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◇我詩我歌(161):親甜訴說祢愛語!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61):親甜訴說祢愛語!】
曲:H20-17 山的愛語

「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」


祢-徹底打開-祢-心,
甜-蜜-訴說祢心-底-愛-語!💬💖
多麼、多^麼,珍貴、寶貴有我,
祢多^渴-想-與-我,永^遠在-一-起!🫂💞
(永^遠愛-聯-合!)

祢-珍貴我、勝-自-己-性命!
(勝-感-受-痛楚!)
祢-多渴想為-我-死、多珍^貴為^我^死!✝️
(祢-多歡喜為-我-死!有機^會為^我^死!)

因-我-是-祢,至-愛、至寶、心-上-人!💟
(祢-用-寶-血,與-我情訂愛-永-恒!)
(無-限-寶-貴,永-遠與我心-相-印!)

是祢^戀慕^、最愛佳^偶!🌈🥰
(是祢^永遠^深愛佳^偶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、配於:2024/03/29 12:23@受難日、獅View前,享受路加福音22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- 路22

 - 祢在逾越節的晚上,徹底向我打開祢的心底、訴說祢的愛語

 - 祢多麼、多麼珍貴有我
 - 多麼、多麼渴想與我永遠一起、永遠聯合

 - 祢看我、待我、珍貴我、寶貴我
 - 勝過自己的性命、感受與痛楚

 - 祢看我,比自己的性命更重要、更寶貴
 - 祢渴想為我死、珍貴為我死、歡喜為我死、極其寶貴有機會為我死!

 - 因我,是祢心上至愛、至寶
 - 是祢至愛的佳偶,從亙古到永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