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

2024/03/24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3/24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讀經】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約一4:9 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 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
 - 約一4:10 不是我們愛 神、乃是 神愛我們、差他的兒子、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、這就是愛了。


.
 - 不是功利、不是要好行為、不是要獻祭或達到甚麼條件
 - 祢就是愛,祢我之間有著一份最高的愛、父對子的大愛!

 - 因愛,祢至深需要我、祢揀選愛我
 - 因愛,祢要與我有永遠的關係

 - 因愛,祢要我成為祢至愛的親孩子
 - 因愛,祢願意有最大的付出、最大的捨棄


.
 - 因愛,祢將懷中、獨生的愛子賜給我
 - 因愛,祢願意忍受如被萬箭刺透的痛

 - 因愛,祢要作我真、親的爸爸
 - 因愛,祢將永生賜給我

 - 因愛,祢讓我永遠也享受祢的父愛


.
 - 無限、無限的感謝祢,我能夠成為祢的至愛、至親
 - 祢怎樣愛主,就怎樣愛我!

 - 祢與我有一份永遠、不斷絕的關係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的心中充滿我
 - 祢更將全宇宙最高的父愛賜給我!

 - 阿爸啊,無限感謝祢、感謝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
 - 在祢萬愛的心底中,有我、永遠有我!
 - 在祢心中,我真的最重要、最重要

 - 祢最歡喜、最樂意將祢的愛子賜給我
 - 祢知道我極需要祢、需要祢的愛、需要祢的救恩!


.
【H11-13 我心深感你真偉大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是我最偉大的親爸爸
 - 即或要經過最大的痛苦,祢仍要獻上、仍要決心地得著我!

 - 這是何等長闊高深的父愛
 - 我只是被造的,但祢親生我,更用最高的父愛永遠愛著我!


.
 - 祢怎樣愛主,就怎樣愛我!
 - 祢的父愛真的太驚人、太超奇、太動人

 - 無限寶貴,為要我能呼叫祢作阿爸,祢付上最深、極重的代價
 - 甚至,祢獻上愛子也覺得值得!

 - 為要永遠得著我、與我有永遠的親情、關係,祢樂意、歡喜獻上愛子!


.
【H11-15 阿爸對我個人的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深信父子聖靈對我個人的愛、渴求和喜悅】

 - 我的心渴慕復興、準備好復興沒有?
 - 復興,可以隨時臨到

 - Are you ready?
 - 祢必會大用我,用我帶來復興!


.
 - 我要相信、有充足的信心
 - 心靈不斷學習、被訓練、被成,在生活中流露生命力、快樂、喜樂、盼望

 - 復興,並不遙遠、並不困難
 - 復興,是我們人生的大事、永恒的大事!

 - 我要相信、深信祢會用我
 - 有祢,我必定能夠帶來歷代最榮耀的復興!

 - Sure win、sure way
 - 真理十分重要,我們要裝備和跟上祢的腳步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的路】

 - 每天與祢親近,是我人生、心靈的必需品

 - 親近祢,心靈能夠最釋放
 - 深深活在祢的愛中,我就能夠帶來復興!

 - 我要有真正的喜樂,以祢為樂
 - 祢就是我真正快樂的源頭!


.
 - 魔鬼不斷打擊我們的信心,要我小信,甚至不信…

 - 信心的多少,是我們人生榮耀與否的根源
 - 每個人的心結,就是對祢的信心是否充足!

 - 當我深信祢,就算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

 - 誰能使我們與祢的愛隔絕呢?
 - 祢和祢最高的愛,永遠也不會離開我,感謝祢、感謝祢!


.
 - 信心:影響我與祢的關係!

 - 祢是無限者,可以最愛我們每一個
 - 我們每一個,也能夠享受祢最高的情愛、個人的愛

 - 沒有人任何事物能夠分祢的心
 - 祢能夠最專心一意地愛我、用愛包圍著我,晝夜甜蜜地定睛在我身上


.
 - 我是為這份無限的愛而被造的
 - 我的心靈有無限的需要,惟有祢能夠完全滿足、永遠滿足!

 - 當我深信這份愛,我的心就能夠被滿足,不用再東奔西跑、尋尋覓覓
 - 有祢,我再不用與別人比較、不需要尋找世間有限的快樂


.
 - 無限寶貴,我擁有祢時刻的關心和愛錫
 - 不用與別人爭寵,因我時刻得著祢最高、萬般的愛情!

 - 有祢和祢的愛,我永遠不會失落在人海之中
 - 當我時刻被祢滿足、被愛透,我就更懂得表達愛、分享愛、以愛還愛!

 - 我用盡所有時間、直到永恒,也測不透、享不完祢的愛情
 - 我是為祢而有,祢的愛永遠向著我、屬於我


.
 - 祢的眼目,永遠也專注在我身上
 - 我真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!

 - 我不再只看自己,我更明白祢的心意、祢美麗的心底

 - 祢渴想更多人享受祢的愛情,成為祢至愛的佳偶
 - 享受祢的愛後,我更懂得愛別人,將人帶到祢面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個人的愛】

 - 路15章:失羊、失錢、失子

 - 牧羊人:主
 - 婦人:聖靈
 - 父親:天父

 - 祢是我靈魂的牧人,牧養我的一生
 - 父子聖靈,竟然全心全意地愛我,傾無限在我身上!

 - 每天、晝夜,我也被這份神級的愛情徹底包圍、徹底溶化
 - 我已徹底奪去祢們的專注、祢們的情心!


.
 - 因著我、為著我,祢付上一切、付上性命也甚願意、甚願意!

