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

2024/03/10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3/10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讀經】

 - 約20:17 耶穌說、不要摸我.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.你往【我弟兄】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
 - 約20: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、我已經看見了主.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。
 

.
 - 祢與門徒,從前是師徒的關係,今天成了弟兄的關係
 - 這是最親密、是靈與靈的關係,擁有同一位親阿爸,直到永遠也不改變!

 - 祢稱呼我為「我弟兄」,祢珍貴與我有這關係

 - 祢走上十字架、完成最完美的救恩,就是為著這個新開始、最榮耀的時刻、至親的關係!


.
 - 阿爸,祢也為著這個時刻甚興奮,無限歡樂、雀躍狂喜
 - 祢更跳舞、歌唱,開慶祝會慶祝!

 - 主怎樣作祢的孩子,我也怎樣作祢的孩子
 - 主怎樣呼叫祢,我也要怎樣呼叫祢!


.
 - 祢我之間,再沒有幔子,永沒有阻隔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永遠、永遠與祢面對面,最坦然釋放,活在祢面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S2-030 父的名】

 - 無限寶貴,今天有一個最奇妙、愛的神蹟,活活發生在我身上!
 - 我永遠希奇、我永遠被歡喜、永遠被悅納!

 - 與主擁有同一位神已經十分寶貴!
 - 但今天,主的父更是我的父同一位父,真的絕不簡單!

 - 阿爸啊,祢是我的!
 - 天家、寶座、天上各樣屬靈福氣也是我的!


.
【S1-090 與主同坐天上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深信父子聖靈對我個人的愛、渴求和喜悅】

 - 在世界各地,已經爆發一個心靈恒久不滅的復興
 - 不單是人數上的增加,更是心靈的復興!


.
 - 今天,我要深信父子聖靈對我個人的愛、渴求和喜悅!

 - 惟有深信這份愛,我的人生才能滿足、最滿足
 - 不但要相信,更要深信、確信、100%肯定!


.
【信心帶來喜樂】
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【因信】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.

 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、【因信】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
.
 - 每天,我們活在物質的世界中,但我們可以過著不憑眼見的生活
 - 最關鍵的,就是晝夜運用信心、運用心靈的眼睛

 - 不是物質、不憑眼見,祢的同在、祢的幫助、祢的愛,是可以真真實實地經歷的!


.
 - 祢這份愛,是無人能夠奪去的
 - 祢讓我的生命,發出最大的光輝!

 - 我能夠最似祢,最愛祢、最榮耀祢的!


.
 - 大喜樂、諸般的喜樂平安:是因信,從心而發的

 - 不單是大笑的喜樂,更包括心中的甘甜、回甘,從心而發諸般的喜樂

 - 這喜樂,讓我們笑到終點、天天喜樂迎戰!


.
 - 我的信心,是根據真理、根據祢的話!

 - 祢就是我信心的對象
 - 我信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相信祢必定將最好的給我!

 - 這些真理,影響深遠、是核心的真理!
 - 聖經中的真理,影響祢的心意成就、千萬靈魂的生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個人的愛】

 - 神對我有個人的愛、渴求和喜悅
 - 這是無人能夠取代的,是最獨特、最美麗的

 - 這是最個人的需要,我需要祢,祢也需要我!

 - 在祢心中,無人能夠取代我
 - 在我心中,無人能夠取代祢!

 - 因愛,祢至深需要我、永遠需要著我!
 - 我在無限的祢心中,絕不渺小!


.
 - 當我每天踏上真理和真相,真的影響祢心意的完成
 - 越來越認識祢和祢的心意,就能夠完成祢的愛夢!

 - 親近祢,真的能夠解決人生所有問題!
 - 一切的問題,也是將我帶到祢面前、操練我的信心,能夠更信祢、更似祢、更愛祢


.
 - 全世界最大的問題,是人犯罪、遠離神的問題
 - 惟有這個問題解決,人心才能得快樂、得滿足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得著至寶、得著了祢!
 - 每天,我不用與別人比較,晝夜我都活在至高的情愛裡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這是最有智慧的愛
 - 祢按著我的需要愛我、供應我、帶領我、扶持我
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真的充滿祢許多美麗的旨意

 - 只要我信任祢,就能夠活得最快樂、最幸福、最榮耀
 - 活出最正常,勝利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失敗的原因】

 - 從始祖開始,魔鬼也要打擊我對祢的信心

 - 魔鬼要我們不信、小信、半信半疑、懷疑…
 - 直到引誘我們犯罪

 - 信與不信、信心有多大,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心結
 - 這心結,影響我與祢的關係!

 - 祢是否完全、無保留地愛我呢?


.
 - 我的心、我的人生,是有特別的需要
 - 我需要祢整顆心,得著整位無限的祢,我的心才能有真正滿足!

 - 我要深信、相信、肯定,祢對我個人的愛!
 - 信心、運用信心,是每一天必須的事情,不是一次性的事情!


.
 - 信心:是最重要的、是最個人性的
 - 別人不能代替我運用信心

 - 祢渴想與我建立最個人、最相愛的關係
 - 每一天,祢也渴慕與我的關係不斷進深

 - 祢渴想我了解祢更多,愛祢更多!


.
 - 人與人之間都需要互信
 - 同樣地,祢我之間也需要互信

 - 與祢的關係,肉眼是看不見的
 - 所以,天天、每一次,我也要需要信心、更懂得運用信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深信祢的愛】

 - 祢最最最愛誰呢?
 - 就是我、真是我、永遠也是我!!!

 - 祢是無限者,祢能夠最愛我們每一個
 - 人是有限的,但祢是無限者

 - 無限寶貴,祢已傾無限來愛我們每一個
 - 每一個也是祢的深愛、祢的至愛!

 - 我們不要不知不覺,被錯誤的觀念影響!


.
【無限的祢】

 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
 - 認識祢的名,幫助我更懂得依靠祢、信任祢對我個人、最高的愛!

 - 祢是耶和華,是自有永有、是無限者、是亙古常在者


.
 - 詩139:祢的無限、個人的愛、特別的同在
 
 - 祢無所不知、無處不在,但特別與我同在!
 - 因我,是祢的至愛,獨一無二、至愛的佳偶!

 - 祢是耶和華,是我的神,是無比、超越無可比的!

 - 無論人數有多少,一點也沒有影響祢對我的愛!


.
 - 我要深信,無時無刻,祢也最歡喜、最特別與我同在
 - 祢是無限者,無論怎樣祢也可以與我最親近、揀選與我最親近!

 - 但我們有肉身,我要加倍的運用信心、也運用身體來幫助自己
 - 愛祢、享受祢愛,是人生最簡單的事情

 - 只要我起來,運用勇敢的信心就可以了!


.
 - 無論任何環境、任何狀態,祢都最愛我,祢已經傾無限來愛我
 - 我真是太有福,幸福、幸福、我最幸福!

 - 聖經記下許多人的歷史,為要使我更認識祢的愛,十分具體、十分個人性

 - 雖然每個也有所不同,但一一印證出祢這份最個人的愛、最真實的愛

 - 祢怎樣愛他們、託付他們,今天,祢同樣這樣待我、珍貴我!


.
 - 我這樣享受祢的愛,會否太自我?

 - 特別在恩典中,我要承認、見證這個最大的真相
 - 我要時刻深信這份愛!
 - 活在這愛中,令我不會自私、不會自大

 - 當自己經歷、享受這份愛時,就更體會祢怎樣愛每一個
 - 看見祢愛每一個,在每一個的背後,也有祢對他們個人的情愛!


.
 - 願我每天有勇敢的信心,起來愛祢、回應祢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