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

2024/03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3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志光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
 - 祢的愛,真的比彩虹更美!
 - 祢的愛,是捨命的愛、良人的愛、無限者最高的情愛!

 - 祢將祢對我愛的標記,放在天上

 - 祢用彩虹為證、用寶血為證,更用永遠凹陷愛的傷痕為證…!
 - 祢要用一切方法,揭示對我的鍾情


.
 - 祢要親自告訴我,我真是祢的最愛、是祢骨中骨、肉中肉,直到永永遠遠也不改變!

 - 祢親自成了彩虹橋、成了天梯,祢最主動將天地接連在一起
 - 無限寶貴,這樣祢也覺得不足夠

 - 祢更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,永永遠遠也不再分開
 - 今天,祢與我再沒有任何距離、任何阻隔!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
 - 無限寶貴,遠從亙古祢已渴想作我的良人、我的真良人
 - 祢要肩負我的今生,直到無盡的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
【肯亞的復興】

 - 近日,在肯亞已爆發一個小型的復興!
 - 祢用上英國教會的網站,將肯亞的基督徒帶到我們當中

 - 有未信主的人,透過我們的網站得救
 - 祢是最熱心、最知道萬人的心、萬人需要的神

 - 祢愛全世界每一個,也愛他們到底,為他們死在十架上!


.
 - 復興、真正的復興,是心靈有所要、有所渴求
 - 渴慕心靈與祢更近,渴慕認識祢更深,渴慕在祢的心意愛夢中最有份!

 - 在這次復興中,初信的基督徒熱心、勇敢地傳福音
 - 他們信主後,很快就到市集、走到街上作見證、傳福音

 - 他們四處尋求真理,渴慕得著真理
 - 渴慕被成全、被訓練,成為榮耀的基督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中的改變】

1)在當地,未信的想做好人

 - 他們渴慕人生有改變、有扭轉、不再活在罪中
 - 今天,我願意、我渴想作一個好的基督徒、榮耀祢的基督徒嗎?
 
 - 我的渴求,又有多大呢?
 - 我渴求多少,能夠從我的生活、行動中看見!


.
2)他們願意將自己交給我們
 - 成為清楚祢心意的基督徒

3)他們到處火熱傳福音、作見證
 - 渴慕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
 - 芬尼形容的復興:

 - 基督徒重拾起初的愛、初信時對祢的愛
 - 罪人覺醒、心歸向祢
 - 基督徒遵行祢的話


.
 - 代下7:13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、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、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.
 - 代下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、【若是自卑、禱告、尋求我的面、轉離他們的惡行】.我必從天上垂聽、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。

 - 心中真正的改變
 - 自卑、禱告、尋求祢的面、轉離他們的惡行…

 - 我們要十足相信祢的帶領,祢在這時代的心意
 - 真誠面對自己的人生、祢用寶血買回來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復興忽然臨到】

 - 在歷代的復興中,復興絕對可以是忽然臨到

 - 徒二
 - 徒2: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、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。


.
 - 若復興今天來到,我準備好沒有?
 - God's method is man
 - God's method is ME!

 - 復興,可以馬上開始、馬上從我心裡開始!

 - 我自己的復興夠了沒有、開始了沒有?
 - 我的復興,從何時開始、何時開始呢?


.
 - 代下34:19 王聽見律法上的話、【就撕裂衣服】、
 - 代下34:27 就是聽見我指著這地和其上居民所說的話、你便心裏敬服、在我面前自卑、【撕裂衣服】、向我哭泣、因此我應允了你.這是我耶和華說的。

 - 今天,我能夠真誠面對祢、面對祢的託付嗎?
 - 我準備好承接託付、迎接復興嗎?

 - 若還未,起來禱告吧!
 - 起來禱告、與同伴禱告,直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復興,從我心中開始、開始燃點、開始蔓延!


.
 - 代下20:2 有人來報告約沙法說、從海外亞蘭〔亞蘭又作以東〕那邊有大軍來攻擊你、如今他們在哈洗遜他瑪、就是隱基底。
 - 代下20:3 約沙法便懼怕、定意【尋求】耶和華.在猶大全地宣告禁食。
 - 代下20:4 於是猶大人聚會、求耶和華幫助.猶大各城都有人出來【尋求】耶和華。

 - 我敢於面對祢、面對復興嗎?

