢給我一個與祢最親的身份、位置,竟然是祢的至愛、至相襯、相配的佳偶!
 
 - 太寶貴,在祢心上,我找到自己真正的身份和價值!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無我若有所缺!

 - 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祢我之間,有著一份永恒不變、永不中斷的愛情、真情!


.
 - 何時有祢,何時祢就愛著我、最愛我
 - 我何時需要祢,祢何時就在我身旁、在我心旁!

 - 真的、真的,因祢創造我、祢最最需要我!
 - 我的出現,真是為著享受祢良人的愛、為著成為祢的至愛!
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
 - 我在祢心中是最最獨特,是影響祢至深的佳偶、祢的最愛!


.
【S1-317 雅歌四7-16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復活節期間的福音聚會

 - 求主祝福我們走進病房傳福音、作義工的計劃
 - 求主祝福見證短片的預備和發放

 - 求主祝福中學生的音樂義工行動,興起更多學生BS
 - 求主祝福我們重得校園的預備,指示我們水深之處,BS在老師、校長面前蒙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尋求神】

 - 我們渴求復興,復興是聖靈的工作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、倒空自己,配合聖靈的工作!

 - 一同帶來恒久、不滅的復興!


.
 - 歷代志在猶太人的聖經中,放在最後的位置
 - 其中經常提及大衛,他幫助利未人在約櫃前事奉祢

 - 日後較好的王,也是按著大衛的方法尋求神,才能帶來復興
 - 在每次復興中,也是恢復神與人的關係!


.
【大衞】

 - 代上16:7 那日【大衛】初次藉亞薩和他的弟兄、以詩歌稱頌耶和華、說、
 - 代上16:8 【你們】要稱謝耶和華、求告他的名、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。
 - 代上16:9 要向他唱詩、歌頌、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。
 
 - 代上16:10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.【尋求耶和華】的人心中應當歡喜。
 - 代上16:11 要【尋求耶和華】與他的能力.時常【尋求他】的面。


.
 - 代上22:18 現在【你們】應當立定心意、【尋求耶和華你們的 神】.也當起來建造耶和華 神的聖所、好將耶和華的約櫃、和供奉 神的聖器皿、都搬進為耶和華名建造的殿裏。

 - 不單大衛自己,他還鼓勵以色列民中的首領,立定心意尋求神!
 - 從自己開始,影響首領、眾民,一同追求、尋找神!


.
【大衞勸誡所羅門】

 - 代上28:8 現今在耶和華的會中、以色列眾人眼前所說的、我們的 神也聽見了.【你們】應當【尋求耶和華】你們 神的一切誡命、謹守遵行.如此你們可以承受這美地、遺留給你們的子孫、永遠為業。

 - 代上28:9 我兒【所羅門】哪、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 神、誠心樂意地事奉他.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、知道一切心思意念.你若【尋求他】、他必使你尋見.你若離棄他、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

.
 - 復興的方法,是由自己開始,求祢復興自己的心靈!
 - 並且一步步將這復興蔓延!

 - 從自己開始,到綜隊、團組、家族、全教會、全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所羅門】

 - 代下7:12 夜間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、對他說、我已聽了你的禱告、也選擇這地方作為祭祀我的殿宇。
 - 代下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、若是自卑、禱告、【尋求我的面】、轉離他們的惡行.我必從天上垂聽、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。

 - 尋求祢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亞撒】

 - 代下14:2 【亞撒】行耶和華他 神眼中看為善為正的事.
 - 代下14:3 除掉外邦神的壇、和丘壇、打碎柱像、砍下木偶、
 - 代下14:4 吩咐猶大人【尋求耶和華】他們列祖的 神、遵行他的律法、誡命.

