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

2024/03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3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092 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
 - 祢不單住在我身邊,祢更住在我心裡
 - 不單住在我心裡,祢更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 - 祢成為我的生命、我的盼望、我所有的供應!


.
 - 有祢,我永不孤單、永不單獨
 - 無限寶貴,祢揀選永住我心、與我永遠聯合

 - 與我成為一靈,祢我真的永遠不會分開
 - 祢永遠不會讓我孤單、不再寂寞


.
 - 祢我不單心心相印,更是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 - 祢我的聯合,超過地上所有結合

 - 為我,無限的祢也有改變
 - 不再單單為神,祢是神、也永遠為人

 - 祢不再只是自己,祢已與我永遠一起、成為一靈,永不改變!


.
【H11-92 你永住我心,我真得著你】

 - 有限的我,竟能得著整位無限的祢
 - 今天,太寶貴、太甜蜜、太溫馨,我永遠屬於祢、祢也永遠屬於我

 - 與祢聯合,真是我人生、今生、永恒最大的幸福
 - 無限寶貴,祢的愛願竟是我、竟要全得我的心!


.
 - 祢最最歡喜、最最鍾意住在我心裡

 - 宇宙、天地多麼的大,但祢那裡也不去,祢只想永住我心裡!

 - 我心,是祢永遠最留戀、最渴慕逗留的地方,到永遠、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
 - 永住我心,是祢從亙古開始的揀選,也是祢永遠的揀選!
 - 原來、原來,我如此吸引祢、何等的吸引祢、永永遠遠也吸引祢!

 - 我要永遠、永永遠遠將心獻給祢、全心歸給祢
 - 給祢享受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用行動述說我的寶貴、在祢心中的位置、重要性

 - 就是因為這份情和愛、這份關係,讓我最勇敢地擁抱祢、fly to You、投入祢的心底、愛懷!

 - 我永是祢永遠終極至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每日5分鐘禱告的名單,體會祢的心

1)福音對象
2)別處基督徒
3)牧養中的初信…

 - 祢必教導、提醒我怎樣幫助他們,提升我的信心!


.
 - 3.29 成人長者福音聚會(桂孄姐),學生福聚
 - 3.30 成人長者福音聚會
 - 3.31 擁抱盼望(華昌)
 - 3.31 陳南昌福音聚會

 - 每天,要有個人禱告的時光
 - 同樣地,要有小組的禱告、全教會的禱告

 - 要提名禱告、奉主名的禱告
 - 求主使我們懂得掌握人心的需要!


.
 - 求主祝福信息重整的安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與聖靈配合・渴求復興】

 - 復興,有祢的賜福、我們的配合,決一不可


.
1)渴求的心

 - 雅各渴求祝福的心
 - 以利亞與窮寡婦

 - 祢復活後,祢先向末大拉馬利亞顯現
 - 或許她無知,但她心底充滿渴求祢的心

 - 當看見自己的需要,就渴慕復興
 - 重新需要祢、尋求祢
 - 決心過與過往不同的人生!


.
 - 昔日,使徒行傳、第一世紀的復興
 
 - 復興的景象,是最喜樂的光景!

 - 從聖經:
 - 不少例子
 
 - 從歷代神的作為:
 - 使徒時代

 - 從我們當中的經歷:
 - 我們中間第一程的復興

 - 今天,祢渴慕復興嗎?


.
 - 復興的景象是怎樣呢?

 - 許多人湧到教會,不願離開
 - 公園、車上…隨處也是親近主的BS


.
 - 2)禱告

 - 每天奇珍禱告:
 - 為教會復興、為自己心靈復興禱告

 - 每天5分鐘為要幫助的對象禱告:
 - 個人、綜隊、全教會…

 - 逢星期二禁食禱告,6PM:
 - 對復興、身體持續有幫助

 - 加開祈禱會

 - 我們的禱告,是有很大的影響力!
 - 多年來累積的禱告,祢是垂聽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3)親近主

 - 經歷神:
 - 首先要踏上親近祢的復興

 - 成聖(全心愛主、聽主話):
 - 提後2:21 人若自潔、脫離卑賤的事、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、成為聖潔、合乎主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 - 實行甜美日程:
 - 天天、恒久


.
4)參加聚會

 - 歷代復興,許多時在聚會中爆發:
 - 92年6月8日

 - 學習如何聚會:
 - 早到、開聲、主動、仰望主、留心、多相交、釋放表達
 - 若懂得如何聚會,享受、得著就更多、更深
 - 彼此提醒
 
 - 足夠聚會:
 - 讓聖靈有充足時間向教會說話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5)合一相愛

 - 詩133
 - 詩133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看哪、弟兄和睦同居、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
 - 詩133:2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、澆在亞倫的頭上、流到鬍鬚.又流到他的衣襟.

 - 影響人信主:
 - 我們的合一相愛、無分彼此

 - 一起追求:
 - 學習配搭、安排

 - 小心仇敵離間:
 - 保守心思、避免仇敵有機可乘、按聖經而行


.
6)作見證、傳福音

 - 求主賜得人智慧,例如:
 - 開班、破紀錄、街站、虛期…

 - 初信容易帶親友信主:
 - 快速透過關係線傳福音

 - 留意主開的門:
 - 隨從聖靈及時的帶領

 - 宣傳:
 - 飽和宣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7)實行小組、小組生活

 - 把福音、牧養、成全…各方面實行出來
 - 興起更多BS投入事奉

 - 不時更新調動:
 - 按需要、實際情況

 - 小組實行如何,影響帶來復興!!


.
8)真理

 - 復興中,查考、進入雅歌

 - 心靈釋放、勝過仇敵的詭計
 - 清楚標竿、方向

 - 有實行的智慧
 - 裝備BS,讓復興蔓延

 - 鼓勵聽信息錄音
 - 參加追求訓練
 - 文字、影音、網絡套件


.
9)健康之路

 - 幫助自己親近主更好、多作主工
 - 改善精神、身體

 - 可以幫助許多人:
 - 歡暢飲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以上重點:

 - 約17:託付內涵
 - 門徒特質

 - 互相牽連
 - 帶來恒久復興

 - 使我們喜樂滿足
 - 影響世人
 - 對付復興的攔阻


.
 - 第一步,為自己、綜隊禱告
 - 有渴求復興的心!

 - 復興,需要每一個BS
 - 復興,每一個也有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