 - 我的性命、永恒的幸福,比祢的性命更重要!

 - 為我,祢歡喜擁抱十字架,傾盡所有來愛我、拯救我到底!


.
 - 路15:7 我告訴你們、【一個】罪人悔改、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【歡喜】、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、【歡喜】更大。

 - 路15:10 我告訴你們、【一個】罪人悔改、在 神的使者面前、也是這樣為他【歡喜】。

 - 路15:32 只是你【這個】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【歡喜快樂】。

 - 失而復得:祢極其珍貴我
 - 個人的愛:祢要與我有一份永遠的關係
 - 歡喜快樂,對我的渴求、對我的反應


.
 - 路15:7 …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、歡喜更大

 - 即或是九十九個義人,也不能取代我!
 - 沒有任何BS,能夠取代我在祢心中寶貴的位置

 - 我在祢心中,是最獨特、最特別的,是無可取代的



.
 - 我帶給祢的快樂、與祢親近的時光,是無與倫比的!
 - 祢極其、極其珍貴我對祢個人的愛

 - 因愛,祢至深需要我、時刻期待我的愛!

 - 聖:聖潔、超越無可比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的痛苦】

 - 慈父的比喻:父親與兩個兒子

 - 人的痛苦


.
【路15:11-16】

 - 路15:11 耶穌又說、一個人有兩個兒子。
 - 路15:12 小兒子對父親說、父親、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.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。
 - 路15:13 過了不多幾日、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、都收拾起來、往遠方去了.在那裏任意放蕩、浪費資財。

 - 路15:14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、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、就【窮苦】起來。
 - 路15:15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.那人打發他到田裏去放豬。
 - 路15: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饑.也沒有人給他。


.
 - 小兒子的痛苦、人痛苦的根源
 
1)放縱帶來的痛苦:要快樂、不要神

 - 他以為在父以愛,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
 - 小兒子追求錯誤的事物,以至虛空、痛苦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15:17-21】

 - 路15:17 他醒悟過來、就說、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、口糧有餘、我倒在這裏餓死麼.
 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 - 路15:21 兒子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.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


.
2)陰影帶來的痛苦

 - 醒悟、回轉:但心裡充滿陰影、覺得不配

 - 與神有障礙、有阻隔,所以帶來痛苦
 - 他只有奴僕的心,沒有兒子的心

 - 心靈有陰影,不釋放,享受不到最高的愛
 - 以為自己是次等的、可有可無、不重要…

 - 覺得阿爸不夠愛我、不會大用我帶來復興
 - 但只要馬上因著信,心靈就能夠馬上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15:20-24】
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 - 路15:21 兒子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.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

 - 路15: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.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.把鞋穿在他腳上.

 - 路15: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、我們可以吃喝快樂.
 - 路15:24 因為我這個兒子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。他們就快樂起來。


.
 - 天父的歡迎悅納,能夠除清一切陰影!
 - 祢熱情的表達,除去我所有懼怕、陰影、疑懼

 - 路15: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【快】拿出來給他穿…

 - 祢馬上的反應:快,最迅速的反應和歡迎
 - 戒子:我的身份


.
 - 祢必定充滿歡笑、表達愛、作樂跳舞
 - 祢要為我作樂跳舞,深深擁抱我,進入祢愛、祢懷抱

 - 看見祢的反應,不停不盡、熱情的表達
 - 深深觸動我心,溶化我心,徹底除去我的陰影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15:25-30】

 - 路15:25 那時、大兒子正在田裏.他回來離家不遠、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.
 - 路15:26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、問是甚麼事。
 - 路15:27 僕人說、你兄弟來了.你父親、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、把肥牛犢宰了。

 - 路15:28 大兒子卻生氣、不肯進去.他父親就出來勸他。
 - 路15:29 他對父親說、我服事你這多年、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.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、叫我和朋友、一同快樂.

 - 路15:30 但你這個兒子、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、他一來了、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。
 - 路15:31 父親對他說、兒阿、你常和我同在、我一切所有的、都是你的。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。


.
 - 大兒子覺得神不公平,不認識神的恩典和個人的愛

 - 在街上,他已聽到作樂跳舞的聲音,阿爸的慶祝、歡樂真的很盛大
 - 大兒子妒嫉、覺得不公平、產生「勞資糾紛」…


 
 - 大兒子也只有一顆奴僕的心,沒有兒子的心
 - 他覺得自己多多作工,但得不到應有的欣賞、賞賜…

 - 若不認識神的心,會嚴重影響與BS的關係、影響深遠…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出去細聽大兒子的心聲

 - 「我兒」:強調與他的關係
 - 「你和我同在」:是一起的,大兒子的重要性,父與他有個人的關係,無人可以取替!

 - 「所有的都是你的」:讓大兒子認識在父心中的位置,打開自己的心,親自告訴他

 - 惟有認識這份愛,人心才有真正的滿足,拋錨、安息的地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。

 - 「你這個兄弟」:與BS的關係
 - 惟有享受、認識這份愛,才能愛BS

 - 祢要我作祢的親孩子,天天深深享受祢心
 - 住在祢的愛懷,在父懷中得著最大的快樂、最深的安息


.
 - 認識祢對我個人的愛
 - 認識祢對我的渴求、因我的快樂

 - 人的痛苦:不認識天父的心
 - 人的快樂:認識、享受天父的心


.
 - 這家,有祢就最快樂
 - 這家,越認識、越享受阿爸的心、阿爸的愛
 - 我們就最快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八62 誰影響主最深】
【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】
【三11 完美的救恩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