 - 不外乎才能,我是否一個真誠面對祢、真誠面對復興和託付的人嗎?

 - 我是否一個復興的人嗎?


.
 - 這世上,真的有仇敵、真的有難處和攔阻!
 - 遇難處,約沙法禁食禱告!

 - 我的禱告,能夠影響祢、能夠搖動祢的手
 - 我的禱告,更最厲害地影響自己,影響自己的決心、信心

 - 所以,祢就成就我的禱告、我懇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尋求的結局】

 - 代下14:4 吩咐猶大人【尋求】耶和華他們列祖的 神、遵行他的律法、誡命.

 - 代下15:13 【凡不尋求】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、無論大小、男女、必被治死。
 - 代下15:15 猶大眾人為所起的誓歡喜.因他們是【盡心起誓、盡意尋求】耶和華、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、且賜他們四境平安。

 - 代下16:12 亞撒作王三十九年、他腳上有病、而且甚重.病的時候【沒有求】耶和華、只求醫生。

 - 在肯亞有一位年長的基督徒,十分珍貴我們當中的文字
 - 他打印出來,細心閱讀

 - 今天,我珍貴我們當中的文字和真理嗎?
 - 是否最珍貴、視如寶嗎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轉向祢】

 - 代下30:6 驛卒就把王和眾首領的信、遵著王命傳遍以色列和猶大.信內說、以色列人哪、你們當【轉向】耶和華亞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 神、好叫他【轉向】你們這脫離亞述王手的餘民。
 - 代下30:9 你們若【轉向】耶和華、你們的弟兄和兒女、必在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、得以歸回這地、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有恩典、施憐憫.你們若轉向他、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。

 - 我要起來!每天為自己禱告、為BS禱告、為哥姐同工禱告

 - 求祢預備我們一個個的心靈,預備迎接復興!
 - 求祢使我的心思,晝夜轉向祢


.
 - 「主啊,求祢復興教會,先從我開始!」
 - 求祢復興我的心靈、我跟隨祢的人生、我的生活、日程

 - 祢要透過肯亞的復興,提醒我、喚醒我、呼喚我!
 - 祢要我起來、幫助我起來,迎接一個前所未有的復興!

 - 一個在香港、肯亞、全地蔓延的復興!


.
 - 祢要我起來,切切配合聖靈的心意、工作和帶領
 - 我要在光中得見光、得見真光、得見祢面!

 - 我要知道自己的需要,奮力抓住祢
 - 像雅各在毘奴以勒抓住祢一樣!

 - 我要天天真誠面對祢、面對自己的需要、面對託付、面對整個世界的需要

 - 世界需要祢
 - 世界需要教會
 - 世界需要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祢作大工在我心裡,讓我史無前例地看見祢的愛、祢的偉大、祢最寶貴的心意!

 - 求祢使我看見祢的心、祢的需要、祢的渴求
 - 求祢帶我離開comfort zone、離開黎巴嫩

 - 求祢光照我,作工作我心裡
 - 求祢使我勇敢地放下自己,一心尊祢為大

 - 求祢施恩與我,深深憐憫我,向我講話

 - 詩67:1 〔一篇詩歌、交與伶長、用絲弦的樂器。〕願 神憐憫我們、賜福與我們、用臉光照我們.〔細拉〕


.
 - 求祢復興我,讓我有一顆起初愛祢的心
 - 讓我渴求真理,渴求親近祢!

 - 求祢不斷變化我的心靈,讓我心意更新而變化
 - 有力量、有勇氣放下自己,生活為祢有榮耀的改變

 - 復興在我心中開始,也可以在我心中蔓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1929年,東非曾經有大復興

 - Joe Church渴慕活出得勝的生活
 - 他們組成福音隊,熱心傳福音

 - 我們每一個也可以改變、徹徹底底地改變
 - 無論信主多少年,也可以有更榮耀、不能預測的改變!

 - 他們的復興,由福音隊開始蔓延
 - 肯亞有70%人信主,但返聚會約有8%


.
 - 今天、我們、這個流,需要一次徹徹底底的復興!
 - 在我心中要有大復興,前所未有的復興,更勝第一程的復興

 - 我的心靈要有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復興、爆發復興

 - 只要有信心、依靠祢,就能夠帶來復興!
 - 我們復興,成了好名聲,能夠在全地影響別處加入這流!


.
【五1 與聖靈配合,想望復興】
【L59 主,我放下自己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