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

【◆我詩我歌(166):父,祢向我訴說心聲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66):父,祢向我訴說心聲】
曲:L07 愛的創造


1)
阿^爸,無限寶貴,祢愛夢完全成就!
主在十架呼^喊:成了!福樂直到萬^代!✝️👏
直到永永遠遠,我活在無雲清晨、
每天過著無幔子生活、再無^陰影、疑^懼!🌈

2)
父,祢已打開祢心,給我最大的祝福,
我能給祢親孩子回應、給祢獨特的滿足!😘
寶貴主已來了,指^示祢名、祢心,
讓我盡享父^子親情、永測不透的-父-愛!🥰

.
3)
我帶給祢的滿足,是無比、獨特、滿足,
祢心、祢手、祢^的懷抱,永遠為我敞開!🫂
我已永遠屬祢、永作祢至愛孩子,
阿爸,祢最要^我回家、永遠^住在父-家-裡!🏩

4)
我永是祢親孩子,祢要領我入榮耀,
領我回到最-溫-暖父家,同享至深親^情!💞
祢以跳舞、歌聲,向我訴說祢心聲!
晝夜歡迎、天-天放煙花,一同慶祝吃喝吧!🥩

我真是祢寵兒,宇宙最幸福孩子!🥰
祢的父愛、無^盡親情,永^遠向我湧^流!🌊
(不斷衝向我的心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4/07@萬迪掰餅聚會、敬拜時光

配於:2024/04/08 18:22@下班往葵芳43P、47X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H11-40 父子團圓.同享家庭樂】

 - 阿爸,無限寶貴,祢的愛夢已經完全成就了!
 - 主在十字架上已經呼喊「成了」

 - 今天、直到永永遠遠,我都能夠暢活在無雲的清晨、過著無幔子、無陰影的生活!


.
【八14 天父的心曲】

 - 祢給我永遠、最大的祝福,我也能夠給祢永遠孩子的回應、從我而來獨特的滿足!

 - 無限寶貴,主來指祢的心、祢的名
 - 今天,我能夠享受祢的父愛、進入永遠測不透的親情中


.
 - 我所帶給祢的滿足、快樂,是無比的滿足、歡喜、快樂
 - 父家的門、祢的心、祢的雙手、祢的懷抱…永遠、永遠也為我預備、為我打開!
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永遠屬於祢、永遠作祢至愛的親孩子
 - 阿爸啊,祢最要我回家、永遠住在父家裡!


.
【S1-009 我永是祢的親孩子】

 - 我永是祢的親孩子,祢要領我入榮耀、領我回到溫暖的父家

 - 每天、每一刻,祢用最高的悅納、歡迎,晝夜迎向我、包圍著我
 - 作祢至愛的孩子,真的最快樂、最幸福!

 - 祢的父愛、無盡的親情,真的永遠向我湧流、不斷衝向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