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

【◇我詩我歌(159):在祢心思中,永遠有我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59):在祢心思中,永遠有我】
曲:一201何等的愛   


1)
在祢心-思-中,永^遠有我,
每天、每秒渴想我!⏳
我佔有祢心、影響祢至深,
從亙古直到永恒!🌏

2)
每天、晝^夜,活-在-祢愛念,
最甜、最快樂迎望、
甜蜜地細察、甜想^著我,👀🍭
因我是祢親孩子!
(我是祢懷中寵兒!)
(我是祢最愛孩子!)🥰

3)
亙古到-永-遠,奪-去-祢專注、
深深奪去祢的心!💟
我信眼望天、定睛祢身上,
祢心立刻被溶化!☺️🔥
(祢的心樂透陶醉!)

.
4)
祢熱情-父-愛,從亙古開始,
到永遠也不改變!
祢付上重價、獻上^愛子、
承受萬般的痛苦!✝️
(心如被萬箭刺透!)🎯

5)
祢的父^愛,永^不改變,
永不減淡、不褪色!
每天我活在祢臉光之中,
深享祢悅納、擁抱!🫂
(永遠住在祢懷抱!)👨🏻‍🍼

6)
祢已傾-無-限的父愛愛我,
因愛,祢至需要我!
祢怎樣愛主,就怎樣愛我,
享宇宙最深親情!💞
(安然、投入這親情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2/22 19:47@萬迪小組

配於:2024/03/02 10:45@獅View前,與阿爸親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靜享】

【一201何等的愛】   

你看!你看! 
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,  
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,  
也真是祂的兒女。


.
【H11-38 晝夜愛的專注(attend)】

 - 在祢的心思、思想中,永遠、永遠也充滿我

 - 每一天、每一秒,我也重重的佔有祢心、完完全全,影響祢至深、至深!
 - 晝夜、祢最甜、最快樂地望著我、甜想著我

 - 從早到晚、從亙古到永遠,我也奪去祢的專注、深深奪去祢心
 - 當我信眼望天、定睛在祢身上,祢的心馬上被溶化,樂透陶醉


.
【八20 天父的親情】

 - 祢熱情的父愛,從亙古到永遠都不改變
 - 即或付上最重的代價、獻上愛子、承受如萬箭刺穿的痛楚
 - 永遠、永遠也不改變,永不後悔、永不退卻


.
【H11-36 活在父喜悅臉光中】

 - 不是因為責任,是因愛,祢至深需要我
 - 這是出於一份無限的父愛,祢怎樣愛主,就怎樣愛我!

 - 讓我最放心、全情投入,沒有比較或懷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