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

【◆我詩我歌(160):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60):】
曲: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 

  
1)
求祢將我放心上如印記,
帶^在祢臂上如^戳記!
因為祢的愛情如^死之堅^強,
嫉恨如陰間之^殘忍!⚡️💖

所發的^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
是耶和華烈焰、是全宇宙最高情^愛!
祢愛情征服我心,讓我拋錨、安息祢懷,⚓️
是最純潔、偉大愛情,是衝破死亡的愛情!✝️

2)
祢心、祢臂永遠也屬乎我、
祢愛情永遠也不^熄滅!
無限寶貴,我是祢至愛的甜佳偶,
更是祢第一、永遠^的愛!
(是亙古到永遠、終極至愛!)

天天活在這情愛,太奇妙、我太快樂!
我竟然成^了無限者的至^愛,
祢晝夜戀慕著我、追求我、伴隨我,
我是為祢而造、而有,祢心底早為我存留!

我真快樂無比,人生充滿盼望,
是祢愛的對象,天天活在最高情愛中!
主啊,願我愛祢、願我更懂回應祢愛情,
我愛祢是理所當然!
(我良人啊,願祢快來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3/05 08:56@科學園隱藏處

配於:2024/03/06 11:13@科學園隱藏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】

 - 愛情的威力浩大,這更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
 - 這是全宇宙最純潔、最偉大的愛情,是衝破死亡的愛!

 - 這份愛情永遠也向著我、關乎著我,永遠、永遠也不改變!
 - 無限寶貴,我是祢愛的對象,更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,終極至愛!


.
 - 天天活在這份情愛中,實在太奇妙、太快樂
 - 我竟然成了無限者的至愛,祢晝夜戀慕我、追求愛、用愛包圍我

 - 我真的感受無比快樂、溫暖,人生充滿盼望
 - 有愛和被愛的對象,天天活在最高的愛裡!

 - 主啊,願我更懂得愛祢、更懂得回應祢的愛情
 - 主啊,我愛祢是理所當然的!

 - 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