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

2024/03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3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華昌)


.
【敬拜】

【S2-005 我最真實的阿爸】

 - 不單我享受唱詩、敬拜時光
 - 同樣地,祢也十分享受,每次也珍藏心底!

 - 祢比我肉眼所見的更真實
 - 無限的祢,竟然如此、至深需要我!
 

.
 - 太寶貴、太幸福,我能夠永遠作祢至愛的親孩子
 - 祢與我,有一份永遠不改變的親情

 - 我的被造,就是要享受祢這份無限、最高的父愛
 - 今天,祢我的生命已經緊緊相連,彼此影響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】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喜歡我、最鍾意我、最深愛我
 - 祢渴想我作祢至愛的親孩子,直到永遠!

 - 每天,祢等待我呼叫祢、等待我享受祢
 - 祢十分歡喜作我的親阿爸,作我的親阿爸,祢覺得十分歡喜、十分幸福


.
 - 無限寶貴,每天我都能夠活在最高的父愛中
 - 我能夠佔有、擁有祢整顆美麗的心

 - 我的快樂,就是祢的快樂
 - 我的滿足,也是祢的滿足

 - 阿爸啊,我愛祢、我愛祢!


.
【S2-012 在我項上祂陶醉】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擁有我就無比甘甜、幸福、滿足…
 - 因我真是從祢而生,我真是祢的愛兒、是祢無比至愛的親孩子!

 - 我永遠也是祢的、我渴想永遠也住在祢裡面、永遠也享受祢那深情的擁抱!
 - 阿爸啊,我永遠愛祢、永遠需要祢、需要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若我疲倦、精神不太在狀態的時候
 - 我也可以向祢笑、笑望祢

 - 祢知道我的需要、我的限制、我的軟弱…
 - 祢更知道我愛祢!


.
 - 瑪4: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、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、其光線有醫治之能。〔光線原文作翅膀〕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。

 - 祢的擁抱、祢的雙手,永遠也屬於我、永遠也為我張開、ready for me!
 
 - 我也要張開雙手,充滿勇敢、不死的信心,毫無顧慮、飛到祢懷!

 - 我張開雙手,是我信心的表達、對祢情愛的回應
 - 我要向世界、向宇宙宣示,我愛祢!


.
 - 我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愛祢!

 - 用盡我的能力、我的全人、我的靈魂體來愛祢,這才是活得最正常、最不枉此生!

 - 在起牀時,用一點力量,向祢微笑、舉起勝利的手勢✌🏻


.
 - 在十字架上,祢也用盡氣力抬頭、望著阿爸,甚至是離棄祢的阿爸!

 - 有時候,我們要與肉體、仇敵對抗
 - 更要緊的,是盡快fly to HIM
 - 要體貼聖靈,不要體貼肉體

 - 在聚會、相交、與BS一起時,要有反應、有笑容、專心、學習聚會


.
 - 在祢面前,不用多言多語,最要是定睛、定心在祢身上
 - 祢最知道我、最明白我,祢多麼享受我停留在祢身上、祢面前
 - 與祢享受靜享時光!

 - 祢為我們開出路並不困難,最要緊是我們踏上永生路,跟得上祢的心意、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在中小學生中,有機會回到校園、重得校園、得著中小學生和他們的家長

 - 求祢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有清楚的計劃,帶我們進到水深之處
 - 求祢興起中學生的BS


.
 - 求主祝福復活的福音行動
 - 態度 + 心志 > 方法

 - 求主在醫院為我們預備機會,能夠到病房探訪
 - 求主祝福在肯亞的開展


.
 - 若多看自己,就看不見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