 - 代下15:12-15 他們就立約、要【盡心盡性地尋求耶和華】他們列祖的 神.
 - 代下15:13 凡不尋求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、無論大小、男女、必被治死。

 - 亞撒帶動眾民尋求神


.
【約沙法】

 - 代下17:3 耶和華與約沙法同在、因為他行他祖大衛初行的道、不尋求巴力、
 - 代下17:4 【只尋求他父親的 神遵行他的誡命】、不效法以色列人的行為。

 - 代下20:4 於是猶大人聚會、求耶和華幫助.猶大各城都有人出來【尋求耶和華】。
 - 代下20:5 約沙法就在猶大和耶路撒冷的會中、站在耶和華殿的新院前、


.
【烏西亞】

 - 代下30:20 耶和華垂聽希西家的禱告、就饒恕〔原文作醫治〕百姓。
 - 代下30:21 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人、大大喜樂、守除酵節七日.利未人和祭司、用響亮的樂器、日日頌讚耶和華。


.
【約西亞】

 - 代下34:1 約西亞登基的時候、年八歲、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一年。
 - 代下34:2 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、效法他祖大衛所行的、不偏左右。

 - 代下34:3 他作王第八年、尚且年幼、【就尋求他祖大衛的 神】.到了十二年、才潔淨猶大和耶路撒冷、除掉丘壇、木偶、雕刻的像、和鑄造的像。
 - 代下34:4 眾人在他面前拆毀巴力的壇、砍斷壇上高高的日像、又把木偶和雕刻的像、並鑄造的像打碎成灰、撒在祭偶像人的墳上、

 - 大衛是他們的好榜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】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【我仍要尋求】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衛尋求神的態度、行動:
 - 曾求、仍要尋求、一生一世、住、瞻仰、求問

 - 在他心中,只有祢、惟有祢
 - 他甚至一生一世住在殿中

 - 瞻仰祢、與祢交流、傾心吐意、與祢相交
 - 他凡事也尋求祢,以至他厲害經歷祢的作為!


.
 - 詩27:8 你說、你們當【尋求我的面】.那時我心向你說、耶和華阿、【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】。

 - 尋求祢的面時,我要到祢面前,與祢面對面
 - 看見祢的榮美,注意祢、與祢面對面親近

 - 我要晝夜停留在祢面前、祢的愛裡!


.
 - 代上16:7 那日【大衛】初次藉亞薩和他的弟兄、以詩歌稱頌耶和華、說、
 - 代上16:8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、求告他的名、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。

 - 首先要好好親近祢,然後將祢的美好傳揚
 - 自己先講,鼓勵別人


.
 - 代上16:9 要向他唱詩、歌頌、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。

 - 方法:唱詩、敬拜、作見證

 - 代上16:10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.【尋求耶和華】的人心中應當歡喜。

 - 尋求祢是快樂的,我能夠以祢為樂

 - 親近經歷祢,心中是快樂的,因為祢是最喜樂的神
 - 看見祢的喜樂、祢的榮美,我得著最大的滿足和快樂!


.
 - 代上16:11 【要尋求耶和華】與他的能力.時常【尋求他的面】。

 - 時常:盡心竭力、帶來恒久的復興

 - 代上16:12 他僕人以色列的後裔、他所揀選雅各的子孫哪、你們要記念他奇妙的作為、和他的奇事、並他口中的判語。

 - 無論是在約櫃前事奉的,以至整個民族,一同尋求祢,復興就臨到!


.
 - 代上16:23 【全地】都要向耶和華歌唱、天天傳揚他的救恩。

 - 全地都要一同尋求祢,直到地極、直到祢再來

 - 我們要學習、進入,怎樣親近經歷神
 - 要將這復興蔓延,要決心從自己開始!


.
 - 當我的喜樂、滿足,就能夠吸引人來認識祢、親近祢

 - 當世人有時間,就尋求手機、詢問Google 

 - 今天,當我有時間、即或一點點的時間,我尋求甚麼呢?

 - 祢是活生生,最有愛、最有反應、最愛我的
 -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